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 :(六)号案宗——血色浪漫(1)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五)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正文------------------

(1)

   于半珊一早走进公司,远远地就看见郝眉抱着一份文件顶着一副谄媚的表情在KO身边不停打转。

   KO板着一张向来只对别人,但鲜少在郝眉面前出现的扑克脸,从那僵硬的面部线条来看,显然不怎么高兴。又过了好一阵子,终于在郝眉软磨硬泡,撒娇打滚的顽强攻势下,轻轻点了一下他高贵的头。郝眉当即喜笑颜开给KO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在他唇上重重地吧唧了一口。

   “哎哟,眉哥,现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一大早地在公司这么做,合适吗?”于半珊翘起双手看了半天,终于受不了地翻翻白眼揶揄道。

   “要你管?!我看你是羡慕嫉妒恨吧。算了,反正我现在心情好,不跟你计较。”郝眉乐呵呵地扬了扬手中的文件,坐到KO身边翻看起来。

   “接的是什么任务啊,看把你乐的?”于半珊好奇地凑了过去,一手夺过郝眉手里的文件打算一探究竟。

   于半珊才堪堪来得及看清委托人的名字以及任务地点,文件就又重新回到郝眉手上,后者像是怕任务被抢了去似的,护宝贝一样将文件护得紧紧的。

   愚公瞧一眼郝眉紧张兮兮的神情,随后瞄了一眼安坐如山的KO,终于明白郝眉刚刚百般讨好是意欲何为了,感觉不逗郝眉玩玩都对不起自己,遂故意调侃道:“难怪啊,原来是眉哥你轻梦女神的委托?要求贴身保镖一名,陪同她去出席下周在F国L城举行的时尚活动。有女神相伴还能去旅游胜地L城出公差,而且我听说F国出了名美女多,美女们都好热情主动的,真是羡慕眉哥你呀。唉......说的我也想去啊,可惜呀可惜......”

   “是吗?那过来我办公室一趟,有任务要给你。”肖奈抱着手半靠在办公室门边,轻轻甩甩头示意于半珊过去。

   郝眉一手撑着下巴,咧出一个恶作剧般的笑容,冲着他说:“去吧去吧,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于半珊看见郝眉那诡异的表情,不由打了个冷颤,狐疑着往肖奈那边去了。

   愚公一走,郝眉当即摇摇头毫不在意地轻嗟一声,“这就想挑拨离间我俩的感情,愚公脑子进水了吧?!”

   才这么说着,郝眉忽觉背后有一股温热靠了过来,KO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美女?主动?”

   “别听愚公瞎说,我是怎么样的人,你还不了解么?”郝眉侧过脸看向KO,“喂,你这是什么表情?”

   “考虑如何宣誓主权的问题,毕竟你是我的。”KO很认真地回答。

   “说反了吧?难道不应该是你是我的人?你在我家洗衣做饭,打扫家务兼暖床,明明就是我媳妇儿!” 

   “我不介意现在就回家去讨论到底咱俩谁是谁的人的问题,当然,去茶水间也行。”说完KO就真的作势要站起。

   郝眉眼明手快将KO按住,“别,你不累我还腰疼呢。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总行了吧。”

   “嗯。”

    郝眉吁了口气,“好啦,你不是还要协助警方查网络诈骗的案子吗?你先忙吧,我还要看资料做任务计划了。”

    KO掰过郝眉的脸,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一下,然后将注意力转回电脑前,噼里啪啦地开始着手他的任务。

 

   没多久,肖奈的办公室里忽然传出于半珊的暴跳吼叫:“谁爱去谁去!反正我不去,打死我也不去!”

   突如其来的吵闹声吓得刚回到公司的丘永侯脖子一缩,不明所以地转过头隔着玻璃窗朝办公室里探头探脑,可看了半天仍没看出什么端倪来,于是向郝眉问道:“眉哥,怎么回事啊这是?”

   一直低头看文件的郝眉抬头瞅了一眼正双手撑在办公桌面跟肖奈争辩着什么的于半珊,复又将视线转回文件上淡定地道:“大概知道一点吧,只知道有人要倒霉咯。”

   猴子听着郝眉故作高深的话,好奇心被高高撩起,凑到他跟前,“怎么说?”

   郝眉神秘兮兮地微眯起眼,伸出一根手指来回晃动,“佛曰,不可说。况且,你看着吧,待会儿愚公出来,不用我们开口问,肯定就主动把事情通通交代个遍。就不明白了,怎么遇上跟那家伙有关的事,愚公就这么沉不住气呢?”语末,还轻摇了摇头。

   听罢,丘永侯露出一个似懂非懂的神情,退回座位上伸长着脖子安心等看戏。

 

   肖奈双手交叠支起下巴撑在办公桌上,并没有因为于半珊暴躁的举动而有所异色,嘴角挂着似有若无的笑意,老神在在地说:“你刚刚不是还说着想去L城吗?我以为你很乐意......”

   “我之前不是跟他说的很清楚了吗,甄少祥那家伙有完没完啊?还有,老三你干嘛要接他的委托啊?”

   “这次的委托我没看出来有什么理由要拒绝的,而且小甄总答应过只要你肯接这次任务,就会跟我们签订长期的常规保镖协议,给的报酬相当不错。这么划得来的买卖, 我为什么不接?常规组的兄弟们会很感激你的。”

   “所以老三,你这就把我卖了?”

   “你自己说了跟小甄总不会有什么感情牵扯,而且,保镖守则也不允许。”

   “那是当然。” 

   “所以,你到底是在担心什么?”肖奈说这句话的时候笑得意味深长,但在于半珊眼里这分明就是阴险狡诈的笑容,而这次被算计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他!


tbc

下一章

-----------------------------

等这篇更新的小天使们,恭喜你们等到了~~~

还有追问香芋线的小伙伴们,你们也等到了~~~

评论(16)
热度(9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