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 :(六)号案宗——血色浪漫(7)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五)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6-1 6-2 6-3 6-4 6-5 6-6

----------------正文---------------

(7)

“KO,你别生气,听我说......唔......啊......”郝眉被KO连拖带拽地拉进房里,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让他说完,整个人就被抵在房门上以吻封箴。

KO紧紧抱住郝眉,似要将他揉进身体里,仿佛一个不留神眼前的人就会忽然消失一般。霸道的吮吻不失温柔,狂野的动作中不带丝毫情 色意味,夹杂些许惩罚成分的吻里,更多的是浓浓的不安与恐惧。郝眉渐渐在KO的攻势下败下阵来,他了解KO,也读懂了KO此刻的心。不再作任何形式上的抗拒,乖乖地反抱住KO,加深了这个吻,任由他的吻尽情地夺取自己的呼吸,闭上双眼全心全意投入到安抚的工作中去。

不知过了多久,KO终于放开被自己吻得红肿的嘴唇,气喘吁吁地将唇抵在郝眉额间,环抱住心爱之人的双手力道丝毫不减。郝眉将手攀住KO的脖子以防自己一个站不稳软倒在地。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郝眉说话的声音轻飘飘的,没了之前跟于半珊互相调侃时的调皮,但听得出来很是真挚。

“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KO兜住郝眉的后脑将他压向自己,在额上烙上深深的刻印,心中翻腾的彷徨这才算是平定下来。

“我不是有心想瞒着你,只是想等平安回去后再告诉你,没想到你就直接飞过来了。”

“我知道。但你手机一直关机,我始终放心不下。”

“之前为了不受影响关的手机,后来忙着帮忙救助伤者,又配合警方录口供,也就忘了,我们也是回到酒店才想起来要开机的,下次不会了。”

“嗯。”KO深吸一口气,费了好大的劲才能让自己如此轻描淡写地回应,捞起郝眉将他打横抱起来走到床前轻轻放下,“睡吧,好好休息。”说着,自己也在郝眉身边躺下,将他拥入怀中。

郝眉微微抬头用唇点了点KO的下巴,挪动身子将手揽上他的腰,然后把头埋在KO温暖的胸膛里,听着他咚咚的心跳声一股安稳的感觉油然而生,逐渐泛起了睡意,“晚安,KO。”

“晚安......”

 

另一边厢,甄少祥带着于半珊回到他自己的豪华套房。安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甄少祥对上于半珊那平静无波的双眼时,已在心中反复琢磨了许久的话反而说不出口了。两人就这么相对无言地干坐着,空气中流淌的气氛很是微妙。

最终,还是于半珊先开口,“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等你想好了再说吧。”说完就作势要起身离开。

“诶,别。”甄少祥急忙拦住于半珊的动作,将他按回沙发上,又沉默了一阵后支支吾吾地道:“半珊,我......”

“如果你还是想说那件事,那就算了吧,我以为经过下午的事情你会看清楚现实。”甄少祥正要开口反驳,想要说的话却被于半珊一个手势阻止了,“你听我把话说完。且不说你是雇主,我是你保镖,关于这个我说过不止一次了,我懒得再重复。就说今天,你也看见了,我跟你不是同一路人,身为保镖随时经历这种命悬一线的事件,保命都来不及,真没有时间陪你去玩什么爱情游戏。尤其是你,只要大少爷你一点头,大把大把的美女排着队投怀送抱,何必非要跟我这个大男人纠缠不清?”

甄少祥从于半珊的眼神里看到他从没见过的认真,心念一动,用非常诚恳的口吻说道:“半珊,正因为经过下午的事情,我从未像现在一样这么肯定我自己内心的想法了。我是真的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绝对不是开玩笑,我发誓是认真的。上次我也很明确说过了,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只要你还是单身,我就应该有追你的机会。”

“甄少祥,我刚刚说的话你没听懂吗?”于半珊有点愠怒。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你说是吗?这不能成为你拒绝我的理由,按你的说法恐怕你们这一职业的都不应该谈恋爱,但事实是这样吗?就拿今天来说,就算你我一样都是普通人,谁能保证不会遇到危险?如果没有你,只怕我这个普通人可能已经躺在了医院,既然是这样,我们难道不应该珍惜每一天,只求不留遗憾么......坦白说,我很羡慕你同事郝眉,他们可以爱得那么坦荡,那么自在,为什么你不可以?半珊,我能感觉出来其实你对我应该是有感觉的,至少并没像表面那样讨厌我。就当是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好好考虑一下行吗?”甄少祥稍稍俯身上前,把手覆在于半珊手上。

甄少祥那无比恳切的目光早已让于半珊心中摇摆不定,下意识地轻轻抽出了手,错开彼此的视线不敢与他对视,于半珊选择了沉默。

“说到底,你其实在意的还是我身份是吧?你不相信我,在你眼中我依然只是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这一刻对你说认真,下一秒就跟其他女人鬼混,是这样吗?”

于半珊仍然沉默不言,但眼睛却定定地看着甄少祥,似在思索他话中的可信度。

甄少祥深吸口气鼓起勇气继续说道:“事实上,刚刚我爸打电话过来时,我就直接跟家里摊牌了,不管他们是不是反对,我已经表明了我的态度,这也是我给你的证明。”

于半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揪起甄少祥的衣领大声吼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当然,我清醒得很。半珊,我不要求你现在就回复我,如果你在意你的职业守则,大可在协议结束之后再回复,我可以等。只希望你能仔细想清楚,如果最后的答案还是否定的,我也不会勉强你。我最后说一句,我,甄少祥,虽然无法跟你的同伴一样和你出生入死,并肩作战;但是我希望你,于半珊,以后的生活会有我和你共同进退!”

听完甄少祥这番话,于半珊的心说没被震撼到那是骗人的,晃着神松开了甄少祥的领子,颓然地坐回沙发上,低着头没有吭声。

甄少祥也是知道进退,明白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决定留给于半珊冷静的时间,自己则站起身来往浴室走去,在踏进浴室前一刻回头道:“估计你今晚回不了房间,不介意的话在这睡一晚吧,床让给你睡,我睡沙发就行。”

 

待到甄少祥从浴室出来,舒适的大床上除了少了一个枕头以外空无一人,扭头却见于半珊已经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甄少祥轻叹着摇摇头,果然,再疲惫的身体也无法改变心里的倔强。甄少祥轻手轻脚拿过被子想要给于半珊盖上,才刚刚靠近,于半珊就警觉地睁开了眼睛,即使他现在实在很累也很睏,但该有的戒备依然一分不少,足以证明他的专业水平无可挑剔。

“对不起,是不是我吵到你了?”

于半珊睇着甄少祥满是歉意的表情以及他手中的被子,小声说道:“谢谢。”

甄少祥松了口气,微微一笑小心地给于半珊盖上被子,“对我,你可以不用这么戒备的。”

于半珊再度闭上眼睛,声音沉沉,“我尽量......”


tbc

下一章

评论(20)
热度(9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