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 :(六)号案宗——血色浪漫(8)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五)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6-1 6-2 6-3 6-4 6-5 6-6 6-7

----------------正文---------------

(8)

盛装打扮的甄少祥和轻梦挽着手边往真亿集团所在的珠宝展览区走去,边露出友好的笑容跟其他与会人员打着招呼,而同样穿得西装笔挺的于半珊和郝眉则紧紧跟随在他们身后。

“真搞不懂他们这些上流社会的,都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活动居然还没取消?”于半珊跟并肩而行的郝眉小声地说道。

“这个每年一度的大型展销会不仅是他们业界很看重的,就连 F国也相当重视,据说F国的一位重要官员今天也会出席。而且那些事件都基本算是解决了,那就没什么要担心的嘛。”

“新闻上不是说机场那爆炸事件还有两个嫌疑人在逃吗?”

“所以现在会场也提高了安保级别啊。”

“所有进场的人都不能携带武器或者具有攻击性物件,看着是挺稳当。可是,万一要是这样都能出什么乱子……呵呵,那就好玩了。”于半珊环视一圈人头攒动的会场,摸摸原本挂着手枪,而现在却空空如也的腰间,冷笑着说。

“愚公,可以闭上你的乌鸦嘴么?!”郝眉翻翻白眼没好气地瞪着于半珊。

“不就开个玩笑嘛。”

“一点都不好笑!”

“对了,猴子和KO去哪啦,我起来之后都没见过他们?”

“我知道的不比你多多少,只知道你回房来换药的时候,他们就跟去小甄总说好了跟真亿的工作人员一起进来,应该早就到了吧......喏,不就在那边嘛……哇喔,第一次看KO穿西装戴黑超的样子,实在太酷太帅了。”郝眉抬抬下巴示意着,不由赞叹道。

跟常见的保镖一样,丘永侯和KO身着黑色西装套装,戴着一副太阳眼镜,耳边戴着一副耳麦神情严肃冷漠地站在真亿集团的展示区里,两人的手里各拎着一个金属箱,箱子把手上牢牢扣着手铐的一端,而另一端则扣在他们的手腕上。

“啧啧啧,眉哥啊,KO这么帅,你就不怕他招来些狂蜂浪蝶将他生吞活剥了呀?”

“切,那也得他们有这样的本事。”

“也是,你看看KO,只站在那就好像自带防护罩一样,都没人敢靠近。”

“这不是很好么?省心。”

“眉哥,我好像看到你身后有一条尾巴在趾高气扬地高举着是怎么回事。”

郝眉得意地眨眨眼,“你猜。”

 

直至走到真亿集团的展示摊位,甄少祥率先彬彬有礼地朝丘永侯和KO感谢说:“有劳两位将首饰送进来。”

“不能这么说,若不是这样我们还进不来呢,是我们感谢你才对。对了,这套首饰是轻梦小姐要佩戴的吧,现在就要用吗?”说着,丘永侯就提起了手里的金属箱。

“是的,麻烦两位了。”

 

轻梦坐在镜子前由助理服侍着,在甄少祥指导下将一件件精致华丽的珠宝戴在身上。得了点小空,郝眉等人围在化妆室另一头,看似神秘地开着小会。

“咔擦”一声,丘永侯解开了手铐,甩甩手,活动了下僵硬的脖子,碎碎念着说:“枉我千里迢迢地赶过来,就怕你们有个万一。结果倒好,你们一个个重色轻友的家伙,我昨晚差点就要带着一堆‘家伙’露宿街头,你们知道不?”

“诶,你也说差点嘛,那就是实际上没有咯,别计较那么多嘛。另外,猴子,你用错形容词了啊,重色轻友呢是这个......”于半珊伸出手指在郝眉和KO之间虚晃了两下,又指指自己,“我可不包括在内。”

“哦?是吗?”丘永侯挑着眉转头看了一眼身后不远处正与轻梦说着话,不时向这边瞟两眼的甄少祥,回过头来怪声怪气地说:“怎么我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同?”

“好了,好了,别浪费时间了。猴子,我和愚公的麻醉枪都没带出来,我知道你们混了家伙进来的,给我们点吧,现在这形势,没点家伙在身总觉得不踏实。还有你做的麻醉弹多来几发,实在太牛了!”郝眉眼见轻梦准备得差不多了,赶忙将话题拉了回来。

“有真的干嘛还有用次的?”丘永侯一边说一边打开刚刚还提在手里的金属箱,揭开原本摆放珠宝的绒布面层,接着打开底座暗层,露出底下一块块银质手枪部件。

于半珊赞许地吹了一声口哨,“哟呵,厉害啊,这么明目张胆的。”边说着边拿起部件,只消10来秒就组装出一把左轮手枪,稳稳当当地握在手里,大致检查了下枪体后满意点头道:“不错,就是小了点。”

“大哥,我为了让它们能够跟珠宝一起混进来已经特意选了银质的了,这可是下了血本的。再说,小一点不是更好吗,方便你们藏起来啊,难道你还想明晃晃地拿着枪走来走去?而且你手臂上的伤虽然不严重,但多多少少会有影响的,这枪后坐力不大,正适合你。”

“猴子说得对,轻巧点没关系,作用大才是关键。”郝眉也从KO手中的箱子里挑出部件组装好一把枪试着比划了几下,然后把枪藏在衣袖暗层。

在皮鞋底部特制的暗格里排放好一列子弹,于半珊再次检查了下手枪的收藏位置没破绽,“那你和KO也跟着我们一起行动吗?”

“不是,我们隐藏。”KO摘掉太阳眼镜,脱掉自己的西装外套,露出穿在里面的高级马甲套装,从容地戴上装有微型对讲机的领结,然后套上一顶栗色假发,最后戴上棕色的隐形眼镜。

“嗯,你们不方便走远,我跟KO在会场里到处转转,你们在明,我们在暗。”丘永侯换上一副略微学生气的金丝眼镜,黑沉传统的西装外套一反,立即变成了稳重却不失时尚的深蓝色款式,再配上西方人常见的金发碧眼,摇身一变成了跟在KO大老板身边的小助理小翻译。

郝眉给KO整理了下装扮,顺便将他有些外露的微型耳机仔细藏好,“确实,在这里没有什么比扮成客商更能不引人注目了。”

“现在有了家伙在身,不是不高兴多了?”丘永侯微微笑道。

“能用上它们你会高兴,用不上才高兴吧?反正我是一点都不想有用到它们的机会。”于半珊撇撇嘴道。

丘永侯笑着附和,“行行行,咱们希望它们永远用不上,就放在那等生锈好了。”


tbc

下一章

评论(25)
热度(7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