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银色信物(一发完,甜短)

浪漫情人节系列之银色情人节(7.14)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眉哥,你看看愚公,刚刚我让他把最新修改的企划案给我,他居然把上周的初稿送过来。今天一上午都心不在焉的,不对劲啊不对劲。”得了点小空,丘永侯悄悄溜到郝眉身边小声地说着他的“重大发现”。

    “你现在才发现?我从早上回来就发觉了啊,你什么时候见过向来喜欢喝咖啡既加糖又加奶的愚公喝黑咖啡的?”郝眉轻轻摇了摇头,对猴子的反应迟钝表示同情。

    “我今早看到小甄总送他回来的时候好像也没什么啊,怎么现在成这样了?”

    “我大概猜到吧,愚公现在的表现跟那时的KO还真像。”

    “哦?愿闻其详。”八卦之魂瞬间被点燃,丘永侯索性拉过一把椅子坐到郝眉身边,跟他叽叽咕咕地聊开了。

    “去年刚好也是这个时候吧,我带KO回家了。”郝眉停下敲打键盘的手,低头回忆着。

    “嗨,你们哪天不是一起回家的?”

    “不是回那个家,我的意思是回我老家,带他去见我爸妈。”

    “诶,你这么说我好像想起来了,你们还特意请了三天假呢。”

    “是啊,你都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看到KO那个紧张又无措的样子。他居然把糖当成了盐,我那天早餐吃的煎蛋居然是甜的!出门前把行李检查了又检查,足足检查了五遍,说怕漏掉了什么给我爸妈的礼物;后来我们都准备上车了,KO还说着忘记了有没有把门窗关好......”郝眉好笑地说着KO那些不为人知的事件,还悄悄地朝KO望了过去。

    似是有心电感应一般,KO也在此时抬起头来看向郝眉,柔情满载的目光在空气中流转,交缠,最后相视一笑。随后,KO站起身来走到茶水间,郝眉收回视线继续跟猴子侃大山。

    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口狗粮,但八卦的好奇心战胜了这一波狗粮的攻击,丘永侯咽了咽口水继续说道:“那跟愚公现在这样子有什么关系?”

    “今天是7月14号。”

    “这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

    “我刚看到愚公脖子上多了一条银项链,昨天之前都还没见过的,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今晚小甄总是要带愚公去见他父母吧?”郝眉下意识地把玩起自己脖子上的银项链,意有所指地说。

    “银项链跟见父母有什么联系吗?”

    “所以你到现在都还是单身狗不是没理由的。”

    “嘿,美人,你反了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揍你?”

    “来啊来啊,信不信我现在就喊KO,看你的拳头快还是我的嘴快。” 才这么说着,郝眉张嘴就喊,“K......唔唔唔......”

    猴子眼疾手快地及时捂住郝眉的嘴,“行行行,算我怕了你,有男朋友了不起哦。”眼睛不自觉朝茶水间瞟去,生怕他们的对话被KO听了去,“你还是快点说说银项链跟见父母有啥关系?”

    “今天又叫做‘银色情人节’,据说这一天情人之间会互相送银制礼品,同时也是把喜欢的人带回家介绍给长辈认识的好机会。”

    丘永侯恍然大悟,“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就是说今天愚公和小甄总俩今天过节咯。”

    “可以这么说。”

    “那你和KO不过节?”

    “过呀,哪有不过?”

    丘永侯指了指郝眉脖子上的项链道:“你这链子是去年的吧,今年呢?”

    “既然你这么积极想要吃狗粮,我哪有不给的道理。”郝眉背靠在椅子上,耸了耸肩,“去年呢,我们互相送了对方项链,然后我带KO去见我爸妈;至于今年嘛,我们不用过去,我爸妈刚好过来看我们,我们就买了一对银戒指......”

    “等下,你们手上的铂金戒指不是你俩年初结婚时买的嘛?”

    “你让我把话说完啊,没见过这么急切要吃狗粮的。”说着,郝眉就把银项链从衣服里抽了出来,将吊在上头的银戒指露了出来,“喏,就是这个,看到没?”

    丘永侯定睛细看,发现戒指上原来还刻着一行小字——“K❤M”,整个人立刻就不好了。

    恰在此时,KO从茶水间出来径直走到郝眉面前,弯身放下手中的那杯浓香四溢的奶茶,他脖子上的项链也因此垂落了下来。

    这下,丘永侯也把他那条项链上的戒指看得清明,又是一行小字“M❤K”,看得他差点没吐血身亡。

    “哇,KO你真厉害,我刚刚就想着喝这个来着。”郝眉迫不及待地端起杯子品尝了一口。

    KO伸手揉揉郝眉细软的刘海,“你的眼神告诉我你想喝。”

    郝眉微笑着说:“还是你懂我。”说完,完全无视旁边的丘永侯,朝KO勾勾手指,待到KO凑近就飞快地仰起头在他唇上吧唧了一口。

 

    浑浑噩噩地离开郝眉,飘着回到自己座位,坐在电脑前看着已经黑下去的电脑屏幕,又看了看身旁略带羞怯小声聊着电话的于半珊,隐约间还能听到“伯父伯母”、“礼物”等字眼。

    丘永侯仰着头无语问苍天,捶胸顿足,后悔得难以复加,他到底是不是单身太久所以脑子进水了,不然怎么会自己主动去找狗粮吃?!

 

(完)


评论(13)
热度(20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