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引火上身的正确方式(一发完,甜短)

先还一波之前点梗的债~~

  @根本没有个性的名字  你要的美人闯祸梗

 @热咖啡  你要的KO吃醋梗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一年一度的校际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各个院系专业互相浴血厮 杀过后,计算机系这一匹黑 马一路凯歌,毫无悬念地挺进了决赛。

而身为计算机系的啦啦队长贝微微此时却愁眉苦脸,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原因无它,本来计算机系的女生就少之又少,好不容易才凑齐人数组成了啦啦队,却在临近比赛还有3天的情况下有几个队员在练习的时候不慎扭伤了无法上场,即便是将替补队员算上都还是缺了一个人。

啦啦队助兴表演是比赛场上的一大亮点,久而久之,已经成为了各类比赛中场休息时的必备项目。有时候有的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地去看比赛,为的就是一睹性感可爱的女生们的啦啦队表演。

 

啦啦队的女生们刚练习完一个段落在地板上席地而坐,大家都皱着眉苦思冥想,希望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填补上这一空缺,无奈计算机系的女生人数之稀缺已经大大地限制了她们的选择范围。

    “微微师妹,老三他们忙着练习走不开,让我把这个拿给你。”

众女生听闻来人好听的声音,纷纷将目光转向声音的主人,这一看,所有人的眼睛当即叮的闪闪发亮,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冒出了一个想法。

但见郝眉顶着一头没多作打理的头发,不算长的刘海软趴趴地伏在额上,却有一撮呆毛顽固高高翘起;弯着含笑的眉眼,嘴里叼着吸管咋呼咋呼地喝着手里的冰红茶,身穿一件天蓝色短袖T恤,下着白色短裤,一双修长纤细且白皙的长腿明晃晃地曝露在空气中,整一个可爱阳光大男孩模样。

微微笑着接过郝眉送来的东西,随即又向他露出一个更加甜美的笑容,“美人师兄,有件事想请你帮一下忙?”

郝眉看着微微的笑容反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那笑容简直跟肖奈算计他们时的笑容是一样一样的,“呃,微微师妹,有话好好说,别学你家那位笑成这样行么,怪吓人的你知道吗?”

“就是你了!”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将郝眉团团围住的女生们异口同声的喊道。

郝眉被这莫名其妙的状况吓了一大跳,“什么?什么就是我?我什么也没做过啊?!”

“美人师兄是这样的,我们啦啦队现在缺了一个人,你也知道篮球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实在找不到人选了,刚刚看你的形象很适合,你就帮帮忙凑个数呗。”

“可是,微微师妹,我是男的耶!”

“没关系,反正美人师兄你跟我是同一国的嘛,而且,这不是更好吗?你绝对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啊!”

“就是就是。”一众女生一致点头表示赞同。

“谁跟你是同一国啦?!况且,啦啦队的主角是你们吧,我干嘛要成为焦点?不行不行。”郝眉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且说且退试图逃开女生们的包围圈。

贝微微见郝眉不肯松口,转而作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巴巴地看着郝眉泫然欲泣,“美人师兄,我们啦啦队的表演可是会关乎到计算机系的名声的,你就这么忍心眼睁睁看着我们被人笑话,弃之不管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但......”

“要是因为你不肯帮忙,导致这次表演失败了,那就等于我们这段努力都白费了,你个良心过意得去吗?”

“就是就是。”女生十分配合地一边作出委屈的表情,一边附和贝微微。

“怎么说的我成了一个千古罪人似的?可是我没跳过舞啊,万一我搞砸了不是更难看嘛。”

微微见郝眉意有松动,乘胜追击道:“不会的不会的,我们会教你,不是还有3天时间嘛,多练习肯定来得及。”

“是啊,师兄/师弟,我们会教你的,你就帮帮忙吧。”啦啦队员们不遗余力地展开甜声大合唱,对郝眉实行人海攻势。

郝眉势单力薄,敌不过一群女生的威逼利诱,只好举双手投降,“行行行,我答应,成了吧。”深深叹一口气,郝眉郁闷地看向贝微微,“微微师妹,我会死得很难看的你知道么?”

“怎么会呢?有KO师兄在,谁敢动你啊?”

“就是因为有他在,我才会死得更难看!”

 

自己答应的表演,跪着也要跳完。郝眉就这么跟着啦啦队员们密锣紧鼓地练习,也幸亏自家的KO跟肖奈一样是篮球队的主力,这段时间里都忙着为决赛作准备,自然没多余的心思去注意郝眉暗地里在做什么。

又是视频,又是现场轮番指导,郝眉每天都是拖着与室友几人同样疲惫的身躯回到宿舍,不同的是,室友们是打篮球打累的,而他是练舞跳虚脱的。

 

 

三天时间转眼就过去,也就是说万众期待的篮球赛决赛要开始了。

郝眉跟着贝微微来到啦啦队专属的休息室,才一进门,手里就被塞过来一套衣服,尚未反应过来,他人已经被一众女生推入了更衣室。

郝眉穿着与其他啦啦队员同款的白色修身短款T恤以及包 臀小短裤,双手止不住地拼命想要将那条短的不能再短的裤子拉低一点,再拉低一点。

“美人师兄,别扯啦,再扯就要看到pi股啦。”

“可是,穿成这样我觉好别扭啊。”

“不会啊,很好看。”

瑟瑟地探出头望着篮球馆上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的观众,郝眉不时用恳求的目光投向微微,“呃,微微师妹,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万一我发挥得不好......”

“美人师兄,都到了这时候了你就别挣扎啦,拿出你之前练习时的水平就可以了。不得不说,你在这方面很有天分哦,要不要考虑加入啦啦队当队员?”

“别,下不为例。”

“唉,可惜了。”

 

篮球赛上半场终了,KO坐在凳子上擦着满头满身的汗水,目光一直在观众席上留连,寻找着郝眉的身影。最终,KO微蹙起眉,满腹疑惑地收回了视线,若是平常,郝眉必定会早早到场,占据家属头等专席来看自己比赛。可今天这么重要的比赛,他连郝眉的影儿都没看到,不应该啊?

“怎么这副表情?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好啊,大比分抛离。”肖奈扫一眼大屏幕的比分,对KO此时脸色沉沉的样子表示不解。

“他没来。”

“你说郝眉?”肖奈当然知道其中的原因,但这种时候,他怎么可能出卖自己的夫人,遂笑笑说:“你很快会见到他的。”

也不知道KO有没有听到肖奈的话,只见他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对手专业的啦啦队在场上欢蹦乱跳的,但心思明显不在这上面。

可过没多久,KO的无神的双眼几近要喷出火来。

 

终于轮到计算机系的啦啦队上场表演助兴节目,队员们清一色整齐清凉的着装让人眼前一亮,最突出的莫过于万绿丛中一点红的郝眉了,身为啦啦队当中的唯一一个男生,一出场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郝眉的体型本就纤细匀称,尤其一双长腿简直让女生们直叹羡慕不已,现在穿着只能堪堪包裹住翘   臀的短裤,站在队伍中最显眼的位置,那画面可说是劲爆。

这不,音乐都还没开始播放,他们只是摆好了一个准备动作而已,场上已是一片尖叫声四起。更不用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奏响,郝眉就开始跟随节拍舞动,动作流畅自然,一点都不像是被临时抓来凑数的,各种性  感妖娆的扭  腰摆  臀动作做起来也十分到位,丝毫不输其他女生。再加上好看的脸上那抹既可爱又撩人的笑容,更是叫人禁不住就把目光停留在他身上,移不开眼。

现在,不仅是女生们在疯狂尖叫,就连男生群里也是口哨声赞叹声不断,响彻整个场馆,强大的声浪几乎要把屋顶掀翻。不过,这其中只有一个人除外,自从郝眉上场开始,KO的眼睛便渐渐暗如深潭,脸色越来越黑沉,本来平时就看着不好相处的面瘫脸,此时更是冰封三尺生人勿进。

KO紧紧地盯着郝眉的动作,举手投足流露出来的性  感直让他疯狂,心中只充斥着一个念头,那就是立刻冲上去将人扛回去,不让别人窥视属于他的美好。若不是肖奈在旁边按住KO,恐怕他可能就真的这么做了。

 

终于熬到表演结束,郝眉从来没觉得几分钟的时间会如此漫长,逃离现场后第一时间就是冲进更衣室洗澡并换下那身他再也不想多穿一分钟的衣服。

偌大的更衣室里安静非常,只有郝眉所在的淋浴间里发出哗哗的水声。郝眉一边冲洗着身体一边沉思,他刚刚不是没看到KO那阴沉的脸色,而现在,他只想尽量躲得远远的,再来慢慢考虑如何平复某人的怒气。

就在郝眉心不在焉想事情的当口,一只大手忽然自他身后伸出,紧紧地捂住郝眉的嘴巴让他发不出声音,而他光溜溜的身体亦被粗 暴地推压到冰冷的白瓷砖墙面上。

郝眉心中一惊正欲扭身反抗,才一转脸,自己的嘴唇就被结结实实地狠狠吻住,对方霸道地撬开郝眉的牙齿长驱直入,由不得他有挣扎的余地。

混乱中看清来人正是KO,郝眉刚刚饱受惊吓的心方才平稳了些,但随即又掉进了另一个深渊。KO明显怒火中烧的表现让他不知如何是好,而事实上,他现在完全处在KO的绝对压制之下,除了配合别无选择。

“KO,你冷静点,啊......唔......”郝眉及时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尽可能不发出暧昧的声响被人听了去。

KO掰开郝眉的手置在身侧,附耳到他耳边呢喃,“没关系,不会有人进来的,叫出来,我喜欢听......”

“呜......KO,放开......痛......啊......我知道错了......”尽管KO如是说,但郝眉依然努力压抑着自己情动的声音。

“竟然瞒着我做这些,嗯?”KO将郝眉翻了个个,让他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自己。

湿透的篮球服紧贴在KO身上,显现出完美的肌肉线条,眼底熊熊的烈火似要将郝眉燃烧殆尽。双手在郝眉光滑的身体间游走,置气地在他颈脖间重重地留下一个红色烙印。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怕......怕......啊......”郝眉吞了一口唾沫,一边承受着KO的极力挑 逗,一边徒劳地尝试说完一句完整的话。

“怕什么?”

“就是,怕告诉你之后......你会像现在......呜......这样啊......”

KO明知故问道:“我怎样?”

“你......哈......你流氓!”

“你这么做之前应该考虑到后果。”

“我......是迫不得已的......别,别进来,啊......你,不是......还有比赛吗?” 

“他们不是我们的对手,下半场我不上场也没关系。”

听到这,郝眉自知自己在劫难逃,索性彻底放弃无谓的反抗,认命地闭上眼挂在KO身上,任由KO百般挺弄。教人面红耳赤的呻 吟声粗 喘声不住地自紧紧想贴的两人口中溢出,在业已挂上“清洁中”牌子的更衣室中回荡很久很久......

 

(后记)

其他啦啦队员们已经重新回到比赛场边,继续为自己队的欢呼加油,然而她们都眼尖地发现她们啦啦队新晋的吉祥物——郝眉竟然不见了。

“微微,郝眉去哪了,就算是换衣服也不用这么久吧?”其中一个啦啦队女生问出了大家的疑问。

微微低头想了想,回忆起刚刚在表演时不经意瞥见KO阴郁到无以复加的神情,以及在他们表演完后就不知所踪的身影,心下了然,“呃,我想他一时半会儿是不可能出现了,他现在应该忙着灭火。”

说完这句后,微微在心中默默祈祷,美人师兄啊,你就自求多福吧......

 

(完)

-----------------------

原来pi字也是敏感词啊,呵呵~~

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多留点评论呗~

评论(22)
热度(3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