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亲,这是你的狗粮(一发完,甜短)


浪漫情人节系列——绿色情人节(8.14)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今天的致一与平常别无二致,公司里的几位狗粮批发商依旧是按照日常的产量发粮,似乎并没有要进行节日大促销活动的意思。这让原以为今天会吃到大量狗粮,而早已做好心理准备的一众单身狗受宠若惊。

于是,一群不被虐会死的单身狗们在趁着老板肖奈外出的时间,一呼百应地聚集到一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美工B:“今天是‘绿色情人节’吧,公司里几对都好安静啊,一点都没有之前那些情人节那样丧心病狂,难道他们终于良心发现了?”

人事A故作高深的说:“照我看,肯定是这个节日的名字不好听,你想想啊,‘绿色’耶,要他们互相送啥礼物,帽子吗?”

丘永侯笑嘻嘻地道:“那有什么,不是常听说嘛,要想生活过得去,必须头上带点绿!”

刚好从茶水间出来路过的郝眉将他们的对话听了个全,翻翻白眼道:“啊呸,你才绿了呢,你们全家都绿!”

“美人,你竟然偷听,太不厚道了。”丘永侯紧张地张望,心里祈祷着此时不要看到KO的身影。在他看来,郝眉根本不足为惧,他的靠山KO那才是真真的可怕,幸好,承蒙天主保佑,KO不在。

郝眉好笑地看着这群人紧张兮兮的动作,“怎么?你们找KO?他回家拿东西了,要不要我现在找他回来?”

“不用不用,眉哥您就别客气了。”一众单身狗们行动异常一致地表示严正拒绝。

“其实,我们就是好奇,你们今天怎么这么,呃,体恤群众。”财务C瑟瑟地开口发问。

“老三和微微师妹不是溜出去二人世界了嘛?不然你们以为老三下午出去是干什么,我听到他出门前还跟微微师妹聊电话,约好了下午去踏青,晚上去看电影呢,他们在外面虐狗你们看不到而已。至于,我和KO嘛,喏……”郝眉指向自己的座位,“看到我桌面上的那盘被你们调戏了一早上的多肉盆栽没,其实那是KO特意去花市场一棵一棵地挑选回来,自己组合的。”

“就这样?”

“什么叫‘就这样’?那叫心意,懂不懂?绿色啊,环保啊,这不就是嘛。你以为每个人都像小甄总那样,只会送包装得漂漂亮亮的鲜花,不仅贵得离谱还摆放不了几天,多浪费。”

“小甄总今天不是也没什么动静嘛?”

然而,这边的话音方落,另一边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就拿着一束精美的绿玫瑰按响门铃。

“瞧,这不就来了嘛。”郝眉挑着眉调侃道。

如郝眉所料,这束绿玫瑰的收花者正是于半珊。愚公微蹙起眉头,似乎在纠结着如何处置这束不知能作何用的鲜花,至于谁是送花的人,那还需要猜吗?

看到这,众人看向郝眉的目光变得有些不同了,果然是同一个世界的。

“那眉哥你呢?你打算怎么跟KO老大过节?”程序小弟D天天在最佳观赏位置看戏,刚开始还真有些受不了,时间久了,现在哪天少看了反而有些不习惯。

郝眉笑得信心满满,“我?我今晚亲自下厨做菜啊。”

丘永侯恍然大悟道:“难怪你前几天偷偷摸摸看菜谱,敢情就是为了这个?!可是,你做的,能好吃吗?或者说,能吃吗?”

“喂喂喂,你这是在小看我?虽然我自知是比不上KO做的,但做些简单点的,我还是有信心的。”郝眉有些赌气地嘟起嘴回应道。

“只要是你做的,什么都好吃,我会全部吃光。”不知什么时候就站在他们后面的KO忽然开口,吓了大家一跳。

听到KO这么捧场的话,郝眉立时笑眯了眼,三两步走到KO身边,动作自然流畅地挽住他的手,“放心啦,有你从旁指点,一定会好吃的,今天下班一起去菜市场买菜吧。”

“嗯。”KO点头应着,边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牛奶布丁放到郝眉手里。

郝眉迫不及待地拿起小勺子开吃起来,“你就是回家拿这个?”

“早上做好放进了冰箱,现在可以吃了。”

“哇,好棒!可是……”郝眉饿鬼扑食一般把布丁消灭得一干二净,眼巴巴地将小勺子含在嘴里,脸上满是意犹未尽的神情。

KO又从袋子里掏出一个布丁递到他手上,“冰箱还有很多。”

“KO,我爱死你了!mua~”

万万没想到,今天份的狗粮不是零星攻击,竟然是由郝眉一人集中整批成吨供应的,不撑死狗不偿命。目送着郝眉几乎挂在KO身上,两人越走越远的背影,自以为早已对这些免疫的单身狗们几乎要一脚踹翻眼前散发着酸臭味的外卖饭盒。

 

(完)


评论(16)
热度(19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