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2)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正文--------------------

(2)

    “现在社团里是什么情况你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找了保镖来好好看着你,你自己少给我到处乱跑惹是生非!”

    “呿,你自己都说了给我安排保镖了,我怕啥?再说,我身边还有这么多手下呢。”秦扬不耐烦地掏掏耳朵,对父亲警告不以为然。

    “你平时怎么放肆我都由着你,但是现在这种时候,你最好给我在家乖乖待着,不然怎么死了都不知道!”

    秦扬挑眉朝自己的父亲瞅了一眼,冷哼一声后依然故我地坐在沙发上搂着两个不知哪里来的性感美女饮酒作乐,简直就是把他的父亲视作空气。

    见此,秦洪鹰气得吹胡子瞪眼,但就是拿他这个儿子没办法,最终看都不想多看一眼,只甩下一句“好自为之”之后就匆忙离开了。

    秦洪鹰前脚一走,秦扬便立刻向距离自己最近的小弟招招手,那小弟立即狗腿地上前听候吩咐。

    “你,再去给我找两个更嫩点的来,都要男的,上次找来那个16岁的不够嫩,爷我玩得还不够过瘾。”

    “这......”小弟迟疑了好一会儿。

    “怎么?有问题?”秦扬不悦地侧过头看着那个点头哈腰的小弟。

    “没,没,小的马上去找,马上就去......”

    “记得弄干净点。”

    “那是自然。”

 

    过没多久,别墅大门的门铃响起,经过一轮查问后,一辆黑色轿车缓缓地驶入了别墅停车库。不多时,郝眉等一行四人清一色地身着整洁的西装,以一副干练稳重的打扮出现在秦扬面前。

    “秦先生,我们是受了您父亲秦洪鹰先生的委托前来保护您的安全,在委托期届满之前,我们将会是您的贴身保镖。”于半珊扯着公式化的笑容,不卑不亢地将委托书递到秦扬跟前。

    然而,秦扬完全无视他们的存在,压根就没朝他们看一眼,自顾自地继续跟美女调情,只随意敷衍着摆了摆手算是打发。

    几人在那呆站了半天都没得到秦扬的一丝理会,即便心中业已极为不满,但良好的职业素质没让他们在脸上显露出任何端倪。

    既是如此,郝眉几人对看一眼,在心中朝秦扬大大地翻了个白眼后各自按照早前商定的计划安排自己的工作,反正他们手上拿着的是秦洪鹰亲笔签下的委托书,也不怕有其他人妨碍他们执行任务。

   KO和于半珊第一时间来到车库,于半珊挑起眉看着车库里停放的好几辆骚包至极的名贵跑车,不由冷哼,“这世道就是这么他妈的不公平!”

    KO随意打量了几眼那些跑车,走到其中一辆敞篷红色法拉利的车头前,熟练地将车头盖打开,用嘴咬着小手电,俯身过去检查车子是否有被动过不必要的手脚,“这些车全部都有自行改装过的痕迹,看来要比预计的多花不少时间检查,我们抓紧时间。”

    无奈地耸耸肩,于半珊提起脚边的工具箱钻进了车厢,“可就麻烦咯,也不知道那小子会不会忽然就要出去。”

    至于另一边厢,郝眉和贝微微两人拿着各种仪器在别墅里里外外转了好几圈,一一确认过屋子里的警报系统并无异常,给肖奈那边汇报过情况后便在距离秦扬不远不近的地方目不斜视地站定,任凭那边此刻有多么的激情四射。

 

 

    “老大,你要的东西我给你找来了,这次包你满意。”狗腿小弟才一回来就立即搓着手前去秦扬面前邀功,那谄媚的嘴脸,如果他身后有尾巴的话,恐怕现在已经是得意地摇个不停。

    秦扬漫不经心地斜眼看向那狗腿小弟,嘴角邪魅一勾,“哦?还不快点带进来给我看看?”

    “马上,马上!”小弟转身打了个响指,门外立刻就有人推门进来,同时手上还拽着两个看上去约莫十二、三岁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嘴巴都被人用胶布封住,原本粉粉嫩嫩的小脸蛋已然急得通红,挂满了惊恐的泪水,双手亦是被捆得严严实实的,根本就没有挣扎的可能。

    秦扬远远地看见那两个被吓得惊慌不已的小男孩,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狰狞,饶有兴致地舔舔唇,“看起来,好像挺不错嘛......”

    然而,目睹这一幕的贝微微和郝眉可站不住了,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几个箭步上前推开了控制住两个小男孩的男人,将两个孩子紧紧护在自己身边。

    “你们两个是这什么意思?!”眼见着到嘴的鸭子飞到别人手里,秦扬生气地重重一拍沙发怒喝。同一时间,他的手下们也迅速将郝眉他们团团围住,恐吓的意味十分明显,场上的气氛瞬间变得剑拔弩张起来。

    贝微微挺身将孩子挡在身后,默默将周围的一群跳梁小丑扫了一圈,淡漠的语气中透着明显的蔑视,“秦先生,你要清楚,我们是你的保镖,不是你这些所谓的手下,我们有我们的原则。除非就别让我们知道,但要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你们做这样龌龊的事情,袖手旁观什么都不做的话,抱歉,我们做、不、到。”

    秦扬气愤地大步来到贝微微面前正想开口发难,却在看清贝微微那美艳动人的外貌后立时变了一副面孔,猥琐的目光毫不掩饰地在贝微微身上留连,嘿嘿一笑道:“我刚刚怎么就没发现呢,原来我的新任保镖居然是个超级大美女啊!啧啧,行,要我放了着两个娃娃也可以,条件是换你陪我一晚怎么样?像你这种这么有挑战性的,老子喜欢,玩起来带感!怎样?你一个换他们两个,很划算吧?”这边说着,秦扬便伸出手作势要袭上微微俏丽的脸庞。

    贝微微的眼神无一丝松动,目光灼灼地盯着那只欲要触碰到自己的手,稍稍后退了小半步,只要那只手再挪近一分,微微就不会对他客气。

    “秦先生,请您放尊重点。”

    在贝微微还待出手之际,早有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先一步扣住秦扬的手腕,说话的语气虽然听着很客气,尤其是“您”那字咬得特别的重。然而看着秦扬此刻因生痛而有些许扭曲的表情,便知道那只手的力度可并不轻。


tbc

下一章

评论(18)
热度(69)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