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高海拔之吻(一发完,甜短)

听说今天是k莫一周年?那就发个小甜饼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KO,你还好吧。”郝眉往前跨了一步,担忧地看着气喘吁吁,不断呵出冷气的KO。

“嗯,没事,咱们走慢点,别走太快了。”

“很冷吧,来,牵着手就不冷了。真没想到,几个小时前在机场我们穿着短袖还嫌热呢,来到这里居然要穿起羽绒。”郝眉给KO整理了下羽绒服,顺势牵起他手。

仰头望见的是终年积雪的银白雪山,在澄澈的蓝天衬托下呈现出神圣的风采;低头鸟瞰的是炫彩夺目的清澈湖水,如珍宝一般置身于满目苍翠的环抱之间;呼吸的是来自原始森林的清新空气,沐浴其中叫人怡然自得。此刻郝眉和KO正是身处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麓上。

为了节省力气与时间,他们选择的是搭乘缆车上山,再沿着山间游览栈道下山的路线。不过,即便是选择这样看着相对轻松的游览方式,但事实上还是让他们累得够呛。尤其看到栈道上偶尔出现的指示牌,温馨地提示着你与某个景点或者山脚还有多长的路程,每每看到这个,郝眉几乎忍不住要冒着被告破坏公物的风险狠狠一脚踹翻那些坑爹的指示牌。

因为郝眉无比郁闷地发现,这些指示牌上提示的所谓路程长度跟实际脚程相比简直是用了缩地术以后的结果,说好的还有1km到达下一个景点,可他们硬生生在一条无岔路的道上走了整整3km是怎么回事?!

除了在这风景区里最为著名的景点那停留了好一段时间,将此处最美的风景尽收眼底,体验了一番随手一拍都是美景的乐趣。他们最后还是花费了整个行程的大半时间,以血淋淋的身体力行证明了那句“这地方是个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的地方”的传言所言非虚。

 

“眉,等一下。”KO走到大树底下的石凳子上坐了下来,无奈地又掏出手机接起了电话。

郝眉眼尖地瞄到KO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不禁撇撇嘴小声嘀咕:“唉,难得放个年假都不让人安歇......”

再一次三言两语把工作上的事情打发掉,KO喘着气挂上了电话,坐在凳子上闭眼不语。见此,郝眉挨着KO身边坐下,双手摸上KO的太阳穴给他温柔地按揉着。

“想不到你这么健壮的一个人,高原反应居然比我还厉害,我之前还担心自己上不来呢。”

KO在到达山顶的时候就开始出现轻微的头晕,虽然远不到需要吸氧的地步,但与郝眉那种除了脸色苍白了些,身体却没任何不适的情况来看,确实是稍差了一点。

“要不要来点巧克力?”郝眉遵循着导游“说话轻、走路轻、作事轻”的提示,因此连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的。

KO摇摇头,一瞬不瞬地盯着郝眉有些发白的嘴唇,“给我点氧气吧。”

“什么?这么严重?你等等,我去找找哪里有卖氧气的。”郝眉慌张地睁大眼睛,作势要去寻找沿路不时看到的吸氧设备。

KO伸手拉住郝眉的手,柔声道:“不必麻烦,你给我点就行。”

“我也没买氧气啊,我......”话说了一半,郝眉对上KO那略带笑意的眼睛,在一刹那间明白了他话中的深意,“KO,这种时候不要开玩笑。”

“没开玩笑,不试试怎么知道?”

“嗯,好吧。”说着,郝眉深吸了一口气,捧起KO的脸对准他那性感的唇瓣覆了上去,轻轻地渡了口气,末了还被KO兜住吮吻了几下这才放开。

“怎样?有用么?”

“好像是好了一点。”

“不是吧,真的有用?”

“嗯。”KO非常肯定地点点头。

 

于是,KO在下山的这段路上,表示头晕的次数越来越多,需要郝眉提供氧气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每次供氧时间还越来越长。就这么一来二去的,郝眉就是再傻也知道KO是故意的,这满满的都是套路!是套路!何况,郝眉一点也不傻!

“KO,还需要供氧么?”临近山脚出口处,心甘情愿被套路了一路的郝眉忽然笑着主动问起KO来。

KO瞟一眼近在咫尺的大门,扯过郝眉的手,顺势揽上他的腰微微俯身。

“当然。”

 

(完)

---------------------

其实,我能说,这是真实事件改编吗?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