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4)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7-3

----------------正文--------------------

(4)

    “最后,秦先生,我还是得提醒‘您’一句,我们保镖也是有尊严,有底线的。”清冷的声音自头顶上方飘来,郝眉的话一说完就松开了对秦扬的桎梏,却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又重新扣住了他的手,“对了,我奉劝你还是收起以往的那些花花肠子,别想着在我们几个保镖身上打什么鬼主意。”

   秦扬纵然心中再不甘,此刻亦不敢吭一声,只得妥协地点点头。

   得到秦扬的应允,这一次,郝眉才真正地放开了手。骤然失去了支点,秦扬一个重心不稳,踉跄着跪在了地上。在四人“和善”的目光下,秦扬再也不敢造次,但还是要硬撑着找回面子似的向着刚刚就一直躲在沙发后不敢出声的两个女人大吼:“你们还不给老子滚过来!”

    两个女人战战兢兢地小跑到秦扬身边,由着他一手一个揽住,回到自己房间。

    郝眉活动活动了手腕,漫不经心地扫视重新站起来的小弟们,目光所及之处不无意外地收到惊慌闪躲的眼神。视线落到某人的身上停住,郝眉秀眉轻皱起迈开了步子,伸手一捞,那个落荒而逃的狗腿小弟就稳稳地落入他手中并迅速锁上了手铐,扭头喊道:“这家伙我可不打算就这么便宜了他,我和微微师妹先去一趟警局,顺便把孩子送回去......”接着蹲下身温柔地抱了抱被吓得直发抖的小男孩,“瞧把他们吓得......”

    贝微微皱皱眉,特意踱到于半珊跟前小声问道:“于师兄,这宅子里真的有内鬼?我看着不像。”对于于半珊刚刚那番动作颇为怀疑,按他们一向的行事,不会这么轻易打草惊蛇。

    “其实,还真有,就是手法不怎么高明就是了。”

    “不是吧,真的?”

    “我和KO发现车子有问题之后,略一调查就圈定了几个可疑人员。不过那小子一看就心虚,才刚找上他套了几句话就什么都招了,现在人已经被我们控制住还在车库待着呢,要不是你们忽然来信息,我们这会儿就把那小子送到老三那边去了。”

    “难怪你把话说的这么肆无忌惮,那你刚刚还说没找到,原来是在骗人。”

    “嗯,没错,我就是吓唬那个二世祖的,不然他现在哪会乖乖的?”于半珊笑眯眯地说。

    “干得漂亮。”

    “承蒙夸奖。”

    眼看着窗外天色已沉,郝眉唤道:“微微师妹,咱们快走吧,这俩孩子的父母该是担心死了。KO,愚公,这里的烂摊子就麻烦你们收拾收拾了。”

    “得嘞,现在时候也不早了,你们忙完了就直接去休息吧,那家伙可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主儿,这段时间里恐怕也不见得会消停多久,到时我们只得陪着瞎折腾了。”于半珊摆摆手催促着他们离开。

    “那,KO,今晚是你值夜,我先提前跟你说晚安咯。”郝眉严肃了一天的脸,此刻终于有了些许温暖的笑容。

    “嗯,一切小心,晚安。”

    “得了你们两个,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眉来眼去地黏乎,孩子们看着呐。”于半珊翻翻白眼,觉得这两人真的无药可救了。

    “切,就不信你待会儿忙完了不给你家的小甄总打电话。”

    说完,郝眉不待于半珊开口反驳,揪住狗腿小弟的衣领就将人往外拖走,而贝微微则一手牵起一个孩子,一边温柔地安抚着孩子的情绪一边跟在身后走出宅子。

 

 

    事实证明,于半珊说的话是对的。

    秦扬在那天以后确实是史无前例地当了两天的乖宝宝,但两天似乎就是他的极限了。这不,在得知宅子里的内鬼已除后,此刻的他穿得那叫一个招摇过市霸气外露,正准备着驱车去市里有名的赌场豪赌一番。而身为他的贴身保镖,自然也得尽职尽责地跟上。

    “微微师妹,我来负责开车,你跟那家伙在车后得多注意点,要是他想趁机对你有什么不轨动作的话,别客气,劈晕他就是了。”

    “行啦,美人师兄,那家伙还没这个胆子......”贝微微一手将擦得澄亮的匕首收在裤腿下,自信满满地说。

    忽然闪电般反手从腰后拔出一把手枪瞄准前方,郝眉确认枪袋的摆放位置并不影响行动后,再次把枪放回原处,笑笑说:“其实我也知道,像你这么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雌也就老三能镇得住,我不过是循例提醒提醒而已。”

 

    步入装修得金碧辉煌的某五星级酒店,秦扬带着他身边的几个小弟趾高气扬地走到酒店中庭的赌场入口。相比起普通人想要进入赌场,就是带着个小小的指甲刀也要检查半天的待遇,身为这里的特等VIP,秦扬等一行人过个安检就只是形式上做做样子,那些打手小弟身上藏着的各种利器愣是一件都没给没收。当然,这也省得郝眉和微微还得花上几秒时间来掏出他们的枪支许可证。

    站在中庭的的围栏边上俯视位于中庭负一层的豪华赌场,上百张赌桌的边上都围满了人。既有面前堆起一垒垒筹码,随随便便就一注千金的豪客,也有手里仅揣着几个筹码,每下一注都深思熟虑步步为营的谨慎之人;既有不假思索,一切输赢全凭运气的赌客,亦有人云亦云,盲目从众的跟风者;既有因为赢了赌局而开怀大笑的欣喜,也有因为输了钱财而愤懑失落的惆怅。

    一个一眼便能遍及的赌场,却能看尽人生百态。


tbc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7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