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5)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7-3 7-4

----------------正文--------------------

  (5)

    站在已入座到赌台上的秦扬身后,贝微微在时刻注意四周环境之余,禁不住跟郝眉窃窃私语起来,“美人师兄,我就不明白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十赌九输的道理,但怎么每个赌场都还是这么人丁兴旺?”

    郝眉耸耸肩叹道:“没办法,这就是人类的一种劣根性。赢的想要更多,输的希望翻本,如是循环不息,于是越陷越深,直到泥足深陷无法自拔。”

    “我听说每个赌场的装修都是有讲究的,是真的吗?可我看这里,除了觉得漂亮大气以外,没看出什么呀。”

    环视一圈赌场内各种看似为了突显高贵抑或别致风格的装饰装潢,郝眉淡笑,“当然,最大的赢家始终是赌场本身,他们总会想尽各种方法来让你心甘情愿把兜里的钱奉上。说白了,经营赌场的人也是一个商人,而从商的或多或少也会迷信风水这玩意儿,赌场这种地方尤其明显,所以你看着没什么特别的装饰也许就是所谓的风水摆设也说不定。”

    贝微微抬头半信半疑地张望了几眼,旋即将注意力回收到秦扬附近,皱皱眉道:“还是没看出来。”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看到墙上挂着的动物装饰了吗,有没发现它们的动作不是张嘴就是露爪,而且头部和利爪对应的地方底下都有一张赌桌?那就是要用嘴叼,要用爪子把你的钱扒出来。”

    “美人师兄,你好像很懂的样子。”

    “别这么说,我也就知道那么一点皮毛而已。你也知道我家是做生意的,差不多的东西多少有一些。”

     贝微微有点了然地点点头,“不过你家做那种生意的居然也会信这个,这倒看不出来”。

    “我觉得吧,不过就是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心理安慰罢了,就跟我们也有自己的护身符是一样道理。”

    “说的也是。”

 

    “哈哈哈哈,宝贝,看来你挺旺我的嘛,你一过来我就连赢了好几把,来,这些是打赏给你的!”显然是又赢了一场赌局的秦扬此时兴致颇高,搂着一个主动贴过来的性感女郎笑得甚是张扬,还把其中一部分赢来的筹码塞到她手里。

    早在这个自称叫做Sarah的女人过来勾搭上秦扬时,郝眉和贝微微已经在她的身边不着痕迹地用仪器检查了一遍,并没发现什么可疑的物件。为了安全起见,郝眉也曾出言提醒过秦扬,不过这个满脑子只会花天酒地的大少爷根本就没把郝眉的话听进去,还故意将Sarah拉坐到自己大腿上,当着郝眉的面上下其手跟她互相调情。

    这样的场景,当郝眉自是见过不少,当保镖的哪个没碰见过几个纨绔大少爷呢?于是,郝眉懒得把精力浪费在劝说秦扬这种人身上,只给他扯了扯嘴角算是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然后转身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只要他不给自己惹麻烦,那都好说。

    “多谢秦少爷!既然手气这么好,咱们继续嘛,好不好......”Sarah扭着性感婀娜的身子,丰满的胸部有意无意地在秦扬身上蹭,大腿亦有意无意地往他身体某处碰触,娇嗲的声音听得他骨头都酥了。

    “好好好,你让本少爷我赢钱赢得尽兴了,我也会让你尽兴,在床上......哈哈哈......”秦扬全然不顾周围有多少人看着他们的一言一行,说出来的话毫不忌讳。

    不过,就周围的那些人如此平淡的反应看来,他们是早已见怪不怪,这样的戏码在赌场里每日不定时上演,怕是除了赌桌上的各式赌具,也没什么能牵动他们的情绪了。

    Sarah翘起白玉般的手指,轻轻在秦扬脸上轻刮一下,“讨厌......”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也能说得如此跌宕起伏百转千回,贝微微算是第一次见识到,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心中暗自甘拜下风。

    怎料,这细微的动作还是被郝眉觉察到了,小声打趣着说:“微微师妹,学着点啊,说不定以后有用......”

    “美人师兄,你才要是多学学,你派上用场的机会好像比我多......”

    贝微微说的其实是大实话,同时也是郝眉最为怨念的事实。自从贝微微怀孕之后,凡是需要到女生的任务,十有八九都有郝眉参与的份儿,偏生都是警方特地前来寻求协助的,而且要求并不算过分,因此也不好推拒。当然,郝眉现在也学会了肖奈雁过拔毛那一套,怎么着也要捞点额外的好处,可不能亏了自己也亏了一见委托就黑脸的KO。

 

 

    赌桌上有赢就有输,有输就有赢,有人欢笑自然就有人愁。

    秦扬今晚的手气看来真的很不错,连赢了十几把后,面前的筹码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因此,他的气焰就更盛更加嚣张跋扈了,不时讥笑起其他输家来,那口气那神情,赤裸裸的就是挑衅。

    只不过,秦扬带在身边的手下一个个都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倒也让不少明明恨得牙痒痒赌客们要么选择愤然离桌,要么只能选择将怨气咽回肚子里,当作没听到没看到。

    终于,同桌上的一个看起来同样像是有钱人家的少爷猛地拍桌而起,瞪圆着眼睛厉声指着秦扬怒吼道:“你出千!”

    “出千”这俩字在赌场里可是很大的敏感词,所以这么一声大吼,成功地将周围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齐刷刷地看向秦扬。

    秦扬若无其事地搂过Sarah亲了一口,对那根怒气冲冲指着自己的手指视而不见,还一脸鄙夷地向身边的小弟们问道:“哎呀,怎么我听到一只疯狗在乱叫想咬人呢?你们有听到吗?”

    “是呢,老大,我们都听到。要我们把疯狗丢出去吗,免得扰了你的兴致?”

    “那是当然啊,要是吓坏了我的小宝贝那怎么办?”秦扬轻挑起Sarah的小巴,微眯起眼摆出一副无比心疼怜惜的模样,旋即睨了眼某个男人,“诶,对了,记得扔远一点啊,把那张乱叫的狗嘴给撕了,我不想听到任何一丁点狗吠的声音......”

    “是,老大!”

    这边说完,几个小弟各自抽出一把匕首气势汹汹地朝那个男人走了过去。见此,对方倒也没有露出惊慌的神色,从他身后立刻走出了两个彪形大汉挡在他身前,气势上半点不输。

    男人镇定地冷哼一声,“怎么?你以为你人多我就怕你了?想动我?下辈子吧!”接着,男人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后见到两三句就挂了,唇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弧度。


tbc

评论(8)
热度(79)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