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7)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7-3 7-4 7-5 7-6

----------------正文--------------------

(7)

    大胆地尝试后退,郝眉一边保持戒备的状态一边跟上撤离的队伍。然而,任少风哪里会放任这样的事情在他眼前发生,眼底迸发出嗜血的杀意,匕首在他手上一转,任少风又迅猛朝着郝眉的方向攻去,而且攻势要比刚刚的凶猛得多。

    哟呵,这是要动真格了?!赌场里的过道本就不算宽敞,郝眉在不伤及无辜的前提下,为了躲开这一凌厉的攻击当机立断地侧身后仰往旁边的赌桌躺去,就着姿势抬腿高踢,盘算着将任少风手中的武器卸去。只可惜,任少风也是一个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立刻觉察出郝眉心里的打算,连忙在半路中改变了攻击的去势。

    反击落空,郝眉倒也不恼,索性乘着这势头双手按在桌上一使劲,整个人在桌上腾空翻了半圈站在了桌面上,才刚站定旋即就是一记扫腿往再度袭过来的任少风身上招呼。

    错身推开一小步避开,郝眉的脚堪堪在他面前划过留下一道残影,任少风重新站稳后用激赏的目光投向郝眉,吹了一声口哨,道:“你很强。”

    郝眉一个跟头翻下,稳稳落地,“我该说声多谢夸奖么?”

    “别跟着那个废物了,有兴趣来我们帮吗?放心,只要你肯过来,我们绝不会亏待你的,钱,绝对不是问题......”

    “我可是专业的保镖......”郝眉抬手格开忽然从旁边刺过来的小刀,然后快速地变换手部姿势狠狠地用手肘将偷袭的来人顶开,“你跟我说这句话就是在侮辱我的职业道德。”

    “是吗?那真是可惜了,既然不能为我所用,那只能毁了你。”

    “那就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话音方落,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缠斗,期间,郝眉还得分出注意力来对付不时前来骚扰的小弟们,最后还是在即将跨出赌场前被堵在了门口。

    “你跑不掉的,包括那个废物秦扬,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可事实上,他们已经离开这里了不是吗?”郝眉满不在乎地笑笑说。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就算出了这道门,我也能把他们抓回来!”

    郝眉眼神一凛,手朝腰后探去,“恐怕你的妄想是要落空了。”

    几乎同一时间,郝眉和任少风同时拔枪瞄准了对方,两人就这么僵持在原地,空气中的紧张气息仿佛在凝固,连呼吸也变得艰难。

    没多久,微型耳机里发出一声细微的信号,其实,郝眉一直在等,等的就是这个。微微勾唇,郝眉那只没握枪的手在伸手不着痕迹地摸了一下袖扣,随即在心中默念倒数。

    倒数至一,郝眉突然扭头紧闭上双眼,与此同时,随着一声并不大的炸裂声响起,在他与任少风之间一道强烈的闪光照亮了这一角落,当即惨叫声四起。原来早在刚刚打斗的过程中,郝眉就悄悄扔出了一枚小型闪光弹以防不时之需,果不其然,真的派上了用场。趁着周围的人还只能看到一片白茫茫的光景,短暂失明的的情况下,郝眉迅速推开混乱的人群冲出了赌场,朝着与微微他们约定的地点飞奔而去。

    “没事的人都给我追!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任少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么栽在郝眉手里,捂着刺痛的眼睛又急又怒地大声下着命令。

    

 

    “这里!快上车。”

     时间拿捏得刚刚好,郝眉才一到达约定地点,一辆黑色轿车就在他面前停住。非常默契地立即让出驾驶座的位置,贝微微一个转身就翻到后座将秦扬牢牢压在座位下,不让他与任何一扇车窗靠近。

    “那台法拉利我让那些小弟先开走了,好引开他们的注意力。”

    “做得好,不过......”瞥过后视镜中的景象,郝眉握紧了方向盘踩下油门,“他们比我想象中要难缠啊。坐稳了,我都好久没飙车了,让你体会体会我的车技如何,过后要给评价哦!”

    车子猛地一加速,贝微微手疾眼快地抓住扶手这才免于撞在车门上,同时转头看向车后那两台尾巴似的车子,“他们的脑子也不笨嘛,知道兵分两路......”

    “微微师妹,这不是个夸人的时候吧,我们是在逃命......”郝眉一边说着,一边迅速地将方向盘打满,车子划出一个完美的飘移拐入了转角。

 

    车子在午夜无人的马路上飞驰,与后面紧随的车辆展开一场你追我赶的追逐战,却始终没能成功将后面的而车子甩开。

    贝微微死死地按住想要坐起来呕吐的秦扬,最后还是好心地找来一个袋子塞给他,嘴里恨铁不成钢地嘀咕道:“就你这水平,平时是怎么跟别人飙车的?美人师兄开的已经算是稳的了,要是换作其他兄弟......啧啧啧,你还不得早晕过去了......”

    郝眉瞥了眼后视镜,油门一踩到底,“微微师妹,别跟他废话了,法拉利那边什么情况?”

    微微掩着麦絮絮叨叨地跟通信器另一头说着什么,不多时便抬头道:“情况跟我们差不多,不过他们的尾巴还要更长些......诶,等下,那边好像有新状况,我再听听......”

    又过了一会儿,微微精神一振地笑说道:“愚公他们已经把那边收拾掉了,正在赶过来,让我们再坚持一下。”

    “坚持是没问题的,就是觉得跟在最前面那台车太烦人了,我都怀疑那个开车的本职是不是个职业赛车手,甩都甩不掉就算了,竟然还开远光......”郝眉边说着又是开出一个漂亮的飘移,但尾随的车子也跟着甩出一个飘移紧随其后。

    贝微微抿抿唇,俯身向前按动按钮将车子的天窗打开,顺手摸出一把手枪上膛,“生完孩子之后都没好好练练手,送上门的活靶子,不试试真对不起自己。”

    郝眉一看微微的动作就知道她是要做什么了,方向盘一拐沿着畅通的道路驶进了一条大直路,“微微师妹,小心点,不然我不知道怎么向老三交代。”

    “嘿嘿,穷追不舍是吧,就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老虎不发威还真当我是Hello Kitty!”


tbc

下一章

-------------------------------

昨天的点梗这么少人回复,大家都没要想看的?

评论(15)
热度(67)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