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天空印记(一发完,甜短)

浪漫情人节系列——9.14,相片情人节、音乐情人节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KO,快过来,咱们在这里拍一张!”

    郝眉不顾众人的目光,拉过KO的手就直奔江边,以蔚蓝的天空为背景,以东方明珠塔为点缀,摆出各种情侣姿势拍下了一张张与KO的亲密合照。

    “我说眉哥,平时在公司就算了,这次大家出来外头,你们收敛一点行不?”生吞了一口狗粮后,于半珊没好气地说道。

    “老三和微微师妹也在拍啊,怎么不见你说他们?怎么,小甄总不在,嫉妒了?”

    “我需要嫉妒你们?”被戳中心事的于半珊气急败坏地反驳。

    “你急什么?今晚到舞会现场你就能见到他了嘛,也不差那一阵子了对不?”郝眉拉着KO拍照之余,还不忘与愚公斗嘴。

    没多久,致一众人的朋友圈里都刷出了一条信息——蔚蓝的天空为我们见证!

    郝眉发出的这九张合照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大背景都是澄澈蔚蓝的天空,只能通过照片中的标志性建筑来辨认出这九张照片分别来自不同地方甚至国家。最中间的一张就是刚刚拍下的,两人在被拍成剪影模样,在漂亮的蓝天下亲吻。

     在一旁观战许久的丘永侯放下手机插嘴道:“眉哥,你挑的这几张照片角度都有问题啊,你看看,你把埃菲尔铁塔啊,长城什么的都挤到旮旯去了,蓝天倒是一大片。”

    郝眉眨眨眼睛笑着说:“没问题啊!这几张照片就是为了今天特意拍成这样的。”

    “你有预知能力哦?还能知道今天风腾集团会邀请我们参加舞会?”

    “谁跟你说这个了?今天是9月14,相片情人节,蓝天才是最好的背景懂不懂?不懂我就告诉你......”

    “行,不用你说,我自己查......”丘永侯还真的乖乖掏出手机上网搜索。

    于半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摇着头道:“猴子,你何必自己找虐呢?相信我,你很快会被这样的照片刷屏的。”

    愚公的话才刚说完,像是证明他的话是正确似的,微微和肖奈也发出类似的朋友圈消息,那股恩爱甜蜜劲儿羡煞旁人。

    “美人师兄,你们这几张照片什么时候拍的呀?我记得你们上次去法国那是去年的事儿了吧?”拍照完回来的微微也加入了话题。

    “是啊,为了集齐这9张照片,我收集了好几个月呢。”

    丘永侯和于半珊一听几乎当场吐血,不禁朝郝眉伸出大拇指,“你牛!为了秀个恩爱还特意准备这么久,你们厉害,这波狗粮,我吃!”

    “大神,你说封总裁选今天开舞会该不会就是为了过节吧,我记得今天也叫‘音乐情人节’?”

    肖奈微微一笑,“上星期无意间在游戏里跟封太太提过这节日,她好像很有兴趣的样子。”

    “还真是!”

    于半珊拍拍吃狗粮吃撑了的猴子,嬉皮笑脸地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猴子,你加油啊,这可是你脱单的好机会!”

    丘永侯还待开口说话,于半珊的手机就忽然响了起来,有人在邀请他视频通话,从愚公脸上不经意露出的甜蜜笑容来看,来电的是谁那还用问吗?

    接着,丘永侯默默地看着愚公微笑着走远,微笑着聊天,微笑着在江边摆出pose。再然后,朋友圈里又多了一条新图片消息,蓝天下的两人摆出几乎一样的姿势,就是方向不一样而已,两张照片合起来就是隔空比了个心。

    丘永侯嘴角抽搐,自言自语地嘀咕道:“呵呵,前提是在舞会开始之前,我还没被你们的狗粮撑死。”

 

(完)

--------------------

不知为什么,这篇写起来没什么手感,希望大家还会喜欢吧。

评论(10)
热度(15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