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刘地X羽早川 (二)

(2)

    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不知所踪的火儿,这时正扑腾着翅膀飞来。冲着羽早川叫唤着:“川,我饿了,我要吃肉!川,我饿了,我要吃肉!”

    羽早川抬头看了看天色,躬身向刘地报告去给大家做晚餐。刘地微勾嘴唇扬了扬下巴示意,羽早川便摸摸火儿的脑袋,婉拒了周影提出帮忙的要求,径直往厨房方向走去。

    直到人已走远,刘地看了看停在周影肩上的火儿,半是抱怨半是玩笑幽幽道:“我真是嫉妒啊,我疼你这么久,你还‘地狗,地狗’地叫我,他才来了半天,你竟然叫他叫的这么亲密。”

    火儿这下不高兴了,飞向刘地一直在他头上盘旋大喊着:"地狗,你老是欺负我,才不疼我呢。川做的肉比你和爸比做好吃百倍,我就不准你吃川做的肉,肉都是我的!!”一听这话,周影瞬间变得无比尴尬,好吧,他承认,中午吃过羽早川做的菜,他才发现平常自己做的有多难吃,决心以后有时间要向羽早川讨教厨艺。

    得,敢情火儿就这么轻易地被羽早川用一顿饭给收买了。刘地心里默默想着,故意挑衅要逗火儿炸毛,“哎呀,川可是我的专、属、执、事,他什么都得听我的,我就让他以后只给我做饭,不给你做,怎么了?”

    一直被晾在一旁的周影和南羽,无奈看着这一人一鸟你来我往地毫无营养地吵着,却又插不上嘴。然而满心的疑惑得不到结果心里憋得难受,南羽终是站了起来,强行结束了这两个家伙的闹腾。转头问刘地,“不是应该给我们解释下么?”

    刘地露出“终于忍不住了要问了”的诡异眼神,看得南羽有种被套路的感觉。过了几秒钟,刘地的笑容渐渐收起,一改刚刚嬉皮笑脸的语气,说出的话还带着点点怜惜,陷入回忆之中。

   “我遇见他的时候,他还在只是个孩子......”

--------------------------------------------------------------

    二十年前

 

    刘地接到族长的通知让他回去老宅一趟,有重要的事情要交待给他。刘地刚接到通知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地狼族的准继承人可不止他一个,会有什么事情会交给他这个最我行我素,不受管束的?

    虽说刘地确实是家族里最不被看好的准继承人,而偏偏族长对他无可奈何之余却又爱护有加。刘地可不管其他人怎么看他,反正他也没打算要争族长的位置,谁要争自己争去,只要别来惹他,他才不管这么多。

    这时,刘地走进了一片树林,这里已经是地狼族老宅的底盘,枯黄的落叶铺了一地,满是萧杀。忽然,刘地感觉到前方有一股妖气,空气中更是传来淡淡的血腥味,隐隐还听到有孩子的哭声。

    一只蛇精怪正对着面前母子张开血盘大口,母亲紧紧地抱着孩子将他护在怀里,自己背部已被啃咬得血肉模糊,鲜血把身上的衣服染红,就连孩子的身上也布满血污。孩子一直在声嘶力竭地哭喊着妈妈。很快,那位母亲已没有了气息,但身体仍保持着原有的姿势。蛇精怪吐着信舌,准备向孩子咬去。

    当刘地赶到时,看到的就是眼前这一幕。瞳孔一缩,发出一声狼嚎,施展妖气向蛇精怪袭去。蛇精怪根本没想到会有其他妖怪出现,还没反应过来已被刘地一脚踹飞到10几米远,撞在一棵树上,大口大口地喷着墨绿色的血液。刘地走向蛇精怪,此时的他眼睛里发出幽蓝色的嗜血光芒,一脚踩在蛇精怪身上,锋利的爪牙狠狠地抓了过去......

    快速地解决了蛇精怪,刘地恢复了人形朝那个已不再大哭的孩子走去。这个孩子大概4、5岁的模样,仿佛已经知晓自己的母亲再也不会醒来,也知晓哭对于自已一点用处都没有,眼前最重要的是活下来,这可是他母亲用生命换来的。强迫着自己变得坚强,眼神慢慢变得坚定,渐渐收住了哭声只剩难掩的咽呜,用手擦着泪,让布满血迹的脸上更是一片狼藉,但毕竟还是个孩子,小小的身仍不住的发抖。

     刘地走到孩子的面前蹲下来,正要伸手去拉。那个孩子满眼警惕地看着刘地,条件反射般往后退,与刘地保持着一段距离。说也奇怪,刘地看到这个孩子的模样竟生出了不忍,见他对自己这个救命恩人如此戒备,一点生气的感觉都没有。索性坐在地上与这个小东西大眼瞪小眼,看谁更有耐心,这与他以前的性格一点都不像。


tbc

下一章

评论
热度(5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