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刘地X羽早川 (二十六)

(26)

       

    时间倒回一年前。

    刘地转动着眼睛醒过来,迷糊中意识到自己在床上,猛地转头看向床的另一边,应该躺在那的羽早川竟不见踪影,床上空空如也。脑子瞬间恢复神智,立刻下床焦急地呼喊着羽早川的名字,找寻他的身影。

    终于,在刘地冲出房门之际,看见了门外穿着整齐,站地笔挺的羽早川。刘地原本吊到嗓子眼的心这才放下,慢慢走上前想要将羽早川拥进怀中。

    岂料,羽早川退后了一步,躲开了刘地的手,眼神里夹杂着依恋与不舍,却又无可奈何,轻轻开口:“刘地,我要走了。忘了我吧......”说完转身,头也不回地大步离开。

    被羽早川的话吓得呆愣在原地的刘地,一见羽早川要走,立刻冲上去想要阻止他,不让他离开。就在手要触碰羽早川身体时,双手竟然从他的身体穿了过去让他抓了个空,刘地难以置信地看着一步一步远去的羽早川,激动地叫喊。

    “川!别走!川!” 刘地满头大汗地从梦中惊醒,坐起了身,惊魂未定地大口呼吸着。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立刻回身朝身旁看去。

    羽早川还在沉睡,样子恬静而平和。刘地颤着手去轻轻推了推羽早川,轻唤:“川?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不过温暖的触感让刘地稍微松了口气,至少他的川还活着。

 

    “川~天亮了,该起床了。”

    “川~别睡了,睡美人不是王子一亲就醒来了吗?怎么我亲了这么多下你都不起来?”

    “川~快点醒来吧,我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以前你话再少也没有这么久不跟我说话的......”

    “川~我最喜欢看你笑了,赶快起来给爷笑一个,好不好?”

    “川~我的胃口被你养刁了,除了你做的菜,其他的我吃不下。”

    “川~你不是喜欢我变成大狗狗的样子陪你吗?我已经变回原形了,你快醒醒,随你怎么抱都行......”

    “川~我知道你喜欢布偶娃娃的,来,咱们走,你喜欢哪个我都送给你。”

    “川!我以主人的身份命令你快点起来!”

    “川~火儿老是缠着我,要我叫你起来给它做好吃的肉。大家都想你呢......”

    “川~......”

    刘地每天守候在床边,不停地跟羽早川说话,而且坚持将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期待羽早川醒来第一眼能看到最好的自己。只可惜,一天一天的满心期待,却又一天一天地失望,羽早川始终没给他任何的回应。

    南羽每天都会来给羽早川查看身体状况,可是大半个月过去,羽早川依旧毫无醒来的迹象。由于根本有先例可作参考,南羽也无法找出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当初我就说过这个方法到底能不能成功,不过小川也确实活下来了。”南羽低头略微思索,组织了一下语言,“另外我发现他体内有两股完全不同的力量在互相抗衡,但已经比之前的激烈对抗有所改善,感觉就像互相在融合。说不定,等得两股力量完全融合了,小川就能醒过来。”南羽自己也不敢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但还是坦白的告诉刘地情况。

    刘地听完南羽的话,表情并没有一丝波动,早已变得有点麻木。

   

    天空开始飘落着零星的雪花,慢慢地纷飞大雪铺满了路面。

    刘地出神地看着窗外的景致,将羽早川有点冰凉的手紧握在自己手中。良久之后,刘地收回视线转向双眼紧闭羽早川,喃喃开口说:“川,已经一个月了,还没睡够吗?再不起来我可要生气了......你欠我的情,我不要你的来生来偿还,来世再见便不是你了;我只要你,我只要你的今生,你知道吗?”说着说着,刘地声音变得哽咽。

    亲了一下羽早川的手背,刘地化作原形将羽早川圈在自己怀里。羽早川没有像以往那样主动靠近抱住地狼,地狼轻轻叼起他的手往自己身上放,做成过往相拥而眠的样子,只能靠这样聊胜于无的小小安慰来温暖冬日的夜里寂寥的心,温暖彼此的呼吸。


tbc

下一章

-------------------------------

嗯,我承认,我就是觉得刘地虐不够重新拖出来鞭尸的~~

评论(6)
热度(3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