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番外二)心结 刘地x羽早川(四)


这是番外二的完结篇~

-----—---------------------------

(5)

       回到房间,刘地看见羽早川眼底还没融化的冰霜不由得紧张起来,赶忙左看看右摸摸,“川,怎么了?是不是那该死的家伙对你动手了?” 
       羽早川摇摇头,冰寒依旧却透着忧伤。刘地脑海中冒出了羽早川曾经告诉过他的话,不确定地问道:“你之前说的这老宅里的人是他?” 
       “嗯,他有参与。” 
        听罢,刘地暗暗低咒那个不知死活的东西,好不容易才将羽早川从早上的郁结中拉出来,结果现在全白费了。老天太会捉弄人了,怎么将所有的最坏情况都堆在一起。刘地现在简直椎心顿足后悔不已,早知道这样他宁可露宿荒野也绝不回来老宅。一手锤在桌面恨恨地说道:“如果你想要杀了他给你家人报仇,我会帮你的。” 
        羽早川闭起了眼,待再次睁开时寒霜已退,淡淡地说了一句,“他不配。” 
 
        刘地从浴室出来时,羽早川默默地坐在床边看着照片出了神,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刘地慢慢走了过去,抽出他手中的照片放好,将羽早川抱入怀中躺倒在床上。摸了摸羽早川的脑袋,在他额前印上一吻,温柔地哄着:“好好睡吧,不要再胡思乱想了。我们明天就回家。” 
       后半夜,刘地史无前例地被压醒了,睁开迷蒙的双眼看见跨坐在自己身上的羽早川,刘地的睡意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不敢置信地开口喊了一声:“川?” 
       羽早川没有回应,俯下身吻上刘地的唇,急切地吸吮啃咬,似乎想要从刘地身上得到些什么。羽早川从未如此主动过,要是放在平时,刘地早就乐开了花,可是现在,羽早川一整天飘忽不定的情绪让刘地对他的举动感到莫名的不安。刘地配合着羽早川的动作,同时双手轻柔地游走在羽早川的身体各处,与其说是爱抚不如说是安抚更为贴切,慢慢慢慢地夺回主动权。 
       亲吻从一开始的急切蛮横演变成柔情似水,双唇分开,彼此身体紧贴着,羽早川迷茫的眼睛里闪烁着晶莹的星光。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刘地捧着羽早川的脸,手指为他抹去眼角的水色。 
       羽早川点点头。 
       “你在怕什么?” 
       羽早川咬了咬唇,撇过头去不敢与刘地对视,身体不住地颤抖,喃喃细语:“刚刚做了个噩梦,我回到了那天......大家都在包括你,可是最后......呜......” 
       不必等羽早川说完,刘地也猜得出梦里最后的结果是什么,用嘴堵住了他的话语,用缠绵深切的吻将羽早川的思绪一点一点抽离,不让他继续在惶恐不安的漩涡里越陷越深。他的川在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比想象中脆弱。 
       刘地最终做到了,直至远处的天边开始呈鱼肚白,刘地都没让羽早川有机会胡思乱想过,或者准确地说是根本没机会思考。倚靠在窗边,静静看着终于安稳睡去的恋人,刘地在反省自己其实真的很不了解羽早川,自己所做的还不足以彻底抚平羽早川内心不安的波动。侧头看向窗外初露晨光的旭日,刘地泯唇沉思,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6)
       羽早川揉了揉眼睛幽幽转醒,探手摸向身旁的位置却意外地没触碰到熟悉的热源体,混沌的脑子霎时清明。坐起身来焦急地环顾房间,终于在阳台上看到熟悉的背影,羽早川的心才安定下来。
       刘地背对着羽早川,一手扶在阳台的栏杆上,另一只手掐着从房里搜刮出来的香烟,静静地站在那吞云吐雾,目视远方。羽早川讨厌烟味刘地是知道的,因此刘地在他面前从来不抽烟,即便烟瘾起了就拿出棒棒糖来做替代,久而久之,香烟基本就消失在刘地的生活里。只是这段时间以来羽早川一直压抑着的情绪在昨天一下子全部爆发,刘地的心也随之起伏不定,再加上昨晚看见羽早川被人如此侮 辱,心底更是烦躁,无奈之下找来香烟暂时放空一下心灵。
        眼看刘地又开始抽起香烟,羽早川默然坐在床上整理着自己不再纷繁杂乱难以梳理的思绪,睡过一觉后心情平复了,思想也清晰了。想起昨日自己的失控似乎不仅给自己也给刘地带来不少麻烦,现在回想起来......羽早川甩甩头,赶走那些不该纠缠不休的念想,顿悟也只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事。
       思及此,羽早川立刻抓过床头的衬衣披在身上,随便扣了几个扣子就翻身下床。一路走到阳台,从后面圈住刘地的腰,额头抵在他的后肩,愧疚中带着哭腔的声音软软的,“刘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感受背后传来的温热气息,刘地心底升起一阵悸动,随手掐灭了香烟,搭上羽早川的手。“你没事就好。怎么不多睡一会儿?你不是快天亮才睡吗,太阳才升起呢?”刘地的声音很是温柔。
       “这里是老宅,而且你不在。”羽早川言简意赅。言下之意就是常年在老宅浅眠的习惯和规律的作息时间已经深深刻在骨子里,一回来身体就自己作出反应,唯一打破这种情况的只有在刘地拥他入眠的时候,所以在立新市生活一段时间后,羽早川开始需要闹钟的辅助了。
       为什么羽早川明明没说一个字儿的情话,刘地却觉得甜到不行呢,“真的可以了吗,不要勉强自己。”
       “嗯,以后有你。”
刘地咧开嘴漾起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转身面对羽早川,当目光一触及眼前的人,笑容僵住了,不久前才平息的火焰又蹭蹭地往上冒。
        羽早川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在刘地眼里是多么地引人犯罪。羽早川残泪未干的星眸勾人心弦,纯白的衬衣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聊胜于无地扣着一两个扣子,露出一大片胸膛,脖子、胸前满布早前耕耘种下的暧昧印记。仅着短裤的下身,两条白净细长的大长腿毫无遮掩映入眼帘,晃得刘地血气翻涌。要是再加上一条柔软的尾巴就.......刘地再也不敢想下去,强压着内心的躁动,告诉自己要节制,将羽早川的衣服拉好遮住外露的春 光,拦腰抱起他走回房内,“穿好衣服,我们这就回家......”

       在刘地他们离开老宅几天之后的某个早上,某个不知死活的家伙莫名其妙地在家里无人的走廊上被绊了一下,继而莫名其妙地撞上边上的饰柜,再莫名其妙地撞翻饰柜中一碗出现得莫名其妙的水银,还角度精确地散向了某人因一时惊吓而张大的口中,于是某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在往后好长一段时间里完全说不出话来。

       看见在客厅中忽然凭空出现脸带微笑的羽早川,正在吃着早餐的刘地稍稍讶异了一下便拿起桌上那张写着“我出去一下,很快回来”的字条扬了扬,好奇地开口问道:“去哪了?”
       “想着不能白白被欺负,报仇去了。”
       “嗯,你高兴就好。”看着羽早川的笑容,刘地知道羽早川现在心情不错,也就放心地准备上班去。
       刘地直直站在镜子前面,由着羽早川给他穿好外套,打上领带。看着羽早川含笑的眼眸,刘地忍不住要调戏一下,“那你是不是该也让我高兴高兴?”
       刘地对天发誓他真的只是随口说说而已,绝对没想到羽早川竟然真的现出尾巴,勾住刘地的脖子就亲了上来。主动送上门的大餐岂有不吃之理,何况还是这种可遇不可求的?
       嗯,今天心情不错,那就旷个工以示庆祝吧。


(完)
---------------------------------------------------------------------------------
番外二更新完毕,大家还满意吗?

请多给小红心多评论~~谢谢~~热度超30我再追加一个甜番外~




评论(7)
热度(5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