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番外三)甜蜜的恶作剧


应小伙伴的要求,给地狱cp来个甜番外~

(一): 羁绊       (二)心结 :(1-2) (3) (4) (5-6) 

(四):(1)新生  (2)是不是妖怪?  (3)就是妖怪!  (4)谎言?

(五):升华        (六):蔷薇之恋 

正文:谁是谁的幸运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刘地现在很不爽,非常地不爽。看着那些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找羽早川搭讪的女人,刘地从来没觉得女人是如此讨厌过。最让他郁闷的是,羽早川竟然一反常态微笑地回应那些女生的问话,要知道,平时要让羽早川对他笑有多艰难。

    本来今天的刘地在经过前一天晚上的抵死缠 绵之后,一早就心情愉悦地出门上班,即便今天早餐的粥比平时咸了些,煎蛋也比平时焦黑了点。中午午饭过后,羽早川照常窝在图书馆角落看书,不同的是平常清静的角落竟变得异常地热闹,无论羽早川变换了多少次位置,结果都是一样。

    平时羽早川每次到来都是穿那身正儿八经的燕尾服,他的衣橱里一色的都是这种套装,要不是刘地看不下去给买了几套其他风格的衣服,保准衣着一年四季都是重样。但也不是没有好处,至少穿着套装的羽早川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方圆之内冰冻三尺。因此,以往鲜少有人会主动跟他搭话,大家都有此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默契。

    而今天的羽早川不再是一成不变的燕尾服套装,他换上了一身休闲的高领宽松白色毛衣配牛仔裤,整个人看起就像邻家男孩那样和蔼可亲,那双黑墨中透着蓝丝的勾人眼眸再加上温柔的笑容,简直就是让人无法自拔。

    这一变化使得平常只敢围观不敢上前的女人们纷纷摩拳擦掌,于是各种搭讪方式层出不穷。每个跟羽早川说完话的女人都会满脸通红地离开,不过奇怪的是,她们离开时都会有意无意地朝刘地瞟去。

    刘地在座位上看得火冒三丈几乎要吐血,捶心顿足地后悔不已,早知道这样他昨晚就应该顺着羽早川的,造成今天这局面都怪他自己。

-------------------------------------------------------------------------

   满月之夜,刘地一看到甩着尾巴的羽早川就兽 性大发地扑了上去,两人重重地摔在客厅又厚又软的地毯上。

   “主人?唔......刘,刘地.....放开......唔......”羽早川死命推开伏在他身上刘地,“别,别撕衣服,已经......最后......一套了......嗯......我自己脱还不行吗?!”最后一句羽早川几乎是用吼的。

    只是刘地不管不顾地在羽早川唇上啃咬厮 磨,不断地搅动纠缠,完全不理会他的话。于是,羽早川还是没能阻止自己储备的最后一套燕尾服在刘地的手下撕成了碎片。

    羽早川认命地闭上眼睛,窗外圆月高挂,狼 性已经开始主 宰他的思考,妖血本性在召唤,兼之刘地的进一步撩拨,理智一点一点地被侵 蚀殆尽,羽早川主动贴近了刘地灼热的身躯。一时间,空荡的客厅里只剩让人脸红心跳的唇舌纠缠的声音以及混乱的喘息声。

    不知道两人是怎么从客厅地毯转战到饭桌,再从饭桌一路奋战到床上。羽早川只记得自己最后是在柔软的大床上沉沉昏睡过去的,而那个兴奋异常的刘地还在坚持不懈地抗  战到底。

    第二天一早起来的结果就是,羽早川只能无奈地看着手上被撕得不成样的燕尾服套装,回头瞪了还在熟睡的刘地一眼,低头思忖了半晌,然后默默地将碎布条扔进垃圾桶。并不是他没有预见这样的情况,其实羽早川会不定期跑去定制10来套同样的服装以作替换,都不知道已经是换了第几批了,无奈定制的速度最终还是比不上被撕烂的速度。一套衣服能撑3、4天那是正常,能撑上一星期以上简直是奇迹,最可恶的是曾经有过一天就报销了三套衣服的记录。

    待到刘地醒来,才发现自家的小东西终于穿上了他为数不多休闲服装,不过还真是好看地过分,觉得让羽早川换换其他形象也不赖。只是想不到......

--------------------------------------------------------------------

    刘地终究还是坐不住了,三两步上前拨开围观人群,对那个正在尝试问羽早川拿联系方式的女孩视若无睹,一手抓起羽早川的手腕直接把人拖走。离开时还回头气势汹汹地瞪了围观群 众一眼,大模大样地将羽早川拉进了古籍储藏室。

    图书馆内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重重地关上门。刘地想要狠狠吻住羽早川以作惩罚的念头,在羽早川冷淡中带着微不可察的兴味眼神下迅速打消。刘地知道这是羽早川生气了在故意整他的表现,上次羽早川露出这样的神情时,自己被他赶出了房门,后来的事情都不堪回首了(详情见正文最后一章)。深知羽早川是吃软不吃硬,刘地巨浪滔滔的气势顿时就如同霜打的茄子般蔫了下去,双手搭在羽早川肩上,把头埋在他的颈窝,立刻放软姿态闷闷地道:“川~是我错了,以后来图书馆你还是穿回燕尾服吧,求你了!我保证,我保证再也不撕你的套装了!”

    话才刚说完,天空忽然响起了隆隆的雷声,几道闪光划破苍穹。刘地被突然而来的雷声吓了一跳,遂又喃喃自语:“说个小谎而已,不至于被雷劈吧......”

    且不说刘地说这话的音量究竟有多大,单凭现在的羽早川可是半妖,耳力比以前好得不止一星半点,加之靠得那么近,即使是如此一丁点的嘀咕他也是能听得清清楚楚。当即皱了皱眉,轻飘飘的哼了一声:“主人。”

    听到头上传来的声音,刘地不禁瑟缩了一下,立即换上谄媚的笑容,“川~原谅我这次好不,我保证以后不撕你衣服了!”才怪,这得少了多少乐趣啊。嗯,至少下批套装送到之前不撕,便装的羽早川太可爱了,不能给其他人看到。
       羽早川跟刘地生活了这么久当然了解他的这番话的可信程度有多低。可是看到刘地那副又是委屈又是讨好的样子,心头本来就不多的怒火随之被浇灭,嘴角勾起一抹微不可察的弧度。从一开始羽早川也只是打算给刘地一点小教训,好让他憋屈一下,有所收敛。开玩笑,他羽早川也是有脾气的。
       刘地从羽早川板着的脸上捕捉到那抹笑意,知道自己拆弹成功,今晚不用独自垂泪到天明了。双手滑上羽早川的脸颊,轻轻捧起他的脸,一点一点地靠近再靠近。
      羽早川见状,头往后仰想要避开,虽然已经消气,但他可没说过已经原谅刘地。可是就那么一动,才发现自己早就被困在冰冷的墙壁与刘地之间,无处可逃。
      刘地的唇已经覆了上去,试探着浅尝,轻柔地摩挲描划羽早川的唇形,见他没有反抗,逐渐加深,极尽柔情。羽早川在刘地的温柔攻势下也不再计较什么了,默默闭上双眼,手圈住刘地的腰,拉近彼此的距离。
      良久,两人才微喘着气分开难舍难离的唇瓣,刘地将羽早川圈在怀中,凑近他的耳边低喃,语气中带着浓浓的酸味,“以后不准对其他人这么笑,你的笑容是属于我的!难道你没发现你笑起来很可爱很撩人吗?你这样我真的很嫉妒,凭什么我的川要对她们笑?!我很生气!”说完又负气地在羽早川脸上啃了一口。
       羽早川终究还是绷不住了,噗嗤一笑,灿烂的笑容在脸上慢慢绽放。
       刘地几乎被羽早川的笑颜迷得恍了神,差点没忍住想就地把人给办了。不过转念一想还是算了,才刚哄好,不要又惹生气为好。又凝视了眼前的天使微笑片刻,刘地调笑着说:“川,等下下班去把那只兔子买了吧,你不是喜欢么?爷送你。”

    听到这话,羽早川的脸不自然地飘上红晕,明显是害羞了。没想到前几天经过玩具店橱窗时看到的一只样子傻傻的兔子布偶,自己不过是多看了两眼,还是被刘地发现了。

 

   又是一个旖旎的夜晚,刘地从羽早川身上翻了下来,手一下一下揉着半梦半醒的羽早川的头发,看着他不经意露出的浅笑,忽然想起了白天在图书馆奇怪的一幕。带着满腹疑惑问出了声:“小东西,今天你跟那些女人说了什么了?她们的样子好像怪怪的?”

    羽早川连眼睛都没睁开,不过从平稳的声音中可以知道此时的他已经完全清醒了,“我跟她们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就是那边在瞪你们那个。”

    语音刚落,刘地一时间不知该作什么反应才好,搞半天自己其实是被羽早川摆了一道。刘地最终还是气笑了,“小东西,胆子肥了啊,敢耍我?!你.......你......”你了半天,决定投  降认栽。索性打横抱起羽早川走进浴室,至于是单纯地沐浴洗澡或是越洗越脏就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了。

 

END


评论(7)
热度(6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