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黑夜里的阳光 (AU)(十六)

koX郝眉——军官连长X儿科医生

————正文——————

(18)

    郝眉再次拿着筷子一下一下地戳着碗里的白饭,看着面前香喷喷的糖醋排骨和红烧茄子,他竟然没有一点要夹进口吃掉的冲动。


    “美人,你又怎么了啊?思春啊这是?”愚公飘到郝眉身边,一掌拍在郝眉的肩膀上,然后在他旁边的位置上坐下。


    郝眉嫌弃地拍开愚公的手,朝他翻了个白眼,“去去去,你才思春呢。”


    “还说不是?你从军营回来之后,一直都是这副茶饭不思的样子,你瞧瞧你自己,都瘦一圈了吧。”愚公边说着,边不客气地从郝眉的餐盘中顺走了一块糖醋排骨放到嘴里,唔,好吃好吃。


    “你不懂。”郝眉没好气地瞟了愚公一眼,“尝过KO煮的饭菜之后,胃口都被他养刁了,本来我也是觉得医院饭堂的味道还不错的,可是现在......唉......”郝眉夹起了一块红烧茄子又放下,“你都不知道,KO的厨艺好的呀简直可以开餐馆了。”


    正在不断往郝眉餐盘伸筷子的愚公听完他的话一下子被噎住了,忽然间觉得有点饱了,用一个复杂的眼神看着郝眉,“美人,你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虐狗方式真的好吗?”


    郝眉皱皱眉,鼓起腮帮子不满地道:“我虐什么狗啊,我明明在苦恼呢好么。”


    “算了算了,随你,再跟你待下去我吃狗粮都吃撑了。”愚公一口吃掉一块红烧茄子,捂着受伤的心灵飘走了。


    郝眉莫名其妙地看着愚公慢慢飘走的身影,摇摇头决定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低下头一看,自己的餐盘里只剩被自己戳得不成样的白饭,其它的全给愚公吃光了!愤然抬头朝着愚公远去的背影怒吼:“于半珊!你给我站住!”


    愚公听到背后传来怒气冲冲的吼叫,立马装作没听叫,拔腿就跑。


    郝眉瞪着愚公溜得飞快的身影,紧紧握了握拳,然后泄气地坐回位置上,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出去。


    【KO,都怪你,我被你的菜养刁了,现在吃啥都觉得不好吃,什么都吃不下了。o(>﹏<)o】


    没过多久,KO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眉。”KO只喊了一句就没说话了,可是郝眉就是知道他想表达些什么。


    “是是是,我知道,我会好好吃饭的,可是我真的好想你煮的饭菜啊......”郝眉嘟着嘴撒娇。


    “只是想我的饭菜,嗯?”KO在电话那头挑着眉。


     郝眉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捂着电话小声说:“当然最想你啦。”


     “眉,我也想你。”


     郝眉红着脸跟KO闲扯了一会儿就挂上了电话,端起餐盘重新买吃的去。而另一边的KO从书桌的柜子里摸出一样东西,放着手里把玩着开始陷入沉思。

 

 

    由于KO没所谓的休息日,只能在操练完毕之后抽空跟郝眉联系。而郝眉的工作时间虽然相对规律,但很多时候他在忙碌的时候,KO在训练,他下班的时候,KO仍然在训练;等到KO有空了,也许那时郝眉已经进入梦乡了。因此,他们能通电话的时间并不多,视频聊天更是少之又少,主要都是靠发信息联系。


    前两三个月还相对好点,可后来兴许是KO要出任务,视频聊天都无法实现了。对此,郝眉表示理解,本来军人的有些任务就是要保密的,必要时任务期间还要断绝一切对外联系,所以能够偶尔通个电话保持信息联系,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就这样,郝眉和KO保持着这样模式的异地恋过了半年。一众围观的小伙伴对他们的相处模式啧啧称奇,以愚公和猴子为首的八卦群众在微微和肖奈的暗暗怂恿下终于忍不住要探听情况。


   愚公和猴子趁着午休时间,拉着郝眉一起吃午饭。席间,愚公两人开始展开他们的八卦之旅。


  “美人,你跟KO连长还好吧?”


  “挺好的呀。怎么了?”郝眉对愚公忽然提出的问题感到不解。


  “不是,美人,你们俩这算是热恋期吧,可我们看着一点都不像啊?”猴子接腔问道。


  “不然还能怎样,KO是军人,当军属的当然要理解啊。”郝眉理所当然地回答,很自然地将自己归入到军属行列。


    愚公和猴子感觉被莫名其妙地拍了一脸狗粮,互相对看一眼,不死心地继续开口:“你就不怕你们这样感情会变淡?会移情别恋?”


   郝眉睨了他们一眼,说话的语气十分认真,“谁移情别恋了?我还是KO,我不会,我也相信KO不会,他遗书上是我的名字,连全部资产都留给我了,我不信任他信谁?!再说,本来就两个大男人,哪有小姑娘那么腻歪的?而且啊,异地恋这种东西,当事人最清楚,知道大家心里都有着对方就够了。不过,这种东西像你们这种些没对象的人是不会懂的。”说着就轻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愚公和猴子对郝眉的话堵得无言以对,看向郝眉的眼神变得无比的崇拜,默默地伸出了大拇指,两人捂着严重受创的弱小心灵啃完面前的狗粮,啊不,是午饭。


tbc

下一章

------------------------------

周末我要开始真人虐狗了,所以不一定更新,不过依然期待你们的小红心哦~~

评论(12)
热度(10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