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黑夜里的阳光 (AU)(十七)

koX郝眉——军官连长X儿科医生

————正文——————

(19)

       郝眉和肖奈他们已经进去手术室11个小时了,手术仍在进行中。这次的手术难度很大,而且患者还是个孩子,因此手术由肖奈主刀,作为主治医生且技术水平过硬的郝眉当然不会缺席,麻醉师丘永侯在一旁严阵以待。


       许久之后,手术室门外“手术中”的灯箱终于熄灭,众人都身心疲惫的走出了手术室。等候在门外的病人家属立刻一哄而上,将肖奈和郝眉团团围住,七嘴八舌地咨询手术情况。郝眉和肖奈耐心地一一回应着他们的问题,直到家属们一再确认手术很成功的结果后,这才千恩万谢地离去。



       肖奈和郝眉已经累得直接摊坐在手术门前的椅子上,完全不想动弹。这时,贝微微提着几个打包饭盒跑过来,将温热的饭菜送到自己亲亲老公和郝眉的手上,至于猴子的那份早在他出来时就顺走躲到一边开吃了。


       微微温柔地催促道:“你们赶快吃吧,这手术都做了整整15个小时了,该饿坏了吧,我已经把饭菜热过了,趁热吃。”


       郝眉捧着满满当当,卖相诱人的盒饭,感激涕零得就差没有抱着微微的大腿痛哭了,当然即便他想肖奈也不会允许的。


     “老三嫁得好啊,老三嫁得好啊。”说完,郝眉就毫无形象地开始将饭菜往嘴里猛塞。


       吃了几口之后,郝眉看着饭盒停了下来,神情有点疑惑。微微见郝眉忽然不动了,奇怪地问:“怎么了,饭不好吃吗?”


       郝眉愣了半晌才回答:“啊,不是不是,很好吃,就是味道好像有点熟悉,但又不像是饭堂的味道。”


     “哦,今天我的闺蜜来找我吃饭,我们去了医院附近这两天才新开的一家餐馆吃的。还别说,那餐馆虽然不大,但真的很好吃,等位吃饭的人多到不行。”微微笑着解释。


     “是吗?那我找机会也去尝一尝。对了,那里做外卖吗?”


     “这个我没问,不过我有卡片,你可以问问看。”


     “好的,谢谢。”郝眉接过微微递来的卡片扫了一眼,“摘星阁,名字挺特别嘛。”将卡片收好继续疯狂吸入,眼下还是填饱肚子最重要。

 


       由于天气的变换,很多孩子都出现了发烧感冒的病征,父母都紧张地抱着孩子往医院跑,让本来就忙碌的儿科更是如临大敌人满为患,郝眉恨不得生出三头六臂来应付。


       所以接下来几天郝眉都没机会亲自到那家餐馆去光顾,不过幸好的是可以叫外卖。由于科室不同,所以他们都是各自订餐,若是凑巧赶上同一批送餐的就聚在一起开吃。说到这,愚公就非常地郁闷,明明大家叫是同一家餐馆的外卖,为什么他们叫的份量就是正常份量,而偏偏郝眉的份量要比他们多得多,实在太不公平了。


       每到这个时候,郝眉都会特别得意,直说是自己人品好。只有肖奈和微微在一旁了然于心地对看一眼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

 


       这天中午,郝眉终于能够从忙碌中缓口气,吃着一份份量超足的糖醋排骨饭,顺手给KO发了个信息。


      【KO,医院附近开了家新餐馆,那里的饭菜很好吃,跟你做的味道好像,而且份量超足!可惜你不在,我只好吃着这家的当作是你煮的了。╥﹏╥...】


       信息才发出,KO的电话就立刻打过来了。


     “KO?!你完成任务回来了?还以为要像之前那样晚上才能通电话呢。”


     “嗯,事情全部办妥了。你今晚几点下班?”KO那边的声音有点吵杂,想来他自己也意识到,立刻就换了个稍微安静点的位置继续说。


     “今晚轮到我值夜班,晚上要在医院过了。”郝眉权当KO是想知道他的下班时间,好安排时间跟他电话联系,并没作他想。


     “嗯,我知道了。”KO沉默了片刻,“眉,我们很快能见面了,等我。”


    “真的?!你要过来这边任务吗?”郝眉的声音变得非常兴奋。


    “你很快就知道。”


    “又不能说吗?”郝眉噘嘴,声音似在撒娇。


    “嗯。”在电话这头的KO冰山般脸上绽开温柔宠溺的笑容。


    “好吧,那我等你哦。我先把饭吃完啦,下午还有的忙呢。”郝眉恹恹地与KO道别,挂上了电话。 


tbc

下一章

----------------------------------

特意抽空来更新了,还不奖励奖励我?

求表扬~~~

另外,下一章本坑就填完了~~我开新坑有人支持下吗?

评论(12)
热度(9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