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守护,喵~(下,完结) 动物化甜萌文


再次感谢 @飞花轻梦 赐名~~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KOX郝眉——猫头鹰KOX萌喵眉
-------------------------正文----------------------

       不过,事情最终还是有了个完美的解决方法。就像现在,郝眉直起身子趴在小吃店的玻璃柜台前。

 

     “老板娘,我要吃肉肠,我要吃。”郝眉的小肉爪隔着玻璃挠啊挠,小尾巴一个劲猛摇,软软地喵呜个不停,样子可爱到不行。

 

       老板娘看到是郝眉来了连忙笑着指着柜台里的肉肠问:“今天要哪个味道的?”边说着边用手在不同口味的肉肠上停留了一下。

 

       得到郝眉“喵”一声长叫就知道是要哪个了,老板娘乐呵呵地将肉肠放到他面前。与此同时,KO就会拍着翅膀飞上前将自己一直叼着的钱袋放到老板娘手里。

 

       这件事,没多久就在他们所在的街区上广为流传,不少人还特意前来围观这有爱的一幕。

 

------------------------------------------------------------

       郝眉曲着手眼睛眯成一条直线,尾巴一晃一晃地在晒太阳,小猫头鹰KO靠在他身边也眯起眼假寐;

 

       郝眉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的食物,却不忘给身边的KO留上一份;

 

       郝眉躺在地上不时伸出小肉手一下下地逗着KO,KO也配合着郝眉的动作,任由郝眉把玩他的羽毛,甚至是将他抱在怀里在地上打滚着玩;

 

       郝眉睏了把自己卷成一团,做着香甜的美梦熟睡过去,但他自己也没发现他已经习惯地将KO也一起拥入怀中,而他睡觉的地方不是他自己的软窝而是KO的鸟屋。

 

 

       来到咖啡厅的客人们经常会看见一只猫和一只猫头鹰形影不离地黏在一起,感情好得让大家羡慕不已。他们都已经习惯了对方在身边,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而然。

 

     “哇~~~~~~~好可爱~~”

 

     “好萌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KO,我们是不同物种吧?”郝眉听着女生们的起哄声,懒懒地问。

 

     “嗯。”

 

    “而且我们都是公的吧?”

 

     “嗯。”

 

    “所以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啊。她们究竟是怎么想的?”

 

       KO没有回答郝眉的问题,慢慢走到他面前,对着那嫩嫩的小嘴一碰。郝眉呆愣愣地睁大眼睛看着KO没有动,小小的脑袋已无法思考。

 

     “没听说过接吻要闭上眼睛吗?”KO平静地问。

 

      郝眉瞬间羞红了脸,不过外人看不出来就是了。

 

      “啊!!!!!!!!!”如雷般的惊呼声瞬间爆发,看到这一幕的客人们都被彻底萌翻了,一边拿着手机一阵猛拍,一边激动得不能自已。

 

       自动屏蔽了周围的声音,郝眉害羞地看进KO明亮的眼睛,涩涩地问:“为什么?”

 

     “我喜欢你。”

 

     “可,可是......我们......”

 

     “那你喜欢我吗?”

 

     “这个......”郝眉两只小爪拨弄着脑袋尝试努力思考,想到这些时日里他和KO一起的片段,“好像......喜欢。”

 

    “嗯,那就没问题了。”

 

    “可是......”

 

    “那些重要吗?你看,你是猫,我是猫头鹰,其实大家都是跟猫科嘛......”KO脸不红心不跳地忽悠。

 

       郝眉虽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却又说不出,然后越想越觉得KO的话有道理, “好像是不重要。”

 

     “嗯。”KO趁热打铁又在郝眉嘴上偷亲了一口。

 

 

       随着光阴不断流逝,越来越多慕名而来的客人来到咖啡厅找寻这对可爱的组合。

 

       郝眉和KO已经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完全无视将他们重重包围的人群和手机,两个不同物种的萌物情侣忘我地打滚玩闹起来,全然沉浸在彼此的世界中。

 

      “啊~~~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秀恩爱?!”

 

      “不行了,不行了,太可爱了,我的少女心啊~”

 

      “跨物种的恋爱呐,这才是真爱啊!!”

 

     “......”

 

     “亲.....”郝眉在KO嘴上舔了一口,KO立刻轻轻一啄回应过去。

 

     “KO,我睏了,想睡觉......”郝眉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软绵绵地将自己抱成一团合上眼。

 

     “嗯,好梦,亲爱的......”KO伏在郝眉身上伴着彼此的呼吸甜甜入睡。

 

(完)

------------------------------------

填坑完毕~~准备之前两篇长坑的番外~

有要看的么?

评论(14)
热度(16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