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撒糖与新年更配哦!(一发完,甜短)

图片为本篇的素材参考,同城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这是哪。

在此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撒糖咯~~~~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由多组大型灯饰组成的高大牌坊屹立在长长的马路上,喜庆的大红灯笼挂满一路,给贯穿整条的迎春花市更增添节日的气氛,目之所及尽是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哇,这就是传说中的花市啊,好热闹!”郝眉一边感叹着,一边拿着手机对准灯饰牌坊一阵猛拍。

    第一次在G市过年,被这里特有过年习俗深深吸引,郝眉更是立下豪言壮语说要跟KO将G市各个区的迎春花市逛个遍。

    对此,一切都听郝眉的KO并没表示任何异议,只冲他宠溺地点头,“嗯。”

 

 

    花市里的摊位按售卖货物的种类划分,有专门销售年桔、鲜花的,也有售卖年货和特色精品的,还有不少拿着各种头饰、气球玩具等小贩沿路叫卖。

    一盆盆年桔摆满摊位,茂盛的枝叶上坠满金黄色的果实,引来不少欲要购买的人们驻足询问,讨价还价。

    郝眉指着一盆金桔问:“KO,这个看上去有点眼熟,我是不是吃过?”

    KO向前走了一步,用身体将郝眉和身后拥挤的人群隔离开,“嗯,家里那罐你很喜欢用来泡水喝金桔酱就是用这个做的,之前你喉咙不舒服给你吃的腌金桔也是这个。”

    “哦。那我们要不要买一盆回去,又可以看又可以吃。”郝眉认真地思索,可没多久看到看不到尽头的花市,自己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还是不要了,买了还不是你捧着走,多累啊,眉哥我心疼。”

 

    跟品种相对单一的年桔比起来,鲜花摊位绝对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黄的,紫的,白的,品种繁多的菊花随处可见;色彩艳丽的桃花恭候着想要来年走个桃花运的人们前来;花中的君子兰花降临俗世,以高雅的姿态与清幽的香气引人争相购买;高贵的牡丹在万花从中灿烂盛放,彰显出傲人的王者之气;还有诸如猪笼草,发财树、五代同堂等等吉利花木不甘与人后,连一些无法叫出名字的花卉也在这占一席地。

    郝眉好奇地往不同摊位里凑,手机的拍照功能就压根没停止过。

 

    

   “嗯,好吃好吃,再来一个。”郝眉就着KO的手吃掉他刚买来的糖炒栗子,笑得眉眼弯弯,KO浅笑着又剥了一个喂到郝眉嘴里。

   “KO,不要只给我吃嘛,你也吃啊。”说着郝眉也掏出一粒板栗剥了壳送入KO口中。

   “甜不甜?”郝眉睁大如星辰般的眼睛甜笑着问。

   “甜,你更甜。”KO用拇指轻轻刮过郝眉的嘴唇。

   “这么多人看着,也不害臊。”抵不住KO深情的目光,郝眉微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撇过头去。

    见此,KO也不继续逗郝眉了,温柔地说:“继续逛吧,我来剥就好。”手上的活儿不停,又将一粒栗子喂了过去。

        

    走入年货精品的摊位区,这里简直就是年轻人的天下,很多明显是学生模样小年轻,将自家货品能带上的带上,能挂上的挂上,走到路上不断吆喝叫卖,有些将自己的造型弄有多逗趣就有多逗趣。

    “诶,KO你看,这个猫耳发箍可不可爱?”说着郝眉就随手拿起一个黑色的猫耳发箍戴在头上,冲着KO做出卖萌的动作,“这样萌不萌?”

    KO拿起手机给他拍了几张照片,凑到郝眉耳边说道:“嗯,买回去在床上戴,应该会更可爱。”

     郝眉的脸刷的一红,推开KO嗔道:“说什么呢。”说完飞快地摘下头箍放了回去,拉起KO的手就走。

    “不买了?”

    “不。要。”郝眉满脸通红咬牙切齿地一字一顿道,不过在KO看来郝眉这害羞的表情简直不要太可爱了。

    最终,他们买下了两只小鸡发夹,一人一只夹在头发上。呆萌的小鸡与一脸正经的KO形成强烈的反差,郝眉几乎笑趴在KO身上,要不是KO以不给做糖醋排骨为威胁,郝眉差点就要将这一画面发上朋友圈了。但KO也敌不过郝眉的撒娇,同意将这一与他充满违和感的小鸡戴在头上,直到离开花市为止。

 

 

    越是到了晚饭过后的闲适时间,花市里的人越多越拥挤,几乎是被推着走的,稍一不留神就会被人流冲散。

    一直播放着贺年歌曲的广播里出现寻人启事的播报也慢慢多了起来。听到广播的播报,郝眉将身体往KO那边靠近,像家长嘱咐孩子那般说道:“跟好啦,不要把自己走丢啦,KO小朋友。”

    KO伸手紧紧揽上郝眉纤细的腰肢,“这样就走不散了。”

   “是是是,你轻点,走不散的,走不散的。”郝眉轻拍着握住自己腰间的大手,顺势与之十指交缠。

    KO一个用力将郝眉扯过更贴近自己,“嗯,不散。”


END

-------------------------------------

没错,本篇大部分是我与老公的对话,我就是来秀恩爱的!

用小红心砸死我吧,我不介意~~~~

评论(28)
热度(131)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