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套路终被套路(一发完,甜短)

年前最后一发

 

祝大家新春快乐!

 

第一次带上香芋玩玩~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大年三十晚上,致一微信群里分外热闹,拜年的,讨红包的信息刷的飞快。 在一溜的没啥营养的信息里,忽然出现一条显得格外突出的信息。

 

      【愚公搬山】现在连微信红包都可以撤回了,大于18元钱都能撤回,简直是醉了,我被调戏了好几回!谁再耍我试试[发怒][发怒]再这样我就要发火了。 

 

        此条信息一出,瞬间就让群里炸起了红包雨,一时间群里全被一片红包占满。 

 

        当愚公一个一个地将所有红包收割完毕后,大家才意识到大家都被愚公耍了!于是,群起而攻之,讨伐愚公的声音连成一气。

 

     【猴子酒】愚公啊,你的套路也太深了啊?!

 

     【美工部员工A】大家都是同一阶级的,无产阶级的何苦为难无产阶级的呢?

 

     【策划部员工B】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眉哥最硬最尿性】好你个愚公,我一定要你10倍,啊不,100倍奉还! 

 

     【芦苇微微】愚公师兄,我会为你祈祷的,阿门。

 

     【一笑奈何】你的开门利是我可以省下了。

 

     【愚公搬山】...... 

 


 


        KO做好了饭菜,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手上的水渍,走进房间来叫郝眉吃饭。一走进房间便看见郝眉拿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哇哇大叫。

 

       “怎么了?”KO坐到床边,用手给郝眉顺着已经滚得凌乱的头发。 

 

       郝眉嘟着嘴,将手机递到KO面前,划动着手机屏幕上的聊天记录,展示愚公的罪行。“眉哥我聪明一世,竟然被愚公套路了,我不甘心啊!!!!”说完又开始在床上打滚。

 

       “嗯,先吃饭,我帮你讨回来。” 

 

       “真的?!”郝眉眼睛募的一亮,一个翻身,身体贴上了KO的后背,纤细的手挂上了他的脖子。 

 

       “嗯。”KO双手往后一兜,背起郝眉走出房间。

 

       “KO,我爱死你了,mua~”

 


 


 

     甄少祥挠着头一脸莫名其妙地走到于半珊跟前,“宝贝,你拿我手机发红包了?” 

 

       盘腿坐着沙发上刷手机刷的不亦乐乎的愚公听到真水同志的话,露出一脸懵比的表情,“啊,没有啊。” 

 

      甄少祥的神情更加疑惑了,“这些发给郝眉的红包不是你发的么?一个180元,还连发了10个。”

 

       “什么?!”愚公一把夺过甄少祥手中的手机猛瞧,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没过多久,愚公颓然地将手机还给真水同志,哭丧着脸打开微信。

 

    【愚公搬山】眉哥~眉大爷~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就让KO放过我吧......

 

    【眉哥最硬最尿性】眉哥说过要你100倍奉还的,而且花的又不是你的钱,你心疼啥?  

 

    【愚公搬山】......

 

    【眉哥最硬最尿性】这叫妻债夫还,哈哈......

 

    【KO】嗯

 

    【愚公搬山】......

 

end

评论(14)
热度(18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