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AU) :(一)号案宗——绑架疑云(1)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四)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正文---------------------------

(1)

   “愚公,郝眉,你们进来一下。”肖奈前脚送走了前来委托的富商客户,后脚拐到办公区向正在互怼耍嘴皮子的两人说道。

   郝眉和于半珊对看一眼,看来是有新任务了,两人各自整理了下衣服,一同走进肖奈的办公室。

    “我刚刚接到一个新的委托,客户最近收到一些恐吓信和恐吓电话,声称要绑架他还在读高中二年级的女儿。这个任务我想派你们去。”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挑战性啊,没劲。”郝眉撇撇嘴懒懒地说。

    “就是啊老三,我刚刚看到了啊,那个文老板身边不是一直有一群贴身保镖嘛?”于半珊也跟着问出自己的疑惑。

    “他们的保镖只能跟到学校外头,而且文老板的女儿向来低调,不喜欢保镖跟得紧,平时上学也是距离学校一段路程就下车走路回校的。”

    “高中啊,又要当老师吗?猴子好像更合适吧,看上次被一群女学生围着问问题时,他的表情多享受啊?”愚公搓搓下巴用不大不小的声量嘀咕。

    话音刚落,旁边的郝眉立刻挑眉回答:“你傻啊?不记得猴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偷尸案在殡仪馆当卧底啊?”

    没等愚公回应,肖奈也无所谓的开口,“如果你愿意,我不介意你跟猴子交换任务。”

    愚公一听,想到前两天猴子阴森森地说起的殡仪馆灵异事件,不由得背脊一凉,连忙猛摇头摆手拒绝。“别,千万别,当我没说。” 

    “好了,玩笑开够了说正事。”肖奈轻敲桌面提醒面前两人注意,“这次你们的角色不 是老师,是学生,你们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只有这样才能更加贴近目标人物,且不容易让人起疑。另外,文老板希望我们查出幕后主使是谁。”

    郝眉耸耸肩,“那好吧,那我们的入学手续什么时候办好?”

    肖奈笑笑说:“很快。”

 

    肖奈说的“很快”到底有多快?就是快到愚公和郝眉在下班前就接到肖奈通知,说他已经跟学校那边沟通完毕;晚上他们就收到属于各自的高中校服及书本,甚至还有一个学生证!那就意味着,他们第二天就能“上学”了。两人再次对肖奈变态的人际网络及办事效率无比膜拜。

    愚公对着镜子朝自己脸上扑粉底,以遮掩欠缺打理的干燥皮肤;将头发稍作修剪,让自己看起来青涩一点,再套上那套槽点满满的高中校服,活脱脱就是一个饱受学业摧残的高中生。

    愚公在镜子前左瞧右瞧,终于对自己的装扮满意地点头。回过头来对旁边站了许久,一直猛打哈欠的郝眉摆了个耍帅的姿势,问:“怎样?小爷我看着嫩吧?你说我这么帅会不会一进学校就成校草?”

    郝眉朝他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就你?你差不多得了,还有我呢。走啦,要迟到了。”说着,拍拍愚公肩膀转身离开。

    “美人你......”于半珊瞪着郝眉的背影很想反驳,无奈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郝眉那张得天独厚的娃娃脸,水嫩得几乎能掐出水来,连上妆的粉底都可以免了。别说校服,即使随便穿件卫衣走在街上,说他不是高中生都没人信! 


TBC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