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二)号案宗——盗宝案中案(1)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四)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正文---------------------

(1)

    “两周后会有个大型的珍品拍卖会,其中的珠宝商真亿集团委托我们负责保障拍卖珠宝的安全。会场本身已经安排有负责的警备人员,我们只是辅助。但届时会有很多商界名流出席,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肖奈对着会议室里的一众员工讲述新的任务委托,“现场岗位分组已经分配好,大家看一下,有问题的可以现在提出来。”

    在肖奈说话的同时,贝微微将手里的一份份文件分发了下去,一时间大家都低下头去研究任务的指派。

    不多时,郝眉将文件前前后后翻了几遍,终于狐疑地举起了手,在得到肖奈的点头示意下开口问道:“老三,你跟微微师妹一组我没意见,愚公和猴子一组我也没异议,问题是我呢?我跟谁一组,只有我一个人吗?那我名字后面的‘X’又是什么意思?”

    “不是,今晚会有新人来报到,他跟你一组。”

    “新人?这么重要的任务你确定没问题?”

    “不会有问题。”肖奈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浅笑。

    “晚上来报到?这么神秘?”丘永侯搓搓下巴。

    “老三,能不能透露一下新人的信息啊?能让你这么放心的想必来头不少吧。”愚公心中开始燃烧八卦之魂。

    肖奈但笑不语,坐在他身边的微微也神神秘秘地开口:“于师兄,你这么想知道,晚上留下来看看不就知道啦。”

 

    时钟的指针一动,宣告午夜的来临,致一的大门依然安静,几位骨干成员都在不住张望。

    “老三,那个新人不会不来了吧?”愚公瞟了一眼显示凌晨的时钟,讷讷地问道。

    “不会。”肖奈老神在在地回答。

    像是回应肖奈的话,时钟指向零点一分,致一的大门被无声地推开。一个人影从黑暗中走入明亮的办公室,全黑的衬衫与西裤让本来一脸冰冷气息的来人显得更加难以靠近。

    郝眉和于半珊看清了那人的面容后都诧异张大嘴巴,异口同声地冲口而出:“你不是那个保安吗?”

    “是我。”从进门到现在,那人的眼睛都朝着郝眉的方向看去不曾移开。

    “欢迎加入致一,未知阁下尊姓大名。”肖奈淡定地伸出了手。

    听到肖奈的话,来人的眼睛终于转移了注意力,也伸出了手与肖奈的相握,“KO。”

    话音才落,在场的人都不由得一震。

    KO?是那个KO?是那个传说中的KO?是那个传说中技能逆天的KO?KO的名号一直在军校中广为流传,但也仅仅是口头上相传,连照片都没有,关于他的真容简直就是高度机密。

    于半珊结结巴巴地指着KO问道:“你,你就是......是军队里传说的那个特种兵KO?”

    “嗯。”KO回答愚公的问题时,眼睛又看向了郝眉。

    立时,在场的人除了肖奈以外,双眼都变成了星星眼,换上一派无比崇拜的模样。

    “偶像啊~”

    “大神啊~”

    “男神啊~”嗯,好像有哪里不对,管它呢......

    肖奈无视身后有失形象的尖叫,侧头对郝眉笑说道:“郝眉,KO是你招来的,由你负责,这次任务他和你一组。”

    “真的?!”郝眉听到肖奈的话,能和心目中的超级偶像一组,他的心情更是激动到无以复加,可仔细一琢磨,又好像有哪里不对,“诶?不对啊老三,为什么说KO是我招来的啊?”

     意味深长地扫了郝眉一眼,肖奈轻吐了两个字,“视频。”

    “啊?你意思是说......”郝眉立刻明白过来肖奈话中所指,睁大眼睛与KO对视。

    “嗯。”KO替肖奈把问题回答完毕。

 

    “KO,这里就是你的位置,不过我们经常外出任务的,其实坐哪个位置都不重要了。”郝眉按肖奈吩咐带KO熟悉公司,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将会是接下来任务的搭档,需要互相了解。

    “你知不知道,你可是军校里的传说啊,我们大家都视你为偶像!后来得知你退伍了,大家可是为此惋惜了很久呢。”郝眉靠坐在办公桌上,眼睛闪烁着熠熠光辉,手舞足蹈地笑说着,“对了,我叫郝眉,不叫高迈,那个只是出任务的假名。”

    “嗯,我知道。”

    “你知道?难道你认识我?”郝眉挠挠头满脸疑惑。

    “XX届迎新大会,那天我刚好回校办事。”KO淡淡地回答。

    郝眉恍然大悟,那次的迎新大会他有作为学生代表之一给新生作演讲致辞的,所以说KO在那时候就知道他了?!

    “迎新会那么多人,你都能注意到我,难道是我的光芒太耀眼了,把其他人都掩盖住了?”郝眉随口打趣着说。

    “当时我最大的想法是你究竟成年了没有。”KO轻飘飘地回答,不出意外地看到郝眉的脸上露出吃瘪的表情,心里觉得逗郝眉玩还挺有意思。不过KO的话其实只说了一半,自从那天再次遇到郝眉,还真是被他那充满阳光朝气的样子所吸引,这才会有了后来的各种举动。

    郝眉忽然想起KO那变态的过目不忘本领,之后又仔细思考了半会儿,“唔?这么说来,那天我和愚公一进入学校你就认出我了?后来你那似是无意说出的话其实就是故意说给我们俩听的,好让我们继续追查,还有那视频也是......”郝眉此番推测虽然是问句,不过说出来的语气明显是肯定的。

    KO眼神中毫不掩饰对他的赞赏,点了点头,“嗯。”

    郝眉这就觉得奇怪了,“KO,像你这么厉害的人物怎么会去当学校保安啊?难道你也是去任务的?”

    “不是。退伍后还没其它计划,那时不过是替生病的房东大爷替班几天而已。”

    “难怪......我就是说嘛,这么厉害的人当个小保安太可惜了。”郝眉笑着搭上了KO的肩膀。

     KO瞄了一眼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唇角勾出不易察觉的弧度。

     

    站在远处看着郝眉与KO的互动,肖奈手指轻轻摩挲着下巴陷入了回忆。

----------------------------------------------

    某日深夜,肖奈聚精会神地注视着电脑,手指在键盘间飞舞。忽然屏幕上弹出一个对话框,一串文字跃于眼前。

    【别再浪费时间了。】

    【阁下帮了我们大忙,我们本应感激不尽,可你三番四次入侵我员工的电脑又是意欲何为?】

    【我没有恶意。】

    【既然如此,为何不肯现身?】

    肖奈的话语才发出去,手边的电话便响了起来,看着空白的来电显示,肖奈饶有兴味的接起了电话。

    谁料对方一开口竟是开门见山地说:“我知道你们公司缺人。”

    肖奈挑挑眉淡笑说道:“我们公司不是谁都要的,宁缺毋滥。”

    “你会答应的。”

    “哦?在下洗耳恭听。”

     ……

-------------------------------------------------

    愚公和猴子一头雾水地看着肖奈慢慢浮在脸上的笑意,又看了看办公室那头还在眉飞色舞与KO攀谈的郝眉,两人互看一眼,表示这个世界好玄幻。

    猴子暗戳戳地捅了捅肖奈,“老三,能否给我们说说到底什么情况。”

    肖奈加深了笑容,拍拍两人的肩膀,“就是你们看到那样,看来一时半会我不用担心KO会被其它公司挖走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11)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