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二)号案宗——盗宝案中案(3)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大家尽管跳坑吧~

照例求热度,求点评,求推荐!!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2-1  2-2

-------------------正文----------------------

(3)

    会场大门的警卫严格地检查每一位来宾手中的邀请函,确认无误后才准许进入。会场内灯火璀璨,衣香鬓影觥筹交错,侍应生持着稳健的步伐穿梭于宾客间,适时提供所需的服务。

  

    郝眉身穿全套白色西装倚靠在一个视线良好的角落墙边,一口一口地细酌酒杯中的香槟,以一副贵公子的姿态浅笑着环顾四周,目光在场内宾客的身上流连却不会被人察觉。

    “KO,你是第一次出这样的任务吧,紧张吗?”郝眉手中的酒杯与KO的轻碰一下,语气轻松地跟他聊起天来。

    “还好,虽然没做过这样的,但需要隐藏身份的也不少。”

   过了一会儿,KO的手肘轻轻撞了一下郝眉,郝眉会意微微转头问:“怎么了?”

   “5点钟方向,酒店经理。”KO简练地回答。

   郝眉看向那个时不时低头看表,又焦急地望向舞台,脚步略微浮躁不安的酒店经理,轻笑出声:“原来你也发现啦,我刚要找他聊聊呢。”说着就迈开步子走了过去。

   

    “你是这里的经理?” 郝眉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明知故问。

    “是,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想不到会忽然有人找他说话,酒店经理被郝眉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又恢复镇定。

    “我看这晚会办的不错,想说让我爸公司的珠宝展览会就在这儿办,就过来问一下。”

    “那是我们的荣幸,我们酒店的配备很完善,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酒店经理客气地回答。

    “不知安保情况怎样,能给我说说么,你知道的,这个很重要。你就拿今天的来说吧,你们能确保拍卖的东西都安全?”郝眉眼睛微微一转,开始撒网套话。

    酒店经理身体微微一顿,“那绝对没问题,您看我们今天的安排就知道了,我们酒店聘用的警备队也是业界有名的,保证万无一失。”职业的笑容仍挂在脸上,“这位少爷,您看......要不这样,这是我的名片,以后有需要可以联系我,拍卖会马上要开始了,请恕我失陪了。”说完匆匆从怀里掏出名片递给郝眉。

    郝眉客气地打着哈哈,“不好意思啊,既然你这么忙我就不打扰了。”扬了扬手示意KO接过名片。

     酒店经理给郝眉他们鞠了一躬快步走入人群中。

     “他有问题。”郝眉和KO不约而同地向对方微微侧身压低着声音开口,话音刚落,两人惺惺相惜地的目光对上了对方的,相视一笑。

    “说说你怎么看的。”

    “脚步浮躁,说话时往后退了小半步几次,肢体动作僵硬还有一点的发抖,看来他很紧张......”

    “目光闪烁,说话时都不敢和我对视超过三秒,语速有点快,好像一直想尽快结束对话,他那手捏得感觉都快冒汗了。而且回答我的问题时,眼睛总是下意识地往左下方看,说明心里在盘算着什么。”郝眉接着KO的话说下去。

    “我果然没看错人,你很优秀。”

    “真的吗?谢谢啊~”能得到偶像的表扬,郝眉心里乐开了花。

    “其实,他还有一个最大的破绽,就是他给错名片了。”KO将手上的名片递给郝眉。

    郝眉低头扫了一眼名片,“哇喔,他也忒紧张了吧,还果真手心冒汗了,瞧这汗迹...... 你直接说名片不对不就好了嘛,不过名片我刚刚还真没注意到。”

    “有差别吗?结果都一样。”

    “话是这么说啦。”郝眉挠挠头继续将视线重新锁定那个人。

 

    郝眉举着手中的酒杯,右手手指沿着杯口划了一圈又一圈,左手手指在杯脚轻弹,整一就是无聊时把玩酒杯的模样。

    “先生,请问您要红酒还是香槟?”侍应生装扮的于半珊看到郝眉做出约定的暗号,立刻走了过来。

    “香槟吧。”

    “好的,先生。”于半珊从托盘中拿出香槟交到郝眉手中。趁着交接酒杯微微低头的空隙,郝眉迅速跟愚公交换了消息。

    

 

    作为工作人员,于半珊出入会场要比宾客们容易些,此时的他已偷偷跟在酒店经理的身后走出了会场。

    “看来是个新手啊。”愚公用眼角余光看着动作过于谨慎戒备,反而显得不怎么自然的酒店经理低声喃喃。

    眼看着目标人物在分岔过道上四处张望,愚公迅速贴近墙边藏在转角的视线死角,微微探头注视前方的一举一动。

    “你在这偷偷摸摸的做什么?”一只忽然拍在于半珊的肩上,吓得他不禁一颤。

     快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愚公恢复专业的侍应生模样,转头看向那个坏事儿的人。结果一看,挂在脸上的职业微笑差点没维持住,那种被人抓包的心惊转为愠怒,偏偏对方还是本次任务的委托方,心中再郁闷只能憋着。

    知道甄少祥并不清楚他其实是保镖之一,这是为了方便任务刻意隐瞒的,于半珊只得压下自己的情绪客气地道:“这位客人,您过虑了,我只是刚好路过这儿......”

    甄少祥用怀疑的目光将于半珊打量个遍,“没事就别过来这里,前面是模特的化妆间,省得被人误会你在做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是是,谢谢这位客人的提醒。”说完于半珊就一副感激不尽的神情转身欲走。

    “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酒店经理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响起。

    于半珊迅速截下甄少祥的话,开口道:“经理,我刚才送了一位客人去休息室,路过这里,这位客人可能误会了什么......”

    “哦,对不起甄少总,他是我们的员工,给你造成不便深感抱歉。”酒店经理向甄少祥作了解释,又转向愚公,“赶快回去干活。”

     于半珊弯腰行礼,小跑着离去。甫一转身,于半珊脸上的表情就敛了下来,思绪万千。

 

TBC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