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二)号案宗——盗宝案中案(5)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大家尽管跳坑吧~

照例求热度,求点评,求推荐!!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2-1  2-2  2-3  2-4

--------------------正文------------------

(5)

    此时在会场里,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的“女神”,以及满头是血狼狈不堪的酒店经理,骂骂咧咧地不断挣扎着身体想要挣脱出愚公和猴子的控制,但令人无语的是这两人大声咒骂的不是抓住他们的人,而是对方。

    “你这个臭女人竟然想独吞?!说好事成之后分我一份,现在好了,居然还想撇下我开溜,哪有这样的好事?”于是在全场安静的情况下,酒店经理洪亮的叫骂声响遍会场每个角落。

    这下连做做样子的审问都不需要了,犯人就这么不打自招还有什么好说的。本来还想前去舞台边寻找酒店经理制造混乱的证据,郝眉和KO听到这话后互看一眼,摊摊手索性站到一边看戏。愚公和猴子将两人押到肖奈和甄少祥面前,微微很快就在“谷物女神”身上搜出还没来得及藏起来的全套祖母绿珠宝,当下更是人赃并获铁证如山了。

    愚公摆出一副吐气扬眉的表情睨了甄少祥一眼,眼神中流露出丝丝骄傲与不屑。看在甄少祥眼里,于半珊那表情就是在跟他说“怎样,看走眼了吧?就是要气死你!”如果在这个时候,甄少祥要是再看不出那个“侍应生”的真实身份就是笨蛋了,知道自己错怪好人,被瞪亦是可以理解的,是他自己活该。

 

    肖奈几步走到女人面前,沉着地问道:“你是怎么进来的?”

    女人被肖奈的气场震慑到,没来由地瑟缩了一下,结结巴巴地说:“我们,我们之前计划好了,他带我去化妆间藏起来......然后,然后找机会弄晕一个模特,我来代替她上场,等会场混乱后就趁机抢走首饰,他会带我走......”

    “哼,臭女人利用完我就想把我一脚踹开,没门!”满脸血污的男人嗟了一口水骂道。

    “你们什么关系?据我所知,你在酒店至少工作3年了,照这情况看来,你们不像有什么亲密关系?”肖奈将问题抛给了男人。

    “就普通的合作关系。我家里出了事情急需一笔钱,恰好这个女人找上我说要跟我谈笔交易,说事成后分我一份,于是我就答应了。”

    一直在旁边听了好一阵子,总觉得忽略了什么的贝微微忽然灵光一闪,立刻插嘴问道:“那原来的模特呢?你们把她怎么样了?”

    “我把她打昏了之后,就藏在服装间的角落,用服装架和一些杂物什么的把她遮住。”

    肖奈还想要开口问些什么,就在这时,负责清点拍卖品的人员走了过来。经过盘点确认,除了已找回的祖母绿首饰外,还有两幅名贵油画不翼而飞。

    听到这,现场的警备负责人脸色再也挂不住了,毕竟东西是在他们眼皮底下丢的,这个责任无法推卸。“致一”的任务是来协助他们保护珠宝,而今这情形,找回了珠宝抓住了犯人的功劳都归功于“致一”也是无可厚非。

    警备队长觉得怎么着也得扳回面子,二话不说立刻分派人手去服装间救人。肖奈见状,立刻示意站在大门边上看热闹的郝眉和KO跟上。至于余下的人则开始地毯式搜索油画的下落。

    警备队长分配好任务,自己大步上前站在两个犯人面前,冲着他们喊道:“油画是不是也是你们偷走的?藏哪了?交出来!”

   “画?什么画?”酒店经理被弄糊涂了,不解地抬头看着警备队长。见他凶神恶煞的样子,酒店经理快要吓破胆了,扭头就对着旁边的女人骂道:“死女人,是不是你?你竟然还偷了画?想藏私?!”

    那女人也是给问懵了,连连摇头地否认:“不是我!不是我!我只是想偷首饰,根本没偷什么画。我什么都不知道!”

    

 

    郝眉和KO跟在警备队员身后来到了服装间门口,而本就不大的服装间容纳不了几个人,他们也只得站在门外朝里面张望。

    “找到了,在这。”服装间里有人大喊,紧接着就看见一个全身上下只穿着单薄的贴身衣物的女人被人打横抱起放在了服装间的椅子上。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那个昏昏沉沉的女人身上,只见她双手双脚都被绳子和胶布绑得紧紧的,嘴巴也给蒙上了,迷迷糊糊的眼神不难看出她的神智尚未清醒。

    “郝眉。”KO觉得有哪里不对,可一时间也说不上了来,扭头想要问问郝眉的看法,却见郝眉不知何时已经拿出了手机对着服装间在一阵猛拍。

    听到KO在喊他,郝眉这才回头,“怎么了,发现什么了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直觉有些不对劲。”

    “嗯,我也有同感。”

    警备人员给女人松绑,披上了外套送上热水,等女人稍微恢复点精神后例行的询问了几句后,便护送着她离开。

    KO看着女人手上提着的大旅行袋,眼睛一眯,那道一直缠绕在心头的锁似乎终于找到了解开的钥匙,“郝眉,把你刚刚拍的照片给我看一下。”

    KO接过手机快速翻查,终于停在了一张照片上,放大照片仔细看了几眼,目光一凛,立刻走上前去。

    郝眉在KO观察照片的同时也终于明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两人一前一后地拦住了女人的去路,郝眉礼貌地开口问道:“抱歉,小姐。我能检查一下你的袋子吗?”手指指向了那个旅行袋。

tbc

下一章

――――――――
我指望小红心了,但评论能给点么?到底案件的描述有没什么不足请尽量提出,谢谢。

评论(11)
热度(9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