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二)号案宗——盗宝案中案(6)[结案]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2-1  2-2  2-3  2-4  2-5

-----------------------正文------------------

(6)

    女人的脸色一变,转身就想逃,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锋利的小刀打算奋力一搏。一看到这架势,他们便知道这女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反应速度不慢而且手脚十分灵活,应该是个惯偷。

    可是郝眉是谁,KO又是谁,在他们面前这点程度根本不够看。KO侧身躲开刺来的刀尖,伸手扣住女人的手腕,只稍稍一用力。“锵”的一声女人手中的小刀便脱手落地,KO轻轻松松地施展一个擒拿就将女人按倒在地上,动弹不得。这时,郝眉已经拿过掉在地上的旅行袋开始翻找起来。

    闻声赶来的警备队员们看到眼前的一幕都惊呆了,警备队长更是脸色凛然地问:“这是怎么回事?”

    “就是这么回事。”郝眉一边轻笑着回答,一边从旅行袋的暗层里抽出了两幅油画。

    警备队长捡起油画一看,正是之前失窃的那两幅作品,深深叹了一口气,语气中带上了甘拜下风的感叹,“你们是怎么发现她有问题的?按理说,她一直被绑着,而且我们发现她的时候还没清醒,不可能去作案啊?”

    “她才是最有可能作案的人。”KO清冷的声音飘出。

    郝眉点点头,向满头问号的警备队长解释道:“谁能确定她是真的晕了?即使之前真的被打昏了,中途醒过来也是有可能的。你也看到这刀子了,”郝眉指了指地上的小刀,“用它割开绳子和胶带那是轻而易举的事。其实,我觉得她应该还有一块小刀片,就是能够贴在身上随身携带的那种......” 用手比了比约莫两三公分的大小,“不过可能是我猜错了吧,从她的行李中我没有找到......” 

    “吐出来。”似乎是为了要证实郝眉的话,KO忽然厉声对女人喝道。

    女人在KO的威慑下战战兢兢地慢慢从口中吐出......一块小刀片!

    “酷~原来是这样,刚刚怎么没想到呢。”郝眉扬起眉,转向目瞪口呆的守备队长,得意地说:“你看,我没说错吧。这是一些惯偷的特殊技能,经过训练后即便是嘴里含着一块刀片也能正常吃饭、喝水。”郝眉拿着纸巾将刀片捡起,对着绳子轻轻一划,绳子立刻整齐地断开。

    “然后嘛,”郝眉扔开了绳子接着说,“当所有人都集中到会场,服装间就只剩她一个人了,行动完全自由根本没人会注意到她,而且还能通过后台直接去会场,方便得很。我估计,她就是趁着会场发生混乱的时候乘机偷画的吧。或者说她本来的计划不是这样的,不过刚好遇上那个潜进来偷珠宝的女人,于是就将计就计咯。我说的对吗?”郝眉扭头看向已经眼神放空放弃抵抗的女人。

    女人听到郝眉的问话抬眼看了他一眼,默默点了下头。

    “但在这之前,不都只是你们的猜测而已吗?”警备队长依然不解。

    “你看看这个,看出什么了吗?”郝眉翻出手机,把刚刚KO看的照片指给他看。

    警备队长盯着照片看了好一会儿,摇摇头,“不就是她被绑着的照片吗?”

    郝眉将照片放大,“你再看看。”

    得到的依然是摇头的回应,郝眉呼了口气,耐心道:“你仔细看看这个绳结,别人绑的跟自己给自己绑的其实是有那么一点点区别的,不信你自己试试。”说着就抽出了绳子递给警备队长,自己顺手也给他绑了个绳结。

    看着自己脚上看似一样,但仔细观察又确实有那么一丢丢不同的绳结,警备队长已经无话可说了。

   

  

    等到警方将三名犯人扣上手铐带上警车,肖奈正式宣布任务完成,大家可以回家休息。

    此时,皎洁的月光高悬,一整晚都没怎么吃过东西的郝眉摸摸空空如也的肚子,脑海里净是在想着这夜深时分该去哪找好吃的。

    站在他身边的KO注意到郝眉的小动作,嘴角微勾,柔声说:“我家离这不远,去我那吃点东西吧。”

    “你意思是说你煮吗?”

    “嗯。”

    “你会做菜?”

    “高手。”

    “那还等什么?走啊。”出于对KO的无条件信任与崇拜,郝眉的眼睛闪闪发亮,光是想像都快要流出口水来。一手挽上KO的手臂,郝眉拉着KO兴奋地小跑着离开。

    “嗯。”KO对郝眉这如撒娇般的亲昵动作并没什么不满的表现,甚至还露出一点宠溺的笑意,任由一只饥饿的小馋猫将自己带走。

    “喂,他们是不是完全忘记了我们的存在啊?我也没吃东西,我也饿啊,KO大神能不能给我们加双筷子啊?”愚公看着完全无视他们的两人远去,痛心疾首地指控两人令人发指的行为。

    肖奈搂过微微的腰,不理会愚公的碎碎念,“夫人今天辛苦了,回去为夫给你下面?”

    “老三,连你也要抛弃我们?”愚公深深地觉得什么兄弟情同事爱都是骗人的。

    猴子重重地一掌拍在愚公肩上,叹了口气安慰道:“你呀就省点心吧。老三就不说了,你看KO来了这段时间里跟我们说过几句话,给过我们多少回应?你再看看他对眉哥的,不说远的就说刚刚......”

    “猴哥啊,我能理解成KO对美人是那种‘友情’吗?”

    “也许可以。”回答愚公的不是丘永侯,而是肖奈。

    “呵呵,那我真的无福消受。猴子,走,咱们撸串儿去。”

    “走。”

 

(二)号案宗结案


TBC

下一案

-------------------------------------------

求跪点评,谢谢~~

评论(33)
热度(103)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