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三)号案宗——心之所向(1)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四)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正文-----------------

(1)

    致一今天来了一位神秘的客人,说是神秘是因为他将自己全身上下都包得严严实实,鸭舌帽、遮住大半张脸的太阳眼镜以及口罩一样不落,就这么被请入了肖奈的办公室。但对于致一的员工来说,这种打扮的客人他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十有八九又是哪个公众人物,而且多半不是来找保镖的,而是寻求私家侦探。

  在众人都还没研究出刚刚来的人是哪位人物时,肖奈送走了客人,扬了扬手中的文件摆在众人面前,“这里有一份调查委托,你们谁来接?”

  距离肖奈最近的猴子拿起文件翻了翻,募的睁大眼睛,惊讶地说:“不是吧?!刚刚的人居然是轻梦?!那个大美女明星轻梦?!竟然是来调查老公出轨证据的,他们不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吗?” 

    “什么?是我女神的案子?我接,我接,谁也别跟我抢。”郝眉一把夺过猴子手中的文件护在怀里。

    “眉哥,你看调查需要助手的吧,你看我这样?”动作慢了郝眉一步的愚公咧着嘴搓着手凑到他跟前。

    “唔,我忘了说了。半珊不能接,其他人随意。”肖奈的话将愚公的谄媚动作生生定住了。

    “为什么?”

    “小甄总三天后要去美国参加一个珠宝设计比赛,他需要一个随行保镖,指定要你去。”肖奈轻描淡写地说出了让愚公如遭雷劈的话语。

    “怎么又是他啊?阴魂不散啊?我能拒绝吗?!”愚公一脸嫌弃甚是不满。

    肖奈静静看着愚公,随手拿起桌子上的水杯轻轻啖了一口,但笑不语。看到肖奈这个表情,于半珊知道自己再怎么挣扎也是白费力气,只好颓坐在椅子上恹恹地点头同意。

    猴子见此立刻高兴地开口道:“既然这样那我……”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一直默默站在郝眉身后的KO投来了冰冷的眼刀,立时背脊一凉,后面的话就变成,“我就不接了,我觉得KO比较合适,KO就和眉哥搭档吧。”

    KO收回了目光重新看向郝眉,刚好迎上郝眉有点期待的眼神,“嗯。”

   “那就这么决定,大家忙去吧。”

 

    大家都回到各自的位置,郝眉喜滋滋地翻开文件认真看了起来。

    KO抿着唇站在他身边,看着郝眉那个高兴的样子,自己莫名地觉得十分不爽,沉声问:“你女神?”

    “是啊,轻梦她漂亮,演技好,唱歌也好听。在我心中她就是完美的化身,你看,我的电脑桌面就是她。”一说到自己女神,郝眉的眼睛变得异常明亮,完全没听出来KO的语气有什么不妥。

    KO听到郝眉这么称赞一个女人,心里感觉有点不是滋味,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上的照片沉声说:“她不好看。”

    郝眉一听立刻就炸毛地跳起身来急道:“嘿,我跟你说啊。你侮辱我可以,你要侮辱我女神,我可得跟你急啊!”

    KO没说话,眼睛直直地看着郝眉,仿佛有一股似有若无的冰冷气息在空气中飘散开来,看得郝眉直发怵。即使意识到自己无论体型上还是气势上都不是KO的对手,郝眉依然挺直着腰板。

    两人在诡异的安静中对视良久,看得在一边装空气又偷偷探头的愚公和猴子冷汗直冒。只是谁也没想到的是,竟然会是KO首先败下阵来开口示弱,“生气了?”

    郝眉的脾气一向来得快去得也快,此时的他其实早已没了不满的情绪,不过难得看到KO放软了姿态,还是傲娇地微微撇过头,“哼,刚刚呢是有点生气的。不过,算了,算了,谁叫你也是我男神呢,眉哥我不跟你计较。”

    显然“男神”这个词对于KO很是受用,眉眼间的细皱舒展开来,紧抿的嘴唇这才有了浅浅的弧度。


TBC

下一章

-------------------------------------------

研究案件研究到怀疑人生,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嗯,鉴于某位大大说要低调地打酱油,那我就不艾特了。

照例求热度,求点评!

评论(26)
热度(11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