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直到世界尽头(一发完)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郝眉再一次失眠了,自那天起,他只能依靠着尚存在枕头被子上的气息聊以安慰,勉强入眠。而今一切业已散去,他已经连续好多天未曾好好入睡过。

    静静仰躺在床上,出神地看着天花板,身旁没有了陪伴自己60年的味道与体温,竟让他如此难熬。

    还记得KO曾经对他说过:“将来要是我们都老了,你先走一步吧。因为留下来的人会更痛苦,那份痛就由我来承受。”

    只可惜,最后是KO食言了。

    在一个一如往常温馨平静的深夜,悄无声息,毫无征兆地在睡梦中走了,只留给郝眉一副冰凉的躯体。

    思及此,郝眉满布皱纹的眼角不可抑制地滑落一滴滴晶莹的泪珠,浸湿了枕头。

 

    失去了KO的郝眉开始变得沉默,整个人仿佛都被抽空,再也没有了生气。

    大家都知道KO对于郝眉来说是多么地重要,因此,无论是郝眉的儿孙们还是几十年好友的肖奈一众,时不时地前来探望,希望能帮助郝眉尽快走出阴霾,重拾昔日的笑容。

    然而,他们的努力似乎都是枉费。在人前,郝眉扯着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强颜欢笑,怎么看怎么心酸;待到人后,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心情更显落寞,却一步也不想离开这个有着他与KO美好回忆的房子。

    看着郝眉一天比一天憔悴,身为好友的肖奈、于半珊他们再也看不下去了,硬拉着郝眉一起去海边旅游散心。

 

    出来海边几天,郝眉的精神似乎有了好转,大家都为此松了一口气。

    又是一个恬静闲逸的午后,郝眉独自一人坐在别墅露台的摇椅上,一边听着哗哗的海浪声,一边闭眼小憩。

    朦朦胧胧间,郝眉竟然看到了KO就站在他身旁。KO还是当年初遇时的酷帅无比,不苟言笑,唯有那双凝视郝眉的眼睛满怀浓浓化不开的柔情,一如多年来的每日。

    郝眉看到KO那一刻,心情激动得无以复加,连忙伸出颤着的双手,紧紧抱住了KO的手臂。刹那间,熟悉又真切的气味与触感重新萦绕在郝眉心头,让他愈加收紧双手不愿松开,泪流满面恋恋不舍。

    沙哑着声音,郝眉带着哭声乞求,大滴大滴的眼泪肆意落下,“KO,不要走,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个......”

    KO 没有言语,只轻轻摇了摇头。

   “那带我一起走吧,求求你带我一起走......”郝眉竭嘶底里地哭喊。

    KO温柔地在郝眉额间印上一吻,又在他唇上一点,“好。”

    郝眉露出多日来第一个发自真心的的笑容,从KO明亮的双眼中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跟KO一样年轻有朝气的模样。

    KO牵起缠在手臂上的手,十字紧扣,与郝眉并肩一步步向白茫茫的虚空中走去。

 

    微微摘掉老花眼镜,伏在肖奈肩上无声饮泣;愚公和猴子围在安详地闭上双眼,不知何时已停止了呼吸的郝眉身边痛哭流涕。

    肖奈深吸了一口气,轻轻拍着微微安抚,“其实,你们该为郝眉高兴才对。他是笑着走的,追随KO去了。他们终于能在那个世界重逢,永远在一起了。”

 

    执手相依的两人默契地回头朝身后看了一眼曾经充满依恋的人世间,相视一笑,带着甜蜜的笑容步步向前,消失于虚空中。

 

(一个不是终结的完结,一个代表开始的完结)

----------------------------------

我也不知道这篇算是甜还是虐,有大家自己定义吧~

别问一个异地恋人妻怎么冒出这样的脑洞,我去一边哭会儿~

评论(47)
热度(8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