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四)号案宗——隐身隐心(2)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4-1

--------------------正文-----------------------

   (2)

    肖奈走回办公室想要召集骨干们开会,环视了一圈,却发现没看到郝眉和KO的身影。遂转向正在拿着小型按摩器自己给自己按摩酸痛僵硬的肩膀的于半珊,“郝眉和KO他们人呢?”

    “他们啊?”于半珊下巴朝茶水间方向扬了扬,故意用手遮住嘴巴压低声音说:“在培养‘友谊’。”

    肖奈了然地微微点了下头,神色一敛认真地说:“去叫他们出来开会,有重要任务分派。”

    愚公脸色大变,睁大眼睛曲起手指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然后在看到肖奈坚定的点头动作后,不死心地转向猴子,想着怎么也得找个人一起垫背。却见丘永侯不知何时已经站得离他远远的,双目炯炯有神,朝他重重一握拳头,摆明了一副“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的态度。愚公哭丧着脸,带着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刑场,啊不,茶水间。

 

 

    “这就是这个案件的大致情况,相信大家有很多地方有疑问,尽管问。”肖奈讲解完满满一板面的案情梗概,双手撑在会议桌上等待众人的发问。

    “我好像没看到那位死去的证人的验尸报告,从尸体中应该能查出些蛛丝马迹说明那场火到底是不是意外。”丘永侯率先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你说的对,火场报告不能说明一切,但问题是那位证人的亲属认定那是意外,坚决不同意验尸,警方也无法强行让法医解剖。”

    “自己的亲人死得这么蹊跷还不肯验尸?不是老守旧就是收了掩口费吧。如果是收了钱,顾行晖那个公认的二世祖已经在警方的控制下,以他的能力想要打通警方内部是不可能的。依我看,顾文彦应该背后有做些小动作,虽然在公众眼里是个大好人,可背地里谁知道呢,何况现在被控告杀人的还是自己的儿子?!”于半珊一手撑着下巴,扫视了众人一眼说出自己的想法。

    “死者的父母很早之前已经过世,现在的监护人是他叔叔,不过据说关系一般。何警官跟你也有同样的观点,但暗中查过他们最近的经济情况,他们本来就是做生意的,账目上暂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而且无凭无据地无法公然出面去调查顾文彦是否有插手此事。因此,警方更没有立场去要求验尸。不过......”肖奈停顿了一下,微微勾唇,“我们可不是警察......”

    在场的人都是年纪轻轻的人精,对于肖奈的潜台词一点就通,会心一笑纷纷看向唯一有医生执照的猴子。

    丘永侯淡定一笑,“这么看得起我?行吧,有多少时间?”

    “死者家属会在明天早上去认领尸体,所以你只有一晚上的时间。”

    “时间有点紧,不过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老三,我需要借三嫂一用当助手,保证任务做得天衣无缝,请准奏。”

    肖奈对着猴子露出赞赏的笑容,“我对你的技术非常有信心,准了。”

    “诶,要不要再查下顾文彦和那位证人亲属近期的账面?警方要查的话要这申请那申请的,既浪费时间又打草惊蛇。” 郝眉看着文件想了半天,提出自己自己的见解。

    “嗯,关于这个,何警官有跟我提过。所以,KO,散会后来我办公室,我们两个人一人查一边,应该会快些,尽量不要耽搁明天的任务。”

     KO点点头,“可以。”

    “那么接下来,说一下任务安排。”大家齐刷刷地翻到文件最后一页,“薛凝,女,24岁,XX大学在读研究生。在上周的事件发生后,何警官已经安排她住到安全屋方便保护,但为了保险起见,何警官今晚会再次转移安全屋地点,具体地址除了我们暂时就只有他知道。现在距离开庭审判还有8天,如果有人要对证人不利的话,肯定会在这段时间出手,我们主要的任务是两人为一组轮班负责保护证人安全。郝眉、KO,你们两个一组负责白天,近期目标人物有重要的考试必须回学校,任务角色分配已经在你们手上的文件里,在外执行任务时你们要提高警惕;愚公、微微你们负责晚上的,微微跟薛凝住一个房间,贴身保护;愚公负责守监控。”

    “不是吧,又守监控,之前的任务我们看了这么多天监控,脖子都酸了,还不够?”愚公听罢,哀嚎出声。

    “切,小甄总不是特意送你个按摩器了嘛,你看看我们,我们有啥,我们有啥?”丘永侯忍不住揶揄回去。

    “又不是我要他送的,他要送关我屁事。他这人摆明了居心不良,我根本不想跟他有任何牵扯好吗?!”

    “可关键是,东西,你已经收了。”郝眉一语中的,容不得愚公反驳。

    愚公忿忿不平地碎碎念:“你有人肉按摩器还稀罕这个?!”

    见话题越扯越远,肖奈敲了敲桌子,提醒众人将注意力的重点拉回来,“猴子负责场外支援,随时做好准备,可能要在我们和警方两边奔走。大家都清楚自己的任务了吗?”

    “明白!”众人一同点头回应。


tbc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8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