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AU) :(四)号案宗——隐身隐心(3)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4-1  4-2

-------------------正文--------------------

(3)

     站在位于独栋小洋房的安全屋门前,郝眉按响了门铃。不多时,就有一个年轻女子拉开了里面的木门。

    “你好,薛凝小姐,我叫郝眉。”郝眉隔着外面的铁门对着面前的年轻女子亮出了证件,“从今天开始我是你的贴身保镖之一,相信何警官已经跟你提过。还有其他同事还有其它事情在忙,所以还没到,迟些再跟你介绍。”

    薛凝一手扶着铁门,上下打量眼前这个身穿小熊图案蓝色卫衣,反戴鸭舌帽,笑得眉眼弯弯,看起来有点可爱的大男孩,不怎么相信地问:“小弟弟,你是我保镖,你真的成年了?不会是耍我的吧?”

    郝眉一听,灿烂的笑容瞬间收起换上一副严肃的神情,语气骤变,“薛小姐,你该清楚你现在的处境,警方不会拿你的命开玩笑。”

    “啊,不好意思,我就随口说说而已,因为你的样子跟我想象中的那些保镖不太一样。”薛凝窘迫地低下了头。

    郝眉摆摆手,无所谓地道:“算了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我没责怪你的意思。你想说那种穿得西装笔挺,一脸冷漠的常规保镖是吧?但是那样太显眼了,反而更容易将你曝露出来,明白?”

    薛凝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郝眉低头看了一下手表,“你今天是要回学校考试是吧,快去准备,不然要迟到咯。”

    薛凝应了一声,开门让郝眉进屋,自己则跑上二楼的卧室去换衣服了。

    郝眉微微皱眉,这女人未免太没警觉性了,幸好他是真的保镖,可万一他不是呢?这么随随便便说几句就开门让人进屋了?

    郝眉趁着薛凝换衣服的空档,将客厅敞开的窗帘拉上,在安全屋里转悠了一圈,确认屋内屋外各个监控摄像头的位置与运作情况,仔细检查了这里是否有其它不应该存在的窃听器或者摄像头,甚至通信设备什么的。

 

    在去学校的路上,郝眉详细地跟薛凝说了一番要注意的细节。

    “我刚刚按门铃的时候,你没有先在屋内门禁系统那确认我身份而是直接跑下来开门,而且也没仔细检查过我的证件就相信我的话让我进去,这是很危险的知道不?另外,你刚刚不经意的扶门动作,最好改一改,万一我是拿着电击器什么的,你早就被电晕了。还有,我刚刚看到客厅的窗帘大开着,屋里的窗帘尽量不要打开,你平时也不要靠近窗户......”

    “我也是昨晚才被何警官带过来这里的,一时没注意,所以......”薛凝自己也清楚当下的境况,明白郝眉的话是为她好。

    “对了,你的电脑最近都没联网吧。”

    “没有,在屋里本来就断了网络,平时我都是用来写论文写报告的。”

    “屋里?就是说在外面连过?”郝眉看着薛凝心虚的表情就已经知道答案,叹了口气,“唉,这也不能怪你。不过现在是非常时期,为了你自己的安全,这些不得不小心对待,要知道保镖也不是万能的。 

    “嗯,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回去把电脑给我们看看可以吗?万一被有心人入侵了就麻烦了。”

    “可以的,没问题。”

    谈话间,他们不知不觉已到达了学校门口。郝眉陪着薛凝走到了考试的教室,在薛凝诧异的目光下拿出了——准考证!

    看着薛凝的神情,郝眉淡定自若地说:“说好了贴身保护,当然说到做到。看,我的位置就在你旁边哦。”说着指了指贴在墙上的考试座位安排。

    “你是怎么办到的?”本来在校门口看到郝眉掏出学生证已经够惊讶了,想不到连准考证也有。

    郝眉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神秘兮兮地一笑,“这是秘密,还有更厉害的在后头呢......”

 

    铃声敲响,前来考试的学生陆陆续续走到座位准备考试。大家才坐定,教室的门口便出现了一个高大颀长的身影。

    身穿深蓝色修身毛线衫,黑色西装裤,外披一件款式简单却大方的长版风衣,剑眉星目配上不苟言笑的表情,酷帅到了极点。在场的女学生都不禁看呆了,目光追随着那人从教室门口一直行进到了讲台。

    KO将考卷放到讲台上,朝课室扫视了一圈,视线在看到郝眉的一瞬间稍稍停了停又移开,淡淡地开口道:“大家好,接下来的考试由我来监考,考试要注意什么,不能做什么不需要我提醒了,大家自觉点。”


tbc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