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AU) :(四)号案宗——隐身隐心(6)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4-1  4-2  4-3  4-4  4-5

-------------------正文--------------------

(6)

    看似风平浪静地过去了几天,在薛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郝眉和KO可是在背地里悄无声息地给她化解了一些“小意外”。随着开庭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的神经更为紧张。

    不过也许是被保护得太好,薛凝倒是没有太大的危机感,近段时间里她的思绪就围绕着考试以及KO转了,没错,她确实是对KO一见钟情了。

    然而让薛凝相当郁闷的是,她发现除了必要的交流以外,KO压根不曾正眼瞧过她一眼,跟面对郝眉时的态度截然相反。

    这一晚,大家再一次在KO高超的厨艺下吃饱餍足。

    薛凝一心想着让KO多留在这一会儿,增加相处的机会,于是开口提议大家一起玩牌,眼睛充满期待地朝KO的方向望去。

    郝眉本想着要点头答应,习惯性地笑着转头看向KO要问问他的意见。恰在此时,KO也面无表情地转向郝眉,对上彼此的双眸。只这么一眼,郝眉的笑容便收起,微嘟起嘴带着丝丝撒娇的意味,“别这么扫兴嘛......”

    KO的表情没任何变化,连眼睛都不曾眨一下,可郝眉跟他对视了片刻又接着说:“好吧,那作为补偿我明天要吃酸菜鱼。”

    KO脸上的神情有了那么一点点,难以捕捉的松动,轻轻地发出一个单音,“嗯。”

    郝眉这才转向在场的其余三人无奈地摆摆手道:“不好意思啦,我们还是先走了,你们玩吧。”然后又得意地扬起嘴角,“不过,KO答应了明天会做酸菜鱼作为补偿,他做的酸菜鱼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

    微微和愚公对这个结果并不意外,KO向来不喜欢参与这些活动,只是最让他们好奇的是,刚刚郝眉和KO究竟是怎么沟通的?他们盯了半天也只看到是郝眉一个人在自说自话,可偏偏KO最后的结束语似乎又说明这两人之间的“对话”很顺利,郝眉完全没理解错KO的话,呃,或者说表情?眼神?

    直到大门被关上,郝眉清亮的声音渐渐远去,屋里只剩下失望的薛凝以及风中凌乱的微微和于半珊。

    薛凝静默了半晌,羞红着脸,小声地问:“你们跟KO都是同事,你们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吗?”

    微微和愚公对默契地看一眼,该来的还是会来的,他们早就注意到薛凝对KO那点小心思,只是不好说破。而现在......微微和愚公决定不掺和这件事。

    于是,愚公笑眯眯地说道:“这个呀,虽然我们是同事,但我们也不清楚哦。不过你也看到了,郝眉跟KO关系最好,如果你不敢直接问KO可以去问眉哥呀,他也许会知道。”

    “这样啊,也是,郝眉和KO的关系真的好好哦。”薛凝有点尴尬地低垂下头,不再说话。

    微微暗暗地给愚公一个大拇指,这招祸水东引干得漂亮!

    关于郝眉和KO之间的那点层薄到不能再薄,只消轻轻一戳就破的“纸”,旁观的人看得替KO着急,偏生郝眉似乎没事人一般整天跟KO勾肩搭背称兄道弟,让人恨不得想要上前拧开他的状元脑袋瓜里究竟装的是什么?他们之间的事还是踢给他们自己解决,就是事情到最后可能要委屈一下薛凝妹子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你要加油哦。”郝眉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给薛凝打气。

    “嗯,我会的。”薛凝回以同样灿烂的笑容。

    “你们先去考室,我待会就来。”

    “好。”郝眉和薛凝异口同声地回答。

    郝眉先行下了车观察一圈,这才朝车里的薛凝招招手让她跟着下来。

    KO目送着他们走入校门,融入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方向盘一拐,驶进了另一条校道。

 

    “郝眉,我,我有件事想问问你。”薛凝在走入课室的前一刻叫住了郝眉。

    郝眉脚步一顿,眨着明亮的眼睛扭头看向脸带羞怯的薛凝,“嗯?什么事?”

    “就是,就是......”薛凝的手指无所适从地胡乱搅动着,清丽的脸蛋慢慢泛红,“你跟KO大哥关系这么好,我想问你知不知道KO大哥他有没有女朋友,会不会喜欢......喜欢我这样的?”

    听完薛凝的问话,郝眉的表情有那么一瞬的怔愣,心头莫名地漫上一股酸酸的滋味,眼神微沉,清了清喉咙,压下心头的酸涩道:“这个,我真没听KO提过,恐怕回答不了你,不好意思啊。”

    “那,那你可以帮我问,问一下吗?”薛凝的脸蛋已经变得通红,低着头声如蚊呐。

    “这不太好吧,毕竟这是Ko的私事.....”

    薛凝带着失望的神色抬起头,还想要说些什么,却看见了远处正徐徐走来的KO,当即害羞地小跑进了教室。


tbc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85)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