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不可开的玩笑 (一发完,甜短)

愚人节超短篇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KO,我们分手吧。”郝眉认真地说。

        KO收拾碗碟的手一顿,眼神中透出点点惊恐,他不懂,刚刚还在高高兴兴吃着早餐的郝眉为什么忽然说出这样的话。

       “为什么?”KO不能相信这是真的,声音不住地发颤。

        郝眉一见KO眼底那抹心碎的伤感,整个人就慌了,连忙跳起来抱住KO,满是歉意地解释道:“对不起,对不起,是假的!今天是愚人节嘛,我就跟你开个玩笑,你别当真啊!”

        “嗯。”KO放下手里的碗碟,紧紧地回抱着郝眉。

        幸好是假的!可是...

        KO忽然一把扛起郝眉大步向卧室走去,将人扔上床后,迅速解开自己衣扣压了上去。

        “别,别啊,KO我知道错了,我们还要上班呐!”郝眉见着KO来势汹汹的样子知道自己真的是玩大了。

         KO一手扣住郝眉的两只手腕制于头顶,另一只手摸出手机飞快地拨通肖奈的电话。

        “我跟郝眉上午请半天假。”

        “愚人节?” 

        “不是。”

       这时,郝眉抓紧时机大喊起来,“救命啊,老三!KO他......唔%#&%&#"

       过了一会儿,被KO扔开的手机里收到一条来自肖奈的信息。

      【准假。】

       终于,经过一轮长达两小时的“爱的教育”后,郝眉全身无力地累瘫在KO怀里。KO紧紧地将他拥在怀中,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郝眉被汗水打湿的细发,深情地呢喃:“眉,答应我以后不要随便乱说离开我的话,好吗?即使是开玩笑也不行,有些事不能开玩笑的。”

       “好,以后再也不会了。”郝眉摸上KO的脸,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完)

———————————————

在愚人节堵在高速路上的我,堵着堵着冒出的短小脑洞,大家没被前面几句话骗到以为是be文吧?


评论(23)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