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AU) :(四)号案宗——隐身隐心(8)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4-1  4-2  4-3  4-4  4-5  4-6  4-7

-------------------正文-----------------

 (8)

    将薛凝送回了安全屋,交到微微手里后,正要离开的郝眉和KO就被于半珊拉住,“你们回来得正好,猴子那边有线索了,准备跟老三他们三方对话呢,一起来吧......”

另一边厢,肖奈和何警官正表情凝重地一人一个耳机听着各人传达回来的消息,尤其何警官的脸色更是变得铁青。

猴子对车祸现场的残骸作了大致检查,虽然很多东西都被毁的差不多了,但还是会有那么一点蛛丝马迹可寻,与KO所猜测的基本符合。加上于半珊翻看监控后反馈回来的报告,基本可以得出警方内部有人员参与此事的结果。

“何警官,车子是谁给准备的?”听完所有人的汇报后,肖奈深沉的目光转向身边的人。

“之前不是在我们这揪出一个人了嘛,现在已经将他停职查办了。为了方便后面的工作,我特别挑选了几个人组成一个特别小组,车子是他们负责准备的,但他们都是跟我出声入死过的兄弟,对他们我可是百分百信任的。”

肖奈拍拍何警官的肩膀道:“有时候,即便是最亲近的人也未必能相信,就算不是他们动的手,也难保没把消息泄露出去。安全屋的位置他们知道吗?”

“没有,我没告诉过他们,他们只负责调查其他方面。”

    “如果我是你的话,也该着手调查一下你的特别小组成员了。还有2天就开庭,到时我们会负责护送证人到法院,希望不会再有什么‘意外’发生。”

    “可是......”

    “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虽然你们内部的事情我不应该插手,但是我也得为我的员工生命安全作考虑。我现在有个建议,你要听一下吗?”

    “当然。”

 

 

    回到小旅馆的房间,郝眉坐在床上看着KO快速地修改监听程序,然后发了出去。不由点头道:“老三这计策行啊,先秘密转移薛小姐,然后让何警官故意说漏嘴泄露安全屋位置,同时监视特别小组成员行动,万一谁有异动就可以顺藤摸瓜往上查。”

    “嗯,现在我们守株待兔就行。”

    “哎呀,今天忙活了一天好累啊,身上黏乎乎的,好想洗澡啊~~~~”郝眉郁闷地仰天大喊了一声。

    “不行,伤口不能碰水。”KO合上电脑,径直走到浴室拿出热毛巾,站到床边居高临下,“我帮你擦一下吧。”

    郝眉连忙摆手道:“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

    KO装作没听到郝眉的话,霸道地拉开郝眉的衬衫,可看到他身上大大小小的绷带纱布后,不由得心底抽痛起来,只恨为什么受伤的不是自己。抓起郝眉的手开始一点一点地擦拭,动作十分轻柔,生怕触碰到他的伤口,“伤口还疼吗?”

    “早就没事了,我就说是皮外伤不碍事,瞧你大惊小怪的。干这行当,谁没个伤疤当勋章啊?”

     KO只深深地看了郝眉一眼没说话,然后继续擦拭的动作。

     看着KO认真细致的神情与动作,郝眉忽然又想起了今天早上与薛凝的对话,咬了咬唇下定了决心,“KO,那个......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是,他承认,郝眉承认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喜欢上KO,习惯了有KO在身边,习惯了有KO可以依赖。却可笑地告诉自己跟KO不过是好哥们的关系,害怕有一天埋藏心底的秘密被发现连朋友都做不成。自欺欺人了这么久,到头来差点把自己都给骗了,早前薛凝的话将郝眉从自己制造的假象中拉了回来,之后经历的生死一瞬,自己脑海中闪现的人是KO,还有比这更能说明什么的么?郝眉知道他并不是真心想要帮薛凝问这个问题,根本就是自己的私心,现在只不过是找个借口,万一听到什么不想听到的答案,也好让自己死心。

    KO的手在听到郝眉的问话后顿了一顿,语气平静地问:“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薛小姐好像挺喜欢你的,就托我问你......”

    “我有喜欢的人了。”KO不等郝眉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

    “是......是哦......”郝眉低垂着眼紧抿双唇,当他亲耳听到KO说出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后,就像是一把刀捅进了他心脏,心中一阵剜心般的疼痛,呼吸都变得非常艰难。郝眉暗暗深吸了口气,尽可能让自己说出来的话表现得轻松自然,然而眼睛却不受控制地蒙上一层薄薄的水雾,言不由衷地问道:“之前都没听你说过,那个人,我认识的吗?”

    KO叹了口气,温柔地抬起郝眉的下巴,撞入他微微湿润的眼眸,“我本来打算让他自己想通了再表白的,不过我似乎错了。”

    “什么意思?”郝眉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说话的声音都有点打颤。

    KO的拇指在郝眉的唇瓣上轻轻描绘着他的唇形,嘴角微勾欺身上去亲了一口,在郝眉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缓缓道:“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你。郝眉,我以为我表现得够明显了。”

    郝眉双颊瞬间红个通透,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想多了,我......我也喜欢你,KO。”

    “我知道。”说罢,KO迫不及待地再度印上郝眉的香唇。

    没有什么比两个心意相通的人更契合对方的动作。双唇一触,那种熟悉的迷乱感再次涌现,与之前不同的是,他们现在心中已经没有了任何疑虑,真真正正地全情投入。KO灵活的舌头轻易就将郝眉微张的牙齿撬开,迅速地捕捉到了他的舌,与之风卷残云般吸吮着,搅动着。

    郝眉将两条手臂缠上KO的颈项,顺势被慢慢压倒在床上,热情地响应他的吻。于是,吮吻迅速加深,四片唇贴得更紧密,两人的呼吸逐渐沉重迫切起来......

    两人正是吻得意乱情迷,KO的手轻抚过郝眉腰际,眼看着就要展开一场探索之旅......忽然,桌面上的两台手机同时铃声大作,忘情亲吻的两人皆是一愣,立即反应过来。

    安全屋有情况!

    KO负气地在郝眉唇上重重一啄,显然很不爽如此美好的时刻被打扰。郝眉表示安慰地回吻一口再推开了KO,翻身下床整理衣服。

    被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气息的KO拉着出门时,郝眉心中暗自为那个不知死活的家伙祈祷,自投罗网就算了,还好死不死地惹到了KO,下场希望不要太惨哦。

 

tbc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83)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