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五)号案宗——色即是空(2)

KOX郝眉——双保镖设定(AU)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二)(三)(四)号案宗已结案,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5-1

-----------------正文-------------------

(2)

    肖奈拿着手机走出办公室,将电话递到郝眉面前,“黄警官找你。”

    “黄警官?”郝眉一听这称呼,神经立刻条件发射地绷紧,“不会是我想到的那个黄警官吧?哦,不,他已经升调去了D市,现在应该叫做黄大队长?”

    肖奈微笑点头,“很不幸,是的。”

    郝眉扁着嘴心不甘情不愿地接过肖奈递来的手机,点开外放认命地说道:“喂,黄大队长啊,我是郝眉。说吧,这次找我是要我当妓女还是当情妇?”

    “聪明!你猜对了,这次还是风尘美女。”黄宇浩赞赏地回答道。

    “你还来真的?!每次你找上我准没好事,再这么下去我都要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了!”说话的同时,郝眉从肖奈手中接过刚打印出来的邮件资料,与KO一同粗略地浏览了个大概,当然没漏掉资料最后一页中肖奈特意写下的小便签纸。

    “怎么会呢?我这不是没办法嘛,我们局里的女同志们样子都比较,呃,质朴,对,质朴。而且这次的奸杀案犯人对目标也是有要求的,受害者都是年轻貌美,身材高挑有双大长腿的女人。你看,这条件就非你莫属嘛。”

     一旁的KO听到这话,搭在郝眉肩上的手蓦然一紧,显然有点不高兴了。郝眉感觉到KO的动作,立即轻轻拍了拍他的手,抬头给KO一个安抚的笑容。

    “呵呵,谢谢你啊,我怎么一点都没有被安慰到?!不过,我现在有家室了,不方便!”

    “你要怎样才答应?”

    郝眉眼睛一转,又朝那张便签纸瞟一下,绕了那么大一圈,鱼儿终于上钩了,笑嘻嘻地说道:“我知道你有办法办到‘那种’证照的,帮我们每人弄一个吧。事先说好哦,两种证件都要!少一种都不行。”

    “以你们致一的实力,那种证照有必要?你们要是带了也没人会发现。”

    “啧啧啧,那你就错了,我们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市民,无证驾驶这种事我们可不会做,何况还是无证持枪,那更不行。你也知道像我们这样的,不能带家伙多危险啊,对不?”

    “就凭肖奈在黑白两道的人际网,办这种事不是很简单嘛?”

    “那还得请求别人帮忙呢,而且嘛......你这免费送上门的人情,不用白不用。”

    “如果说,我不答应呢?”黄宇浩试着拿出刑侦队大队长的威严来。

    “那更好,反正我家那个还不乐意我去呢。”郝眉无所谓地以退为进。

    黄宇浩举双手投降,“行,我答应。不过致一这么多人,每个人都办是不可能的。常规组的就算了,就给你们骨干成员几个人办吧。你跟肖奈那小子久了,都被他带坏了。不过说好了,那种真枪实弹的要慢一点,另一种最迟一个月吧。”

    “成交!”郝眉眼睛一亮,朝肖奈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所有人无声地回以一个大拇指,肖奈接回了手机,走远了几步又跟黄宇浩聊了起来。

 

    “哟呵,又能看到‘眉妹’了,多日不见,甚是想念啊......”丘永侯笑着调侃道。

    “就是,美人那身段呀,啧啧啧......真是......”于半珊后面的话还没出口,在感受到从郝眉身后传来的森森寒气后立即噤声。

    可郝眉却越想越不对,抬头望向挂上电话正往回走的肖奈,“不对啊,老三,这次任务只要一个女的呀,让微微去就好啦,干嘛非要我扮女人呢?”

    肖奈挑挑眉,用一种理所当然却又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说道:“我怎么舍得让微微做这么既危险又出卖美色的任务呢,更何况微微她现在可不是一个人,而且......黄大队长这次指明是要你当诱饵。”

    捕捉到肖奈话里的信息,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投向微微不停上下打量。于半珊仰天长叹:“天啊,老三,你牛!才结婚没多久就搞出人命来!”

    翻看着郝眉桌上那份邮件资料的丘永侯听到这话后忍不住吐槽,“愚公,怎么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感觉这么瘆人呢?”

    “我说的是实话,不然你让美人和KO也搞出人命试试?那你更牛!”

    郝眉翻了翻白眼,双手抱胸,“愚公,我和KO就不用你老人家操心了。”然后意有所指地朝于半珊眯了眯眼,“据我所知之前还说着不想和谁谁谁有任何牵扯的某人,好像是跟谁谁谁约好了今晚一起去吃饭吧?所以,其实是不是某人想要跟谁谁谁试试?”

    “哟,我嗅到八卦的味道,好像有什么大新闻啊?!”丘永侯的八卦之心被迅速勾起。

    “你怎么知道我跟甄少祥......”想都没想脱口而出,话到一半,于半珊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可看到郝眉调侃的眼神就知道想要捂着嘴也于事无补,索性破罐子破摔道:“别乱说,我跟甄少祥不是那种关系!既然他死活说要请我吃饭,反正不用我自己花钱,干嘛不去?我就是被他缠得烦了,刚好趁这机会跟他说清楚!”

    “哦~~~”郝眉,丘永侯以及在一边看戏许久的微微一起怪声怪气地应和。

    “喂,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和他真的什么关系也没有!诶,不对,我干嘛要跟你们解释那么多,你们的关注对象什么时候就换成我了?”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