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幸福的味道(一发完,甜短)

三次元郁闷的我,要在二次元甜回来~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淅淅沥沥的雨水敲打在玻璃窗上,在窗上刷下一道一道的水帘,郝眉再一次看着窗外出了神,这已经记不清是他今天第几次走神了,凝望着远方灰沉沉的天空,一如他此刻心情。

    终于在放空的意识重新回归后,郝眉将视线收回,目光触碰到屏幕上仅有寥寥几行的代码,不由轻叹一声,又是一个工作效率奇低的一个上午,似乎在KO走后,他就一直是这样了。瞥了一眼一上午都没有任何动静的手机,郝眉下意识地拿起检查了一番,最后垂头丧气地承认手机一切正常。好几次想要拨出排在通讯录第一位的那个号码,却始终没按下拨出键,只得悄悄地打开微信发了一串信息过去,然后开始等待,但从早上到现在,对方并没有回复过一个字。

 

    “眉哥,我们的外卖到了,快过来吃饭吧,我给你抢到了糖醋排骨......”于半珊一边护着自己与郝眉的饭盒,不让它们被一堆饿死鬼投胎的同事抢了去,一边扭头冲着坐在位置上发呆的郝眉大喊。

    郝眉心不在焉地接过于半珊手中的饭盒,酸酸甜甜的香气自饭盒里溢出,诱人的色泽让人食指大动。可是,郝眉只慢慢地尝了几口,眉头轻蹙,便将饭盒往前一推,“给你吃吧,我吃不下......”

    于半珊看着那个几乎没怎么动过的盒饭,又看看心情郁郁的郝眉,“美人, KO不就出差几天嘛,至于吗你?看你一副茶饭不思的样子,要是他回来看到你这样,还以为我们怎么着你了呢,我们电脑里头的‘重要资料’还要不要了?”

    “唉,这你就不懂了吧,眉哥这是为伊消得人憔悴啊。”猴子夹过一块糖醋排骨放到嘴里,赞赏地点点头,抬头朝郝眉问道:“眉哥你真不吃啊?虽然我知道这应该比不上KO做的,但味道还不错哦。”

    “你也说了比不上KO做的好吃了,我不吃。”郝眉灌了一大杯水,起身到办公桌的抽屉里找出一盒KO做给自己当零食饼干,“我就吃这个。”

    “我说美人,你前几天好像都没像今天这样的啊?发生什么事了?”

    “之前不是说只出差3天吗?可是现在都快一个星期了,KO说今天也不一定能赶回来。”

    “那也没办法啊,听老三说,那边的工作比预期中的要棘手。”于半珊停下来想了几秒,“今天是什么特别日子吗?”

    “我和KO扯证的日子啊,虽然扯的是房产证。”换句话说,四舍五入也可以算是他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KO没跟你说什么吗?”

    “昨晚跟他视频的时候他也说了不一定能赶回来,而且今天一上午都没回复我信息,该是还在忙吧。”

    “这几天大神也是忙得没时间回我信息呢,KO师兄肯定也是一样啦。”贝微微在一边听了半天,也跟着叹息着说。

    盖上盒盖,郝眉伸了伸懒腰,游魂似的飘向自己的专属床位,“我睡会儿啊,你们别来吵我......”

    愚公和猴子对看一眼,无奈地摇头。

    猴子忽然一把将郝眉的饭盒拿到自己面前,搓搓手,“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客气啦。”

    “嘿,死猴子,美人是说给我的,分我一半!”

 

    时间的指针即将到达下班的刻度,郝眉关掉仅有自己发出信息的微信对话框,尝试着再次拨通KO的电话。电话那头冰冷的女声才说了一半,郝眉就果断把电话掐断,临下班前一小时里,郝眉打了不下10个电话,无一例外地听到对方已关机的提示音。

    办公室内响起下班的欢呼,郝眉抬头看向窗外业已停雨的天空,不紧不慢地收拾着东西,想起这几天回到家也只是独对空荡荡的房间,他并不着急着回去。

    呼吸着雨水洗刷过后的清新空气,踩过尚留在路面上的积水,毫不在意被积水溅湿自己光亮的皮鞋,郝眉慢慢悠悠地踱着渐暗的暮色回家。

    天色已沉,郝眉打开门,不出所料地等待他的是被黑暗笼罩的房子,以及阳台落地窗外透出华灯初上的几点亮光,他只能勉强辨别出室内大致的环境。可笑的是,他似乎在空气里嗅到丝丝似有若无的甜腻香气,大概他是饿疯了吧,又或许是邻居家做饭飘来的气味也说不定。

    郝眉微微抿唇无奈苦笑,抬手摸向电灯开关。却在这时,郝眉忽觉眼前有人影一晃,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人压到冰凉的门板上,然后自己的呼吸瞬间被夺走。

    厮磨于唇上的熟悉触感,游离在鼻息的间熟悉气味,郝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双手自觉圈上自己上方那人的脖子,十分配合地加深这个充满思念的亲吻。

    良久之后,气喘吁吁的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了紧贴的双唇。

    “公司没加班,怎么这么迟回家?”

    郝眉不满地嗔道:“你还好意思问? 不就因为你不在,反正家里没人嘛,所以我就慢慢走回来咯。我都还没问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告诉我?一整天都不给我回复还关机!”

    KO在郝眉唇上一点,又在他额上一印,“对不起,早上一直在忙,就是想赶在下午之前把工作做完,一直没看手机。至于关机,我想,我那时是在飞机上,下飞机之后一路赶回来,忘了开机了。”

    “哼,看在你赶回来的份上,你眉哥我就原谅你一次......”

    “我去把菜热一下,你洗个手过来吃饭吧。”说完,KO打开了灯,室内立时光敞明亮。

 

    郝眉从洗手间出来,看到饭桌上已摆上一道道自己爱吃的菜肴。最后,KO捧着一个缀满新鲜草莓的蛋糕放到桌子中间。

    “啊,就是这个香味!我还以为是错觉呢。”郝眉迫不及待地伸手拈起一只粘上奶油的草莓丢到嘴里,酸甜滑腻的味道在口腔中爆发,让他不禁笑眯了眼。

    KO看到郝眉这可爱的模样,禁不住上前将他圈在怀里,“好吃吗?”

    “好吃!”

    “什么味道?”

    “你自己尝尝嘛。”

     话音刚落,KO擒着一抹浅笑低头舔去郝眉嘴角的奶油,在嘴里回味了半天没见吭声。

     “你自己说说是什么味道?”郝眉眉眼弯弯地笑问着。

     “幸福的味道。”

 

 (完)


评论(19)
热度(176)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