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玫瑰蜜语(一发完,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郝眉匆匆忙忙地跑进公司,在时钟跳至九点整的前一秒钟成功地完成了打卡任务,安全上垒。

    “眉哥啊,是不是没有KO叫你起床你起不来啊,你看,你这个星期上班都这么掐着时间打卡的?”于半珊悠哉悠哉地从茶水间走出来,恰好又碰见了站在前台位置喘气的郝眉,忍不住揶揄道。

    “没办法啊,昨晚又跟KO聊电话聊晚了嘛。”

    “......算了,我不该问的。”愚公带着一副被噎着的表情踱回了自己的位置。

 

    偌大的办公室格外的安静,大家都埋头忙碌着手头上的工作,只有滴滴答答的按键声音不断在跳跃。

    “你们好,请问哪位是郝眉?”一道好听的女孩声音划破了一室的静默。

    “我是,我是。”郝眉举起手示意,小跑着来到女孩面前。

    “喏,这是给你的,麻烦请签收。”女孩也不多话,直接将手里一束玫瑰花塞到郝眉手中。

    “你确定这是给我的?谁送的啊?”郝眉疑惑地看着手里那一大束红玫瑰,再次向女孩确认。

    女孩掏出订单瞧了瞧,“44朵红玫瑰,5月14日,收花人:郝眉......没错啊!”看着郝眉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女孩笑了笑说:“今天是玫瑰情人节,可能是有不知名的哪位给你送花哦,按照节日传统是不能让收花的人知道是谁送的,不过你可以自己猜一猜。”

    

    女孩一走,公司里的人都围了过来,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

    美工组员工A:“不得了了,眉哥,不会是有什么人在暗恋你吧?”

    行政组员工B:“你傻啊,肯定是KO送的啊,除了他还会有谁?”

    愚公抱着手凉凉地插嘴道:“就是就是,有KO在,谁还敢打咱们美人的主意?”

    “你们在什么呢?”恰在此时,贝微微捧着一束比郝眉手中的还要大一倍的红玫瑰花束从公司外进来,一进门就看见全公司的人将郝眉团团围在中间。

    “诶,微微师妹你来的正好,我刚刚收到花,送花的说今天是什么玫瑰情人节,你听说过么?”

    “知道啊,你看,我不也收到了花吗?据说今天的花是要悄悄送的,不能留送花人的名字,而且不同的玫瑰和数量都代表不同的意思,一切尽在不言中,让收花的人自己去猜。”

     “微微师妹的哪需要猜啊?一看就是老三的手笔。”猴子得意地说。

     “那我这个......”郝眉将花束递到微微面前,“44朵红玫瑰是什么意思?”

     微微看着那热情似火的红玫瑰,低头想了想,别有意味地说:“美人师兄啊,你家的KO师兄这么会浪漫,你知道吗?”

    “啥?”微微的话成功地将郝眉弄得一头雾水。

    贝微微摇摇头轻叹一口气,“美人师兄,自己还是上网查吧。”说完幽幽地飘走了。

    

    指尖在键盘上飞舞一阵过后,郝眉从电脑前抬起头,看了看手边的玫瑰花,顿时涨红了脸,44朵红玫瑰——至死不渝的爱。略略思忖了半晌,郝眉打开了网页,飞速地在上面下了订单,随后拿着玫瑰花自拍了一张发到朋友圈,还特意写上:[今天是玫瑰情人节,是谁这么浪漫呢?]

    KO看着郝眉刚发的朋友圈,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坐在他身边的肖奈自然瞧见了KO这难得一见的表情,放下手机淡淡地笑着道:“想不到你还会去注意这些。”

    “彼此彼此。”

   “你对郝眉真的很用心。”

    “他值得。”

    

    3个小时后,远在F市出差的KO收到了一个心形的小纸盒。温柔地轻抚纸盒里头那三朵被满天星簇拥着的蓝色妖姬,KO心中瞬间溢满了一种叫幸福的感觉,默默掏出手机,也学着郝眉那样拿着花自拍,图片附言为[你也是]

    朋友圈才发出,临近下班的致一公司顿时哀鸿遍野,一双双幽怨的眼睛盯着正拿着手机傻笑的郝眉。

    众人捂着心口几近要吐血,以为两个宠妻狂魔出差了,他们可以少吃点狗粮,但事实证明,他们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完)

PS: 

三枝蓝色妖姬花语:你是我最深的爱恋


评论(18)
热度(173)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