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偷闲(一发完,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肖奈大手一挥,简单几句话,郝眉和KO就这样被派去某家客户公司作网络引擎系统安装调试,兼之要给客户公司的程序部员工培训如何维护升级该系统。

    到达客户公司后,两人就充分展现了什么是致一程序部之神该有的实力。KO默不作声埋头将程序一步一步安装、调试;郝眉则滔滔不绝地配合着KO的进度,给这边的程序员讲解。遇到有疑问的,不需要郝眉示意,KO自会将所需要的资料调出,郝眉只要将疑问点再加以解释便可,整个流程配合默契得天衣无缝,没浪费一丁点时间。于是,原定需时一天的工作,他们只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就把任务完成了。

    郝眉看了下手表,“KO,反正我们不用回去公司,在这逛逛吧,这里挺漂亮的。”

    “嗯。”

 

    “这里环境不错嘛,好舒服。”郝眉大大地伸了个懒腰,作了个深呼吸。

    客户公司其实是位于帝都城区里一个创意园内,旧时厂房改造成而今充满艺术气息的办公场所,废旧的工厂器械以及标志加以修饰,摇身一变成了富有特色的艺术品,成了这里不可或缺的点缀,怀旧与时尚的碰撞加上优美的绿化环境,令人赏心悦目。

    漫步在园区内,满眼绿意盎然,鸟语花香,在这似乎找到了一份隐匿于闹市中的幽静。

    郝眉凭栏眺望穿流在园区内一条河涌,平静的河面倒影出两岸的树影,清澈的河水泛着粼粼波光,不时还能看到鱼儿在游梭。偶有和煦的清风拂过,将河面的画面揉碎,翻起一阵阵涟漪,随后慢慢恢复平静。

    在园区里逛了一圈,郝眉终于收起了因不停拍照而快要电力告急的手机,拉着KO走到一处阴凉的树荫底下,闭起眼睛仰头靠在石长椅上休息。

    阳光从叶缝处投下斑驳的光影,星星点点洒在郝眉身上,正享受着这份惬意的人儿与周围的景色和谐地融成一体,好一幅岁月静好的图画。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离开的KO,回来时就被这一幕深深吸引,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刻。

    缓步走到郝眉身后,KO温柔地勾唇一笑,将手上的东西轻轻往郝眉额头上一放。

    “嘶......”冰凉的感觉从额头渗透至全身,郝眉下意识地睁开了眼睛,看清原来是KO的小小恶作剧后,微笑着摸上那抹凉意的来源。

    冰镇可乐瓶身蒙上一层薄薄的水汽,郝眉拿着可乐在脸上贴了一阵,好给沁出薄汗的自己降降温。

    拧开瓶盖,碳酸饮料特有的“哧......”一声长响,冰凉的可乐划过喉咙,郝眉不禁发出舒爽的叹慰。

    “偶尔这样停下来,忙里偷闲,也是挺写意的。”郝眉将还带着凉意的可乐瓶贴上KO的脸。

     KO侧过头转向郝眉,“嗯,是不错。”

    “不过,这样要是被老三发现会被扣工资吧,不许说出去,你我现在是共犯哦。”

    “你要做什么我都陪你。”

    “好啦,怎么说这里也是公众场所,你不要用这么深情的眼神撩我。”

    “是你先撩的。”KO 顺势抓住郝眉握瓶的手,放在自己手中慢慢揉捏着。

    “我哪有?!都说别撩了,我会把持不住的!”

    “你可以不忍。”

    “切,你想得美。”郝眉抬头看了看渐近黄昏的天色,“走啦,买菜回去做饭。我要吃糖醋排骨,红烧茄子,还有......”

    “嗯。”

    (完)

---------------------------------

可能有点流水账,希望不要介意哈~

评论(6)
热度(14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