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行李

忽然诈尸的产物~超短日常一则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

“眉,A市那边有冷空气,降温了不少,我给你放两件厚一点的外套,冷了记得要穿。”

K·贤妻良母·O将边给郝眉收拾出差的行李边嘱咐。

“嗯,好咧!”

于是,郝眉拖着行李箱走了......

 

“眉,B市已经开始下雪了,我给你带的羽绒服一定要穿上,平时没事别老跑外面玩雪,多喝热水,不许冻感冒了。”

K·贤妻良母·温柔体贴·O拼命往郝眉的行李箱里塞保暖衣物,嘴上喋喋不休地嘱咐。

郝眉在KO脸上亲了一口,“嗯,放心啦,我又不傻。”

于是,郝眉拖着大号行李箱走了......

 

郝眉又准备出差了,这次的目的地正是位于广东的G市。

然而,这次KO什么都没说,只是眉头紧锁地看着衣柜,手里拿着几件衣服对着行李箱犹豫不决。

“KO,这次不用嘱咐我什么吗?”郝眉趴在床上一脸幸福地看着KO。

刚把一件轻薄的短袖衬衫放进行李箱里,KO又开始考虑着要不要把薄外套也带上,听到郝眉的问话,他想了想,道:“广东那边早晚温差有点大,清晨和入夜之后会有点凉,不过中午比较热,热的时候记得脱衣服,别热中暑了。”

别热中暑了......热中暑了......中暑了......暑了......了......

郝眉咽了咽口水,“没那么夸张吧......”

话是这么说,不过他自己说这话时也没什么底气。记得前几天从网上看到全国大范围冷空气的新闻,一片蓝色的地图上,独独有一小片地方仿佛被屏蔽了一样,红到发慌,广东的网友纷纷感慨入秋人再次失败,冷空气与我无关。想起过往在G市经历的事情,KO这话的真实性好像挺高的。

KO终于还是把薄外套也搁到行李箱里头,顺手打开手机看了下G市的天气预报,思索了半天又从衣柜里翻出了羽绒服......

最后,郝眉看着那特大号的行李箱哭笑不得,“KO啊,我这次真的只去五天啊,之前去其他地方十天半月的也没那么多东西啊?!”

KO慎重地点点头,“嗯,带这点应该够了。那边天气变化太大,而且说变就变的,只能把一年四季的衣服都给你带上了。幸好只是五天,要是再多几天我要给你多准备一个行李箱才行。”

郝眉无语地瞧了眼所谓的“这点行李”,叹了口气。

于是,郝眉拖着特大号的行李箱走了......

 

(完)

另,有小伙伴告诉我说我很久以前的文《谁是谁的幸运》有部分篇章被删了,我看了下懒得补了,有想要完整版文档的可以跟我说一下~

至于《千面》。。。。哈哈,随缘吧,毕竟结局已经躺在我本本里好久了,就是懒得写TAT

评论(9)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