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 :(六)号案宗——血色浪漫(14)[结案]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6-10 6-11 6-12  6-13

------------正文------------

   (14)

    匆匆赶到现场的丘永侯冲进了会议厅,空气中浓浓的焦味在四周飘散,快速地打量了一眼被炸得血肉模糊的挟持者,没多作停留就向于半珊奔去。

    “甄少祥,你现在起来的话,我答应和你在一起!快起来!你死了我怎么办?!”于半珊眼见着丘永侯的身影,活像是看到救星,“猴子,快!甄少祥要死了!”

    “你冷静点,眉哥,将他带开,让我看看。”丘永侯从于半珊手里接过面无血色的甄少祥轻放在地上,郝眉和KO把于半珊架开到一边,焦急地紧盯着猴子的动作,同时尽可能地安抚着愚公混乱的情绪。

    没多久,一直严肃着脸认真检查的丘永侯忽然突兀地笑了一声,在场的人都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向他,看得他直发毛,尤其是于半珊那凶狠的眼神简直是要将他大卸八块一样。

    丘永侯连忙对他们几人摆摆手,做了个示意他们冷静的动作,换上一副轻松的口吻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是一时间没忍住。诶,KO、眉哥抓住愚公,我怕他会冲过来杀了我。”说着就自己坐到甄少祥身边的地板上,用手指了指甄少祥,“如果我说,他其实只是吓晕了,你们信不?”

    

 

    于半珊静静地坐在医院病床边看着安躺在上面的甄少祥,虽然对猴子的技术十分信任,但始终还是去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确认身体状况,方能让他彻底放下心来。

    幸好,挟持者身上的炸弹分量并不多,而爆炸时距离他们所在的地方尚有一段距离,爆炸的威力波及有限,对他们并未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所以,甄少祥背上的血肉是属于炸弹爆炸时炸飞过来的挟持者的,而他真的只是受惊过度而已,只要好好休息一下就能恢复。听到医生的最终确认,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于半珊终于露出了释怀的表情。

 

    甄少祥手指动了动,眼皮底下的眼珠子滚动了几下便悠悠地睁开了眼睛,第一眼就看到守在床边的于半珊,憔悴的脸上立即浮现出不可掩藏的笑意。

    看到甄少祥终于醒来,于半珊心里可谓大大的高兴,然而脸上仍是没给他好脸色看,没好气地说道:“笑什么笑,发现自己竟然没死成很开心是不是?!”

    甄少祥倒也不恼,擒着笑摸上于半珊的手,而于半珊的不反抗更让他心里乐开了花,“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依稀听到你的声音,好像听到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你听错了,我没说过。”于半珊别过头不去看甄少祥含笑的眼睛,明明只消轻轻一用力就能抽出来的手,此刻依然安安稳稳地在甄少祥的包裹中。

    “哎哟哟,我怎么好像听到有人要反悔了啊?眉哥,在会议厅里愚公那番真情流露的话难道是我的幻听?”丘永侯一边掏掏耳朵,一边夸张地大声问道。

    “奇怪了,我也听到了呀,难不成我也幻听?”郝眉十分配合地跟着夸张地回答,“KO,你也听到的吧?”

    “嗯。”

    “滚!”于半珊恼羞成怒地咬牙切齿。

    “切,看来我们的好心要当成驴肝肺了。眉哥,咱们走,这里有人不欢迎我们,这些好吃的还是我们自己吃好了。”

    本以为这两人只是开开玩笑而已,没想到丘永侯和郝眉居然默契地转身往回走,而走在他们身后的KO也配合地回过身去。

    “等等,别走,有话好好说,最起码也把吃的放下再走啊。”于半珊急了,之前没觉得什么,可是现在心情放松后才想起自己和甄少祥可是饿了一晚上,什么东西都没吃过,自己倒还好,但甄少祥可饿不得。

    准备离开的三人立即收住了脚,猴子和郝眉笑眯眯地又走了回来,将一盒盒打包完好,尚冒着热气的食物放在病床边的柜子上。

    “小甄总啊,我们就帮你到这啦,剩下的你自己搞定,愚公他呀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丘永侯放下食物之余还不忘调侃两句。

    “愚公,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既然都开窍了就不要再像个姑娘似的扭扭捏捏嘛,MAN一点啊!”郝眉用一副过来人的态度拍着于半珊的肩膀念叨。

    “你们两个不说话,没人当你们是哑巴!”

    “我们就不当电灯泡了啊,二位慢慢享用吧。”在于半珊爆发赶人之前丘永侯先一步开溜,郝眉自然也拉过KO迅速消失在病房里,而且相当贴心的将“请勿打扰”的牌子挂上。

    

    “半珊,我......”

    “闭嘴,喝粥。”与说话冰冷的语气完全相反,于半珊动作轻柔地将一口温度适中的粥喂到甄少祥嘴里。

    “哦。”甄少祥甘之若饴地享受于半珊的服侍,眼底的笑意一直没下去过。

    “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将一碗粥喂了个精光,于半珊没头没脑忽然冒出这么一句。

    甄少祥错愕地看着一脸认真的于半珊,略一思忖就大概是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同样回以认真口吻,“昨晚的话我不会收回,我说过的,会跟你共同进退。”

    “都怪你,你知道你这样做等于是宣告我的任务失败了吗?”

    “比起这些,我觉得你的生命更加重要。”

    “呵,还真会说话。你要想仔细了,以后再来这样的,你要是被吓得英年早逝,那可不能算到我头上。”

    甄少祥重新躺会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好一会儿,突然又坐了起来,“好吧,谁让我爱你呢。

    “说这样的话也不知道害臊。”

    “半珊,既然是这样,我们更应该及时行乐,珍惜每一天对不?”说完,甄少祥猛地将于半珊拉到自己身前。

    事前没作任何心理准备,于半珊猝不及防地被拉得趴在甄少祥身上,正要开口骂人,可是才一张嘴就立刻被甄少祥的唇封上。两人的身体半推半就地愈发贴近,本来还在小幅度反抗的手慢慢停下了动作,于半珊由着甄少祥的引领一步步投入其中,还开始青涩地尝试着回应。

    不知吻了多久,待到唇枪舌战的激烈战事完毕,两人的手已是十指紧扣,不分你我。

 

 

(六)号案宗结案

下一案

评论(17)
热度(9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