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千 の 面 :(六)号案宗——血色浪漫(6)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五)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6-1 6-2 6-3 6-4 6-5

----------------正文---------------

(6)

KO和丘永侯一下飞机就得知樊亚河畔发生骇人听闻的枪击案件,纵然这事件已顺利得到解决,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连续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在听到L城将全城加强警戒的消息时,他们表示并不感到意外。而带着武器入境的他们,即便是有许可证在身也不免被全副武装的机场人员高度戒备地留住盘问了大半天方才放行。

“还是联系不上吗?”KO看着丘永侯再一次挂断无人接听的电话,虽心底已经惶恐不安到了极点,但仍一再强迫着自己尽可能冷静下来。

丘永侯摇摇头紧皱着眉,从登上飞机以来就一直悬着的心变得更加焦躁,“眉哥和愚公的电话都是关机,就连甄少祥和轻梦的电话也是没人接。”

“那些经纪人和助理呢?”

“我没他们电话。”

“有没有他们下榻的酒店电话?”

丘永侯拍拍脑门,如梦初醒,“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有的有的,我现在打过去问问!”

 

 

当他们四人在医院里处理完伤口,又十分配合警方工作一一录完了口供,身心疲惫地回到酒店时已是午夜时分。

将饱受惊吓好不容易才稳定情绪的轻梦平安送回了房间,让她在经纪人的陪同安抚下休息,郝眉终于吁了口气退出了房间。才一转身就看到于半珊背靠在他们房间门边的墙上,环抱双手盯着正在走廊尽头聊电话的甄少祥。

“愚公,怎么不进去休息?”

“甄少祥说有事跟我说,才刚说上一句他爸就来电话了,他让我在这等着......”

郝眉瞄了瞄甄少祥,旋即将注意力转回于半珊身上,“这么听话,不像你啊?”

“谁让他现在是我的雇主呢,顾客是上帝。”

“少来,你就死鸭子嘴硬吧你,你知道你现在看他的眼神像什么吗?”

“嗯?像什么?”

“有点复杂,我说不上来,总之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还是你自己慢慢想吧,你啊,就是当局者迷。”

“迷什么嘛?!你究竟让我想什么?”

“我说愚公”,郝眉微微低头扫过缠在于半珊手臂上的白色纱布,“瞧刚刚小甄总在医院看你包扎时那股心疼劲儿,我看得出来他确实很紧张你的,你真没感觉吗?”

于半珊低垂下眼眸没有吭声。当然有啊,只是......

见此,郝眉笑笑轻弹于半珊的脑门,“你以后出任务可要悠着点啊,不然小甄总迟早被你吓得英年早逝。”

“关我什么事?这个锅我才不背。说起这个,眉哥,你才要悠着点吧,关键时刻别顾着耍帅,差点把我吓死了!虽然你那一笑确实很渗人,但你也不能完全站在那不躲不闪啊!”

“嘿,还不是为了吸引他注意力,好让你在后面偷袭的?!”

“幸亏你没受什么伤,万一有个这样那样的闪失,我都不知怎么向KO交代?”

“千万别让KO知道,不然我肯定会死得很难看。他还在国内呢,你不说,我不说,他不会知道的。还有,就是老三那边也不要提起,他知道了就等于是KO知道了,等任务结束后回去再说吧。”

不经意间,于半珊的视线落到郝眉身后正朝他们走来的身影上。不看不要紧,这一看让于半珊不由站直身来,不知所措地看了眼自顾自为自己的聪明点赞的郝眉,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嘴角微微抽搐,“呵呵,是哦,你不说,我不说,他不会知道......呵呵......”

郝眉似乎没察觉到愚公的语气有什么变化,跟着应和道:“当然。嗯?!”

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搭上了郝眉的肩膀,一个十分不好的预感跃上心头,此刻的他只觉一股寒气从肩上传来并迅速蔓延至全身四肢百骸,汗毛倒立完全不敢回头。

“我不会知道什么,嗯?”KO附耳到郝眉耳边低声询问,明明是很温柔的声线,却让郝眉、愚公以及被一直被忽略的猴子三人硬是听得毛骨悚然。

“哇!KO!你怎么来了?!”郝眉猛地转身,不可置信地看着理应在千里之外的KO。

KO朝于半珊和丘永侯使了个眼色,异常平静地说:“我先带他去休息,你们自便。”

“不是,KO,你冷静点听我解释!愚公猴子救我啊......”郝眉急得手足无措,眼睛不断朝另外两人乱瞟,寻求帮助。

哪知,于半珊很自觉地给他们让出房门的位置,与丘永侯一起眼睁睁看着KO将郝眉拖进房间,嘭地合上门,丝毫没有要出手相救的意思。

正当愚公和猴子看着微微颤抖的房门发愣时,甄少祥已经挂掉电话走了回来。眼见着不知何时多出一只电灯泡,甄少祥走到于半珊跟前低声说:“我们单独谈谈好吗?”

于半珊看一眼神情坚定的甄少祥,瞟一眼似乎还在状况外的猴子,再瞄一下已经被KO和郝眉占据,恐怕他今晚也别想进去的房间,遂点点头,“好吧。”

甄少祥当即展颜一笑,生怕磕着碰着于半珊的伤口,小心翼翼地将他带回自己的房间。

一时间,酒店长长的走廊里就只剩下丘永侯一人,默默看着空荡荡冷冷清清的过道,以及一扇一扇紧闭的房门,直到现在他才蓦然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他他妈的今晚可能要露宿街头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6)
热度(77)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