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千 の 面 :(七)号案宗——苍天在上(3)

每个案宗都能独立食用,(一)——(六)号案宗已结案

大家尽管跳坑吧~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7-1 7-2

----------------正文--------------------

  (3)

    秦扬恶狠狠地瞪向手的主人,目光触及到一张即便是隐隐发着怒气也无碍其清俊帅气的面容,让他眼睛兀的一亮,勾起唇不怕死地出言调戏,“哟,想不到啊,看来我是艳福不浅呐,这里不仅有个性感大美女,还有个俊俏的小美人儿。很好,这两个孩子我不要了,你们都来陪老子我乐一乐,来,让爷亲一个......”

    刚刚就接到郝眉的通知闻讯而来的KO和于半珊,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立时,KO的火气蹭蹭蹭地往上冒,冷冽的目光剜向秦扬,恨不得立刻将他正伸往郝眉的手给剁掉。

    当然,郝眉又岂是好欺负的?轻轻半眯起眼睛,郝眉猛的一把擒住秦扬朝自己伸来的狼爪,另一只手一个用力,速度快得让人还没来得及看清,轻轻松松地就将秦扬双手反辗在后,逼着他弯身向前几近跪在地上,手腕处发出虽细微却不能忽视的“咯咯”声响,不用猜也知道郝眉下手得有多不客气,痛得秦扬哇哇大叫。

    “你们都愣着干嘛?还不给我上?!把他们两个都给我抓住!我今晚就要他们给我暖床,老子我要干到爽为止!”

    贝微微冷笑着抬腿发狠一扫,最早拥上来的几个人首当其冲地被瞬间撂翻在地,而后面想要冲上前的小弟们还没走出几步就已经给黄雀在后的KO和于半珊三两下拳脚收拾掉了。亦有争着表现,想趁着郝眉双手不便从后偷袭的,不料,郝眉仿佛身后长了眼睛一般,长腿朝后高踹,一道人影就这么刷的仰躺倒地,当即惨叫声起,还附赠一个鞋印作留念。

    秦扬眼见着自己手下的一群小弟才眨眼的功夫就全数躺倒,而其中有几个还是帮会里能排得上号的打手,然而别说抓人,就连郝眉几人一根头发丝都没伤到。小弟们在他们面前根本就像是个绣花枕头,不堪一击。

    秦扬咬牙切齿挣扎道:“你们这是反了?!有保镖这样对待你们的雇主的吗?!你们他妈的通通给我滚!老子不要再看到你们!”

    “秦先生,有些事情可能你还不了解。”于半珊悠悠地踱着步穿过遍地哀鸿,皮笑肉不笑地蹲在秦扬面前,“第一,跟我们签订协议的是你父亲,不是你;就条款而言,你如果对我们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向你的父亲说明,再由你父亲决定是否继续我们的合约,但你无权解雇我们;第二,根据合同上的特别条款,若是在我们执行保镖任务期间,你做出什么违反合同约定的事情,我们是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哼,你们别得意,我这就去跟老头子说,将你们通通换掉!”

    “行,那非常好,请你记得一定要事无遗漏地说清楚,包括这两个孩子的事......这样我们也好跟我们的老板交代,免得我们才上工第一天就要收拾包袱走人这件事在业界传开了,影响我们的名声,你说对不?那,需要我帮你打电话吗?”

    秦扬看着于半珊仿若人畜无害的笑容竟觉得有点毛骨悚然,似乎自己被眼前的人彻底了看透一般,呼吸一窒瞳孔微张,脖子不由瑟缩了一下。他当然是不会跟自己父亲说这些的,因为他父亲虽身为一个黑社会老大,但做事同样有他的一套原则,而他今天所做的正中他父亲的其中一个雷区。秦扬自己亦是了解自己老爸的脾气,要是自己真的如实说了,老头子不亲自来打断他的腿才怪。

    “你,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不就是当个低贱小保镖吗,有什么好得意的?没有你们我照样能好好的!”秦扬不甘心地回骂道。

    话一出口,忽觉手腕上的力度骤然加重,秦扬不由得惨叫一声。

    “眉哥,悠着点,别像上次那样把人的手给拧断了。”于半珊话是这么说,但他说这话时脸上的笑容半点没退,看不出有丝毫劝说的意思。

    “放心,最多也就脱个臼而已。”郝眉配合着跟于半珊打哈哈,不过也稍稍放松了力气。

    于半珊朝郝眉眨眨眼,视线重新落到秦扬身上,淡淡道:“说实话,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秦先生你,刚刚这些......”扭头瞟了眼正摇摇晃晃着站起身子的小弟们,“还没够我们四个人热身呢,以秦先生身边这些手下中看不中用的水平来说,要是有人存心想要杀你,我敢打包票,那简直轻而易举。”

    于半珊又故意做了个捏蚂蚁的动作,随即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小小的东西,扔到秦扬面前。别看那东西体积虽小,但掉在地上掷地有声,让人无法忽视。

    “这个是从秦先生你的黄色兰博基尼那找出来的,就在刹车的位置,你的车被人动了手脚你知道不?而且我们查看过最近的保养记录,从这玩意儿的新旧程度来看,基本上我们可以断定,就是这宅子里头的人在搞鬼,也就是说,你身边的这些看起来很牢靠的手下,并没你想象中忠诚。不知道,关于这个,秦先生你怎么看呢?”

    秦扬定睛一看,额上也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害怕,生生地冒出了一层冷汗。那辆黄色兰博基尼是他最喜欢用来跟别人午夜比赛飙车的车子,如果刹车真的被动了手脚,后果可想而知。

    见秦扬没再说话,于半珊接着说道:“谁是这里的鬼,我们自会去查。而现在,看在以往秦老板帮过我们不少的份上,我们这次就给秦老板一个面子,今天的事情不会算到你头上,但不代表我们会允许你继续这么做。接下来的日子,要么你就乖乖地好好待在,别再去动什么歪脑子;要么你做坏事的时候别让我们发现。否则,再有下次,我们就没那么好说话了,到时候,你是生是死都与我们无关,明白吗?”


tbc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74)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