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香芋】老子是来玩游戏的!(一发完,甜短)

文中提及游戏请参照王者荣耀~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猴子酒】兄弟们,今晚陪我上王者开黑呗,我要升段位!
【一笑奈何】不方便。
【猴子酒】不方便?你们夫妻俩不是昨天才把孩子送去肖教授家住几天吗,不用带孩子,有啥不方便的?
【被摘的猩猩】啧啧啧,果然是娘胎单身狗才能说出的话......
【愚公搬山】赞同楼上
【猴子酒】......
【被摘的猩猩】所以不知该说你是单纯还是说你傻?就是因为孩子不在,老三两口子才更不方便,他们好“忙”的......
【猴子酒】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被摘的猩猩】你明白就好。晚上我和KO有空,我们陪你一起上游戏吧,我们也刚玩不久,还在黄金蹲着呢。
【猴子酒】KO大神一直没吭声,真的可以吗?
【被摘的猩猩】可以,他忙着做海鲜大餐,没看手机,我已经跟他说好了……
【愚公搬山】我们也来。
【猴子酒】我们?
【被摘的猩猩】我们??
【愚公搬山】我和真水……
【猴子酒】哦~~~→_→
【被摘的猩猩】哦~~~~→_→
【愚公搬山】喂,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猴子酒】没啥,就是觉得发现了更了不得的事情了。现在人是凑齐了,你们的实力我也很放心,但为什么我总有种不详的预感呢?


丘永侯难得出现的第六感果然十分灵验,由这个战斗小队组成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之让他后无比崩溃的结局。
果不其然......
猴子当晚的心理阴影面积无限大......
【猴子酒】来来来,开始了开始了,都开语音。
【被摘的猩猩】哟,猴子你什么时候改玩猴子了?不过也挺适合你,之前看你玩不知火舞,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猴子酒】嘿嘿,我就是立志要把所有的刺客都练个遍,哪像你,万年不变的王昭君。
【被摘的猩猩】王昭君怎么了?我跟KO的吕布合作起来所向披靡好吗?
【手可摘星辰】眉,过来,帮你打蓝。
【被摘的猩猩】啊~~来了来了......
只见游戏界面的小地图上,一只欢快的王昭君飞奔向吕布的怀抱(其实就是站一起刷怪)。
【猴子酒】打完蓝爸爸就让开哈,别在草丛里野战,野地是我的地盘。
【愚公搬山】甄少祥,你别仗着你是黄忠攻击高就跑过去跟人家拼命,你再这样我程咬金血再厚也不够你浪。
【愚公搬山】半珊你别生气,我跟在你身边就是了。
【猴子酒】诶,为什么小甄总的声音听着好像有点远,听不太清啊?
【被摘的猩猩】你没发现?其实,小甄总根本没开语音。
【猴子酒】所以说......小甄总跟愚公现在是在一起的?
【愚公搬山】是啊,他在我对面坐着,有问题?
【猴子酒】好像,没有......
【被摘的猩猩】啊~~~KO,我被对方的阿轲和安琪拉联合偷袭啦!
【手可摘星辰】没事,我给你报仇。
【被摘的猩猩】哇,KO好厉害,双杀了都!来,赏一个,mua~
【猴子酒】眉哥,你还记得你是开着语音的吗?有考虑过群众的感受没?
【愚公搬山】半珊,我准备开塔啦。
【愚公搬山】开吧开吧,有我在保护你,死不了。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两个我杀一双。
【愚公搬山】有你在,我挺放心的。
【猴子酒】喂,你们两个是故意的吧?
【被摘的猩猩】KO,推塔咯~
【手可摘星辰】嗯。
【被摘的猩猩】哇咔咔~轻轻松松收两个人头,KO你的助攻太棒了。
【手可摘星辰】你高兴就好。
【被摘的猩猩】你要是帮我拿到MVP,眉哥我今晚重重有赏!
【手可摘星辰】好。
【愚公搬山】不行,MVP是我的!甄少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愚公搬山】知道知道,只要你答应今晚留在我这过夜,你说什么都行。
【愚公搬山】哼,少啰嗦!我答应过的就不会反悔!
【愚公搬山】那就好,那就好......^_^
【猴子酒】MVP我不跟你们争,但是你们一个两个,不对,四个!我对你们今晚的余兴节目一点兴趣都没有,你们都给我收敛一点行吗?!
【被摘的猩猩】猴子,你就把心放宽一点吧,习惯就好。
【猴子酒】我觉得我永远习惯不了。我就是因为单身才来玩游戏的,没想到连玩个游戏都要被秀一脸,我容易嘛我哦?我到底是哪个筋不对才会答应跟你们两对儿一起打游戏的?!
【被摘的猩猩】好啦好啦,咱们也不要溜着对面玩了,赶紧集合速战速决。
这几人的默契本就不一般,郝眉的话才刚说完,手机屏幕上的各路人马瞬间集结,一鼓作气地将对手打了个团灭,然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家的水晶被无情打爆,想要举旗投降都来不及。

【被摘的猩猩】耶~~MVP是我的了!还拿到超神!!
郝眉得意地将战绩分享到群里,在群里耀武扬威的,那叫一个高兴。
【愚公搬山】气死了,我跟美人的分数就差0.1分啊!
【被摘的猩猩】再来一局?
【愚公搬山】来啊,谁怕谁?!
【猴子酒】呃,我看我还是自己单刷吧,老子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来吃狗粮的......

(完)
------------------------------------
假期哪都没去,最大娱乐就是跟老公一起开黑打游戏~~

真的遇上一场队友里也有一对情侣,然后,剩下的那个就悲催了,全程被迫吃咱们两对肉麻露骨的狗粮~~嗯,比文里写的更露骨。。。。你懂得

评论(4)
热度(129)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