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争吵的约定(一发完,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郝眉和KO竟然吵架了。

     天天不发狗粮不秀恩爱会死的郝眉和KO竟然吵架了。

    虽然两人还是跟平时一样一起来上班,但是平时眉来眼去的交流通通没有,从两人冰封三尺的表现上看,他们是在冷战。

    至于具体的吵架原因,就连八卦小队长于半珊都没能从郝眉的嘴里套出只言片语,更不用说在KO那找到答案。于是,关于他们吵架的原因众说纷纭,甚至还偷偷开起了赌局,打赌他俩吵架的原因。

    

    晌午,众人的肚子开始打鼓,叫嚣着饥饿的信号。然而,郝眉完全没有要过去跟KO一同吃饭的意思,相反,KO自觉地拿起盒饭热好放到郝眉桌上。

    见郝眉没搭理自己,KO又将早上做好的鲜榨果汁放到郝眉面前,“趁热吃,凉了不好。”说罢,自己则默默回到座位上。直等到郝眉把饭菜吃个精光后,KO过去把饭盒收拾好,两人依旧没有任何交流。

    这样的低气压一直持续到下班仍未结束,尽管两个人也是一起走的,但那种说不出的疏离可是明显到不行。

 

    车子拿去保养了,所以郝眉和KO只得散步走回家,长长的一段路上两人愣是没说一句话。一天下来,郝眉不免觉着有些委屈,明明觉得是KO不对,而到现在对方却没像以前那样妥协,跟他道歉。越想越憋屈,越想越气,郝眉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

    KO当然知道郝眉在想什么,但是这次的事情他是为了郝眉着想,决计不能妥协的。眼看着郝眉走在车水马龙的马路边上,KO急忙赶上去把郝眉拉回靠里边的位置,两人并肩而行。这是KO向来的习惯,若是两人走在一起,他不会让郝眉走在靠马路的一边。

    “别走在马路边上,危险。”

    “哼!”

    “还在气吗?”

    “哼!”

    “别气了,好不好?”

    “哼!”郝眉撇过头去,就是不说话。

    KO心中暗叹,知道郝眉这样子是说什么也听不进去的,看来得另想法子哄哄。

    下班时间的人行道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人,瞧着绿灯亮起,KO伸手就要拉起郝眉的手,免得两人被拥挤的人群挤散。然而,手才刚碰上,郝眉就把手甩开,KO再伸过来,他再甩。最后,KO不得不强硬地抓起他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有意无意地走在前头给他开路。郝眉试了好一会儿没挣脱开,手上传来那坚定且温暖的感觉让他的心慢慢软化,嘴上不说,却由着KO拉着他走完剩下的归家路。

   

    正当KO盘算着煮一顿大餐的来缓解一下目前的气氛,一个电话就让他的计划搁浅了。

    这是肖奈打来的紧急电话,说是客户那边的程序系统出现了问题急需解决,而那部分向来是由郝眉负责的,于是郝眉必须得连夜坐飞机到客户公司那边去。

    听到郝眉如是讲述电话内容,KO只得放下手中的刀,洗了把手就陪着郝眉回到房间。郝眉抓起衣服随手就往行李箱里扔,KO一件件地给他叠好放整齐,发现缺了什么日用品也有条不紊地给他一一补齐放好。

    等一切收拾妥当,想要做饭怕是来不及了,KO只好匆匆煮了面填饱两人的肚子,便陪着郝眉去机场。

   

    直等到郝眉下了飞机,他仍然没有跟KO冰释前嫌,虽然知道自己这次是有那么些矫情了,但碍于面子始终不肯妥协,只是没料到会有这突然而来的出差,不知两人得分开多久了。

    打开手机,信息通知就立即响个不停,有那么一瞬,郝眉都以为自己的手机快要抽风死机了。待到消息终于消停,郝眉点开那堆来自同一个人的信息。

    手指在屏幕上慢慢划动,浏览着KO那一条条嘱咐他要注意饮食注意安全事无巨细的事项,还有那下了飞机,到了酒店都要打电话报平安的叮嘱,郝眉的唇角微微勾起。

    最终,目光落在了最后一条信息上。

    【我的手机会24小时开着,你随时都能找到我。】

    “傻瓜......”郝眉终于莫可奈何地笑了出声,“明明是你惹我生气的,怎么现在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无理取闹了?”

    抬头看向那显示半夜一点多的时钟,郝眉想了想还是退出了拨号的界面,点开微信发了一条信息。却在信息发出后没几秒,KO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他竟然一直没睡在等自己报平安的电话......

    “眉......”

    “这么晚了你还不睡?我怕吵到你所以才发的信息。”

    “没等到你平安到达的消息我睡不着。”

    听到KO这么说,郝眉一下子说不出话来,静默了几秒开口道:“KO......”

    “嗯?”

    “对不起,为了点小事跟你生气了,是我的错......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没有。”

    “明明就有......”

    “没有。”

    “好了好了,停止这个话题吧,快2点了,你早点睡。”

    “等你到了酒店再说。”

    “我已经在计程车上啦,很快就到了。”

    “那我就陪着你,聊到你下车为止......”

    郝眉此刻的心里暖烘烘的,而更多的是感动,看着车窗玻璃上自己倒影,那个眼泛泪光的人是谁?明明才跟KO分开没多久,心里的思念却像分别了许多天,恨不得立刻见到对方那般强烈。

    “KO,我想你了。”

    “我也是。”

    “不如我们做个约定好不好?”

    “什么约定?”

    “以后我们要是再吵架,即便吵到天翻地覆,但是一定把话说开,互相生气可以,但不要超过一天,冷战的感觉,太难受了。”

    “我会努力让我们吵不起来。”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咯。”

    “一言为定。”

 

(完)

---------------------------

熟悉我的人应该知道......其实我是在......

emmmm,还是不说了......

评论(17)
热度(20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