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一日四季

一发完的流水账夫夫日常一篇。。。。。。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接通视频看见对方此时模样的那一刻,KO不能说是崩溃,只能说是想笑,十分想笑,好吧,他承认,要崩的就是他面瘫高冷不苟言笑的人设。

“你这是什么造型?”

视频的另一头,也就是此时正用棉被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跟个粽子似的郝眉,唯一露在外面的只有一张好看的脸蛋,连头发都被裹在厚厚的被子里。奇特的造型加上他那副无比委屈的小表情,让KO明明想笑却又不敢笑。

“冷呗,没有厚衣服只能这样了。”说着,郝眉又撅起了嘴,“我就说这地方和我磁场不合吧,上次来的时候是台风三连击,这次倒好,直接入冬了,说好的四季如夏呢?骗人!我早上出门的时候都还琢磨着要不要穿件长袖衬衫来着,可那大太阳的我后来穿着短袖都嫌热。结果,天气预报再一次报准了,冷空气真的说来就来冻得人直打哆嗦,我下午就是跟着一群人一边走一边抖回来的。”

“我记得我给你在行李里还放了件风衣?”

“我知道,但我之前看了天气预报,以为这边不会冷到哪里去就把衣服挂回去了,哪里想到会这样啊,后悔死我了都。而且光是降温就算了,还下雨!关键是那雨就不能痛痛快快来一场大的,非得细细密密地飘个没完,撑伞嘛矫情,不撑伞嘛傻!那句歌词这么唱来着?‘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情景跟这个差不多吧。至于那件大衣……我刚刚出去打算买点吃的,结果才一出门就不小心滑倒了,摔得不重,就是衣服湿了也脏了,只好拿去清洗,没法穿。”郝眉自己都感觉越说越冷,下意识地将被子捂紧了些。

“房间没暖气?”

“这里是南方啊,哪有暖气?不过空调倒是有制暖功能的,但偏偏我这房间的空调坏了,我还在等他们给我换一间房呢。”

“要不要我给你寄衣服过去?”

“寄?你倒是说说我双十一那会而给你买的衣服到了没?”

KO仔细想了想,无言地摇起头来。

“看吧,远水救不了近火,再说,你要是真给我寄过来,就怕我都出差完回去了,衣服都还没到。”

“但你这样不行,会病的。”

像是回应KO的话,他的语音才落,郝眉就连打了两个喷嚏。郝眉艰难地挪到床边抽了几张至今擦了擦鼻子,“我当然知道,刚问了人,知道这附近有个商场,等下我去那里买两件衣服就是了。”

“早点去吧,晚了更冷。”

“那好吧,我这就去,晚点再跟你聊咯。”

 

郝眉再次与KO连上视频也不过是两小时之后的事情。而这次,郝眉再没有以那个怪异的造型出现,而是得意地给KO展示起他新买的大衣,寻求赞美。

“你看你看,这件衣服好不好看?”郝眉高兴地在镜头前转了转圈。

“嗯,好看。”

“那这件呢?”飞快地脱掉身上的大衣,郝眉立即换上了另一件,“这件我也挺喜欢,而且还暖和。”

KO点点头,“你穿什么都好看。”

在买衣服这方面,KO从没怀疑过郝眉的眼光,天秤座对于美丽事物的追求与眼光在他身上得到充分体现,至于传说中的选择困难症,对于郝眉来说都是浮云,当然,只有吃除外。

闻言,郝眉笑着扑到镜头前,“那当然,你眉哥我长得帅嘛。”

KO笑了笑,“什么时候回来?”

“估计还要三四天的样子,我们上次明明给他们都弄好了,可是他们新来的那个程序部主管技术差不说,还要瞎搞。这下好了,把我们设置好的程序弄得乱七八糟的又弄不回去,不然也不用我出马了。”

“那边的程序不算复杂,上次有留备份,应该问题不大。”

“可那家伙把备份文件也搞丢了,只能重新设置。说起这个就来气,我今天过去的时候,那主管看我的眼神那就一个不屑,拐着弯说我太年轻,质疑我的能力,我工作的时候就在旁边叽叽歪歪,拽的跟个什么似的。”说到这,郝眉嘿嘿一笑,“后来,我只用了半天就把他花了两天都没弄好的那部分程序给搞定了,之后他再也不敢在我面前说什么了。”

“还是别说他了,闹心。对了,你猜我今晚吃的什么?”

看到KO摇头的回应,郝眉接着说:“我一个人跑去吃火锅了,网上说的没错,一个吃真的觉得好孤独哦,所以我都快快地吃完走了。”

“等你回来一起去吃。”

“好啊。”

 

(后记)

三天后。

“怎么了?”KO一接通视频,看到的就是郝眉一脸郁闷的样子。

“我不想再来这边出差了,要是再来的话一定要把一年四季的衣服全带上才行。才冷了那么两天,居然又暖回来了,我前两天买的衣服现在完全用不上,这边的天气是有多磨人啊?!”

KO这时才发现郝眉现在身处的位置并不是在酒店房间内,而是在室外露天的地方,而他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长袖衬衫。

“暖和一点也挺好。”

“是挺好,但我今晚就回去了,它现在就给我又是停雨又是阳光灿烂蓝蓝的天空,欺负我啊?!”

“如果有下次,换我过去吧。”

“再说吧,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哼!”

 

(完)
――――――――――――
纯粹是想借眉哥之口吐槽一些东西,如有身同感受的小伙伴,让我看到你们的手指!!

评论(26)
热度(11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