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冬日的怀抱(一发完,甜短)

浪漫情人节系列——拥抱情人节(12.14)

含香芋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时间如白马过隙,不知不觉已是年末将近,繁重且紧张的工作似乎成了常态,致一自然也不例外。

又是一个无日无夜加班的日子,清晨的致一公司里此起彼伏疲惫的鼾声,一条条沉睡的身影横七竖八躺在过道上,蔚为壮观。

这场面对于刚出差回来的KO来说却是见怪不怪,站在门口轻拍了拍身上的雪絮,这才径直往郝眉的专属床位走去。

KO蹲在郝眉身边看了好一会儿,出差快有半月余的他是有多久没看过郝眉的睡脸了。此时的郝眉卷着被子将自己裹成一只蚕宝宝睡得正香,有些憔悴的的脸蛋不难看出近段时间可是被工作折磨得不成样了。纵然如此,能静静的看着郝眉熟睡的样子,KO就已经觉得很幸福,出差时的思念,赶早班飞机踏着晨间刺骨寒风的疲倦,在此刻尽已烟消云散。

轻轻脱掉沾满冬日寒气的外套,KO慢慢在郝眉身边躺下,安心地合上双眼。不知是感觉到身边的动静还是恋人间的心有灵犀,KO这边才躺下,郝眉就睡意朦胧地微微睁开眼。根本没去想为什么应该出差在外的KO会出现在他身旁,郝眉自然而然地拉过KO的手臂,把自己的头舒服地枕在上面,顺势将身上的被子一甩分给他一半,然后揽住KO精壮的腰身,甜甜一笑着又睡了过去。

KO被郝眉这一出条件反射般的连串动作给弄懵了,有些错愕地凝视半晌再次睡死过去的郝眉,他最后还是忍不住满怀宠溺地扑哧一笑,将搂在郝眉身上的手紧了紧,也跟着进入梦乡去。

而这千载难逢的一幕,正好被去洗手间回来的于半珊全部看在眼里。面无表情地将甄少祥送的外套捂紧,于半珊只觉得今天的早晨特别地冷,最适合回去暖暖的被窝睡个回笼觉。

 

郝眉睡意惺忪地张开眼睛,看见KO近在咫尺的脸时不由得有一瞬间的怔楞,没想到自己以为是做梦的情形居然是真的!可当他想要枕回KO的臂弯时就发觉了不对,眼睛从KO的脸上移开,然后……

“……”

“……”

“……”

“……”

“你们看够了没?”郝眉保持着与KO相拥而眠的姿势,小声询问在他们周围围成一圈的人墙。

“呃……大家都散了散了,工作去工作去……”丘永侯首先反应过来,连忙挥动双手驱散围观人群。

见KO还在睡,郝眉试着轻手轻脚爬起来,可他才一动,KO就转醒了,一脸满足地看着他。

“我吵醒你啦?没事,你继续睡吧。”

“没有,我也该起来工作了。”

“你是早上才回来的吧,还是多睡一会儿吧。”

KO摇摇头坐起身,披上外套,“给你买了早餐,我去热一下。”

“你真不再睡会儿?”

KO还是摇着头起来收拾“床铺”。

“那好吧,早上起来怪冷的,现在太阳出来了,我去露台晒晒太阳暖和暖和。”

“嗯,记得穿好大衣,我等下过去找你。”

 

露台上已站了不少出来沐浴阳光的员工,披着厚厚的大衣冷漠着脸,行尸走肉地一口一口咬着早餐,大家的目光似乎都看着同一个方向。一辆颜色骚包的吉普停在他们致一大门,边上倚着一个明显在等人的公子爷,而跟他的着装有些格格不入的莫过于他提在手上的早餐袋子。

郝眉也跟着好奇地望了过去,哟,这不是甄少祥还会是谁?

果不其然,于半珊的身影很快就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像是责怪地说了甄少祥几句。而甄少祥则一直陪着笑脸将早餐递了过去,于半珊接过早餐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帮甄少祥整理衣服。最后,两人还依依不舍地抱了一会儿才分别。

看热闹的众人不自觉狠狠地一口咬掉手里已经有些冷掉的早餐,哀叹单身狗的冷你不懂,却不曾想,让他们更冷的画面就在他们身旁上演着。

郝眉靠在栏杆边一手拿着热乎乎的肉包子,一手握着热乎乎的豆浆,一口一口地吃得欢快,更重要的是他整个人都被KO圈在怀里,不时喂给KO一口包子或豆浆,视其他人的目光如无物。

“眉哥,你们俩还没抱够吗?”

“你管我,我们喜欢抱多久就多久。”

“行行行,你们继续抱,今天你们过节,你们最大。”

“哟,猴子,你居然还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

“被你们塞狗粮这么久,该有的领悟我还是有的,又是一个情人节是吧,好像是叫‘拥抱情人节’来着。”

“你们知道就好,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啊,我刚刚看到微微师妹跟老三进去办公室了,在他们出来之前,没什么事还是别打扰他们。”

“我说各位,虽然我们没有情人抱,但是抱团去个暖应该还是可以的。”

提议获得在场的单身狗一致赞同,于是,单身狗抱暖团浩浩荡荡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完)

-----------------------------

赶在今天过去之前码出来了,给自己点个赞!

评论(15)
热度(238)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