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独一无二(一发完,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正文-----------

今晚是个平凡的冬日夜。

郝眉早早洗过舒服的热水澡,裹着柔软的懒人披肩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KO还在厨房忙碌,耳边传来的是客厅电视节目里刻意营造紧张气氛的音乐,以及郝眉不时发出的“卧草”“我去”等的感叹声。

待到KO走出厨房看到的是,郝眉盯着电视机把今晚的第30遍“卧草”脱口而出,整个人已经不自觉地向前倾,似乎觉得距离电视屏幕近些就能看得清楚些一样,全神贯注得连身上的披肩早已滑落也不自知。

KO慢慢走了过去,温柔地将披肩给他重新披上,自己也十分好奇到底是什么节目让郝眉看得这么激动。

“KO你来啦,你看你看,这些人都好牛啊,不说高考状元一抓就一把,名牌大学的学霸什么的比比皆是,居然还有12、3岁的小孩子把那些给比下去了,卧草,太厉害了。”

郝眉看的正是某电视台一档有名的刷脑节目,此时电视画面上正在进行着紧张的比赛。

“我觉得要是我去参加比赛的话,指不定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电视节目而已,不用太在意。”

“我去,这家伙也太恐怖了,又是他得第一。”郝眉一边发出感叹,一边靠在KO肩上,指着电视屏幕上的特写镜头说:“我觉得他这个人的人生简直是开挂的存在。”

见KO一脸不明所以,郝眉接着说道:“我跟你说,这人可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你不也是,而且你比他好看。”

郝眉眯起眼笑着说:“后面这句我喜欢。不过,论有钱,他家的有钱跟咱家的有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好么,跟他家比起来,我们家只能算是小康。你看,他这种外在条件的都已经够招人嫉妒了,关键是连脑子都这么好使。本来嘛,我以为我一个理科状元说出去还挺有面子的,可是自从来了帝都之后,被老三碾压,被你压就算了,可至少‘致一神手’之名也不是浪得虚名的,到外头碾压别人感觉倍儿爽。但看了这个之后,我瞬间觉得自己弱爆了。”

KO揽过郝眉抱在怀里在他额间轻轻一吻,“无论别人怎么样优秀,在我心里你才是独一无二的,谁也比不上。”

“嗯,你也是。”郝眉调皮地眨眨眼,冲着KO的唇啄了一下,“我知道我有什么能比过他了,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而他没有。”

上一轮比赛已经结束,电视里头又开始新一轮挑战,不多久,一个小孩子率先完成比赛晋级,让一众大人目瞪口呆。

“我去~现在的小孩子太可怕了。”郝眉沉浸在KO浓情里的思绪一下子被惊飞,哭丧着脸道:“这节目不能看了,太欺负人了,越看越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智障。”

“嗯,那就别看。”

“诶,KO你要抱我去哪?”

“做些比看电视更有意义的事。”

不是郝眉污,而是长久的相处,他与KO已经产生一种默契,但就算是老夫老夫了,可他在明白KO的意图后还是不禁羞红了脸。

 生命大和谐,确实很有意义。

 

(完)

-------------------------

看了最新一期《最强大脑》忽然冒出的脑洞,只能说,眉哥的表现就是我看电视时的真实写照。

评论(20)
热度(120)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