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平静涟漪(日常甜短)

我的填坑本请戳→叶子手账本
――――――――――――
      “真不用我陪你去?”
    “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不是凌晨才出差回来嘛,你多睡会儿,我上班去啦。”郝眉将KO推回房间,自己急匆匆地拿起公文包就要走。
    扭头看了看天色,KO冲门外提醒道:“今天会下雨,别忘了带伞。”
    跨出了大门半步的郝眉脚步一顿,速速又退回来拿伞,“啊啊啊,你不说我还真忘了。这次我真的要走啦,拜~”
    KO重新躺回床上默默叹了口气,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睡不着,还是有些不放心呐。
    车子送去保养了,所以郝眉这几天都是坐公交车回公司的,他撑着伞踢着凉鞋大步疾走,要是赶不上那趟车,这个月的全勤奖金可就要泡汤了。
    天不遂人愿,才走了一半路,郝眉感觉脚上有奇怪的松动感,心中直觉不妙下意识低头看向鞋子。果然,其中一只鞋的后跟带有些脱胶,欲断不断的吊着鞋子让人不知如何是好。
   “你给我争气一点啊,车站快到了,好歹让我回到公司再换鞋子啊。”郝眉只得放慢脚步,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将鞋子提前报废。
    但是,墨菲定律告诉我们,越是怕什么就来什么。这不,还没走出几步,感觉鞋子更松动了。率先脱胶开口的不是后跟反而是前面的固定带,硬是磨了几步后,后跟带也宣告阵亡。郝眉欲哭无泪地看着大开口的凉鞋,这剩下一根带子可怜兮兮地联系着鞋子,没让它彻底分家。茫然地环视四周,周围没有店铺,最近的便利店还是在马路对面,咫尺天涯。
    无奈,郝眉拨通了KO的电话,“KO,快来救我……”

    换上运动鞋,跟废掉的凉鞋说拜拜,郝眉撅起嘴满是委屈,“KO,还好有你在,不然我都不知怎么办才好。”要不是现在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郝眉真想给KO来一个大大的吻以示感激。
    KO温柔地勾勾唇角,伸手揉了揉郝眉的脑袋,“走吧,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诶?你不是回家吗?”
    “既然已经出来了,我跟你一起回公司。”
    “哦。”郝眉低下头掩藏甜蜜的笑容,心底某个想法更加坚定了。

    致一最近忙于开发一款新手游,全公司上下均是忙得不可开交。
    郝眉和于半珊在座位上一边讨论一边编程快一个上午了,现下两人在电脑前指手画脚的,似乎是出现了意见分歧,不过这样的场景在这段时间里并不少见。
    KO从显示屏前移开视线,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还在激烈讨论的某人。都一个上午了,郝眉光顾着工作一口水没喝,KO摇摇头站起来走向茶水间。
    再出来时,郝眉和于半珊周围居然围了一圈人。
    KO还没来得及上前弄明白他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听见于半珊气急败坏地吼了一声,“眉哥,你是不是二啊?!”
    “他不是二,是三。”
    “啊?”所有人,包括争得面红耳赤的郝眉和于半珊都被这没头没脑的回答怔住了,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慢慢踱步而来的KO身上。
    “为什么我是三啊?”郝眉愣愣地问。
    KO将水杯塞到郝眉手里,柔情的目光对上他的,“你是三,我就是九,我除了你还是你。”
    噗!噗!噗!
    这是围观人群血喷三尺暴毙而亡的声音。
    于半珊捂着胸口,颤抖着手指指向还在深情对望的郝眉和KO,但强烈的求生欲迫使他只敢怒不敢言。

    “发生什么了?”回到座位,KO终于把心中的疑问问出口。
    郝眉低下头有些尴尬地玩着手指,“我现在不是负责结婚系统的部分吗?就是,就是想留一个隐藏彩蛋,允许同性结婚。愚公他们虽然不歧视这个,但是放到游戏里头就......所以愚公他不同意。”
     “为什么想要这个?”
     “理由还用我说吗?我才不要一直玩女号,老子可是纯爷们儿。”
     “嗯,那就做的漂亮一点。”
     “那必须啊,我们可是要成为全服务器的第一对,无论是哪种意义上的。”

(完)
    ――――――――――――
前半部分来自本人悲催的遭遇,后部分来自某综艺的一个段子,实在太戳心了。
至于文章名字嘛,我是这么想的,生活总会归于平静平淡,到有时小小的事情也会感到甜蜜。

评论(5)
热度(72)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