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刘地X羽早川 (九)

(9)  

    直到今天,羽早川才知道原来刘地是有一份正式职业——市立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不过只有刘地高兴的时候才会去上班。羽早川知道周影平时是个出租车司机,南羽是个法医,却从来没想过刘地也是有工作的。毕竟之前刘地一天到晚在他面前晃,哪像是要上班的样子。再者,刘地绝不是个缺钱的主儿,完全没有浪费时间去上班的必要。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上周周影带着一只山鬼来找刘地请求帮忙,刘地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拿出200多万出来,让山鬼小姐认清了她人类男友只为贪财而不是真的爱她的真面目。最后,刘地就是嫌重,将200多万随手一丢懒得带回来。

    因此,羽早川对于刘地是否有工作的事情从来不问,刘地也从来不提。而今天的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刘地吃着早餐,随口问羽早川,“川,你整天窝在家不无聊吗?”

    “不会,最近我都是在看书打发时间,不过主人的书房藏书太少而且都是些古书珍本,我打算找个时间去书店逛逛。”

    “啊?何必这么麻烦,来我上班的图书馆里看就好啦,想看什么样的书都有。”

    “......”

     就这样,羽早川第一次踏进了刘地所谓的上班地点。

     也是从这天开始,羽早川的日常生活规律发生了变化。只要是刘地说要去上班,当天中午12整,市立图书馆门口都会出现一个穿着整齐燕尾西装套装,手提三层保温饭盒的禁欲系帅哥。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跟这里的某位帅哥图书管理员共进午餐,亮瞎周围啃书群众的眼。用完午餐,羽早川都会挑一个清静的角落看书,等到刘地下班再一同回家。

     刘地对羽早川这样的变化简直满意到不能再满意了,于是刘地上班的次数变得更频繁。每天上班最期待是中午午饭时间,最喜欢做的是远远看着羽早川看书。不得不说,羽早川静静地看书的样子非常好看,尤其那秀气清俊的侧脸,刘地不止一次看呆了,有时还在想,如果羽早川像小时候那样笑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小东西真是长大了啊......”刘地很矛盾,明明一直只当羽早川是当年让人疼惜的小孩子看,现在这种奇怪的感觉又是什么?

 

    立新市现在的治安有这么不济了吗?下班陪羽早川去超市买些东西回家,都能遇上一群小混混拦路抢劫?刘地一边看着周围那一圈小混混,一边在心里嘀咕。却完全没想过他那台骚包的敞篷跑车是多么招摇过市,遭人惦记。

    小混混们一拥而上,刘地和羽早川立刻施展拳脚迎了上去。小混混们分成两拨,觉得刘地更难对付,于是小混混中有三分之二的人攻击直取刘地而去。剩下一小拨把羽早川团团围住,将他和刘地分隔开来。

    刘地和羽早川早就发现了,这群小混混全是些低级的小妖怪变成的,刘地自然不会有所顾忌,在他眼里,这群小妖还不够塞牙缝,睥睨着那群小妖嚣张道:“也不打听打听我刘地是什么人,竟然还敢在我面前撒野,真是活的不耐烦了。”说完伸出狼爪就是一抓,狼牙一咬,直接了当。

    另一边的羽早川一脚踹飞一个,转身拔枪往身后一枪,又崩掉一个,动作行云流水,应付游刃有余。很快,羽早川解决掉他面前的那圈人,看见刘地面前还只剩4、5只小妖踟蹰不敢上前,准备过去一并解决。就在这时,羽早川看见刘地背后有一小小妖偷偷爬起来,猛地向刘地扑去,而那几只小妖好像说好似的也一起攻向刘地。

    “主人,小心!”羽早川一边飞奔过去,一边抬手扣动扳机。

     刘地没理会身后,迅速屈身向前一扫,小妖们全部落地晕死过去,而那只偷袭的小妖已经彻底消失在世间。

    刘地环顾四周躺了一地的小妖,乐呵呵地对羽早川说:“川,今晚不用煮我的晚餐了,我现在就吃。”


    这天晚上,羽早川像往常一样给刘地铺床。刘地靠在墙边摸着下巴思忖,虽然现在羽早川对他的态度确实好了不少,但是还不够,远远还没到当年依赖的他的程度,究竟还要怎么做?

     忽然灵光一闪,刘地暗暗浅笑,脸上一副算计的表情,也许......

    “川~给我按摩一下吧,今天那一架打得好累哦。”说完,刘地就整个人趴在床上,扭头眼巴巴地看着羽早川。

    羽早川最近已经习惯了刘地这种比孩子还要孩子的撒娇,什么也没说就跪在床上给刘地捏起肩膀。羽早川的手法很有技巧,力道恰到好处,确实能达到很好的消除疲劳的效果。刘地放松身体闭起眼享受,不时发出舒服的轻叹。

    按揉了好一阵子,见刘地没再吭声,似乎是已经睡着了,羽早川扯过被子盖在刘地身上。正要转身下床,羽早川被一只手拦腰按倒在床上,惊愕地转头对上一双含笑的眼睛,哪里还有半分睡熟的样子。羽早川挣扎着要起来,刘地制止了他的动作,在唇上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用腻到不行的语气对羽早川说:“川~,不要走~陪我睡~~”说完紧紧抱着羽早川。

    羽早川挣扎了几下,还是动不了,只得认命的直挺挺躺在那儿。

    “川~干嘛这样子,以前我们又不是没在一起睡过。”

    羽早川想起小时候的事情,无奈的叹气:“主人,以前,你也不是这个样子。”

    刘地知道自己的计谋已得逞,深知不能得寸进尺。于是收回抱着羽早川的手,化作一只黑色的巨狼。地狼伏趴在羽早川身边,幽幽开口道:“这样可以了吧?”

    羽早川再次看到巨狼,心底百感交集,眼角甚至莫名地湿润。身体慢慢放松了下来不再僵直,转过身来更靠近地狼一些,手情不自禁地勾住地狼的脖子,把头埋在地狼怀里蹭了蹭,嘴里轻轻哼了一声,“嗯......”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羽早川从朦胧中转醒,看了看指针已指向8点的闹钟,心里一惊。已经多少年了,从5岁那年起,自己就没真正地好好睡过一觉,一向浅眠的自己今天竟然睡过头了?转头看着睡在旁边的地狼,地狼毛茸茸的尾巴还覆在他身上,随着呼吸一起一伏,撩得人痒痒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地狼尾巴上松松软软的绒毛,羽早川的嘴唇勾出一个浅浅的弧度,这种温暖感觉真让人怀念啊!

 

     刘地看着厨房正在准备早餐的羽早川,一丝恶作剧的念头从心中冒起。   

    “川~~”刘地忽然从身后箍着羽早川的腰,整个人几乎粘在羽早川身上,就差没把尾巴变出来摇着。

    羽早川吓得一个激灵,差点没把正在切肉的刀子往自己手上割。

   “主人,在我拿着刀子的时候,请不要跟我开玩笑。”羽早川还是那副一本正经的语气,却透出淡淡的无可奈何。

    “啊,川~不要这么严肃嘛。” 

    “对不起,主人,习惯了。”

    “那不行,来,给爷笑一个。”刘地一手掰过羽早川的下巴,咧嘴一笑。

     羽早川拨掉刘地的手,回过头去继续盯着那盘还没切完的肉。

    “哼,真不可爱。你以前对我笑得啊,就像一个天使。”

    “......”

    “对了,川,今天我不去上班了,周影说火儿又闹着要吃你煮的肉,等下会过来。”

    “好,我知道了。那么,主人?”

    “嗯?”

    “主人你可以放开我了吗,你这样我没办法干活。”


tbc

下一章

-------------------------------------------------------

求评论啊~~

评论(1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