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衍生】谁是谁的幸运 刘地X羽早川 (十三)

(13)

     疯道士仰天大笑,"想杀我,我可是长生不死的!我不会死,我不会死,哈哈哈哈.....要死的人,是你!”说完,对着羽早川扣下扳机。

     那一刻,羽早川仿佛又看到小时候被蛇精怪袭击的画面,绝望的念头不可抑止地漫延。
     这时,一道黑色身影一掠而过,以身体挡住了射向羽早川的子弹,子弹射入他的左肩瞬间炸裂。地狼忍着灼烧的疼痛反身一抓,将道士掀翻在地,手枪随之飞脱出去。刘地疯狂地撕咬着疯道士,直到羽早川扶起刘地时,疯道士已经支离破碎,血肉模糊。

     镇定下来的地狼这才软软的跌坐在地上喘着粗气,抬手拭去羽早川不知何时流下的泪水,勉强牵出惨淡的笑容,“川,还好你没事......乖,不哭,我死不了的,以前你可不这么轻易哭的。”说完倒头昏死过去。
  “主人,主人......刘地!”羽早川终于明白了,想通了,顿悟了,原来......

     立刻背起刘地往外走,羽早川知道这子弹的威力,虽然以刘地的修为死不了,但也绝不会好受到哪里去。       


     已经昏睡两天的刘地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眼睛转了转,反应过来这里是周影家的小客房。眼角扫到一个身影,发现羽早川正趴在床边睡着了,刘地轻笑,伸手去揉了揉羽早川稍显凌乱的头发。
     刘地的手一碰到羽早川,羽早川便立刻惊醒,对上刘地温柔的眼睛,整个人呆愣了一下,随即双眼闪烁着明亮的光芒,如释重负般露出欣慰的笑容。
     刘地几乎被这一笑迷得晃了神,报以和煦的微笑慢慢坐起身来。羽早川立刻上前帮他调整枕头,好让他靠得舒服一点。刘地静静地看着羽早川,忽然握住他还在调整枕头的手,稍一用力把羽早川往自己身上扯,将两人的距离拉的很近,近得似乎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目光交织在一起,似有千言万语,欲语还休。刘地微微抬头一点一点地靠近羽早川,将自己有点干涩的嘴唇印上他的,轻轻一碰浅尝辄止。见羽早川没有反应,刘地再次上前试探着轻吮。羽早川没有像之前那样闪躲,反而青涩地回应着。这一举动大大鼓励了刘地,一手扣住羽早川的后脑勺将他压向自己,加深了这个吻,舔舐,啃噬,辗转,享受这口舌间的舞蹈。羽早川顺从地坐到床边,手不自觉地勾住刘地的脖子,不时吐出轻吟,撩人至极。
     门外忽然响起咳嗽声,“我说刘地,你现在是伤患,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南羽尴尬地站在门口,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刚刚还在沉浸于唇舌交缠的两人蓦的分开,刘地不满地瞪着南羽,“你就不能先敲门?”
   “我敲了啊,是你们太投入没听到。”南羽理直气壮反驳。
    而一旁脸红得快要滴出血来的羽早川则迅速站起来,慌乱地对刘地说:“主人,我去给你做点吃。”说完,不等刘地回应,又冲南羽躬了躬身,快步逃开,活像一个做了坏事被抓包的孩子。不过,事实上好像也确实如此。
   “啧啧啧,小川这模样真是可爱啊!”

“小东西......”刘地用浓得化不开的宠溺眼神望向房门外,看都没看南羽一眼。

    南羽也没在意,走过去给刘地检查了一下身体,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道:“认真的?”
    “认真的。”刘地收回视线,难得正经地沉声回应。

     听到这个回答,南羽收起开玩笑的语气:“你可想清楚了?”

   “当然。”

     南羽耸耸肩,“反正最后痛苦的是你,你高兴就好。”
  “你知道吗?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家,有家人,可是现在,我找到我的家了。能遇上他,是我的幸运。而且......”刘地低头想了想,又开口说:“如果他愿意,下次帝流浆出现的时候,我多找一些给他;如果他不愿意,我也不会勉强他。”

    南羽深深地看了刘地一眼,“我明白了,祝福你们。”然后换上一副轻松的语气调侃道:“你都不知道,小川那天背你出来的时候,那紧张慌乱的神情吓得我以为你快要死了,真没想到一向沉稳的他还会有这样的表情。在你昏睡的两天里,他一直守着你,几乎没怎么合眼。”

 “是吗?”刘地脸上满是甜蜜的笑容,灿烂得让人无法直视。

 “得,不要对我露出这种笑容,我受不了。不过真是可惜了,我本来还挺喜欢小川这一类型的......”

 “你敢?!”刘地的笑容立刻消失,狠狠地瞪着南羽。

 “切,翻脸比翻书还快。”南羽无奈地摇摇头。


tbc

下一章

-----------------------------------------------

来吧,有意见尽管说~~

求热度,求评论~~~~~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