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叶残月

k莫,深呼晰,南北~

【K莫】黑夜里的阳光 (AU)(十一)

koX郝眉——军官连长X儿科医生

------------正文----------------------

(13)

    第二天一早,郝眉踏进KO的房间时看见KO已经穿戴好军装,正在收拾着行李。


   “这就要走了吗?”郝眉走了过去,和煦的笑容挂在脸上。


    KO又经过了一晚思想上的天人交战,始终没能作出另一个决定,可一对上郝眉如星光般的瞳眸,心底的顾虑与挣扎都彻底被抛开。


    KO没有回答郝眉的问题,深邃的眼瞳一直盯着他没有言语,病房内的气氛不知为何变得十分的微妙。郝眉被看得不自在了,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闪躲开了KO难以言表的目光,低过头微微地红着脸说:“不是,你看我干嘛?”


  “郝眉。”KO轻柔地喊了一声。


  “什么......唔......”郝眉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看着KO无限放大的俊脸,脑海中瞬间一片空白。


   不是辗转悱恻的吮吻,不是霸道狂暴的啃咬,也不是热情如火的深吻,只是单纯地轻柔一吻,浅尝辄止,然后双唇分开。


   郝眉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面红耳赤地一手捂着嘴,一手颤抖着指着KO,“你你你......”


 “我喜欢你。”KO没有拐弯抹角,回答得简单直白。


  “不不不......”由于过于震撼,郝眉的思考能力已出走,丧失语言组织功能。


 “我从不开玩笑。”


 “我我我......”郝眉的眼睛四处乱瞄,就是无法直视KO。


 “你不用现在回复我,我只是不想以后后悔。你不要有压力,等你想好了再回复也不迟。”说完,KO恋恋不舍地看了郝眉一眼,提起行李转身离去。

 

 --------------------------------------------------

    郝眉拿着筷子一下一下地戳着碗里的白饭,对着平时最爱吃的糖醋排骨碰都不碰一口,魂游天际。平时上班时还好,至少忙碌起来不用想其他,可一到空闲下来,KO临走前的那一幕就会一遍一遍地在脑海里回放。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郝眉他们已经结束支援任务回到原来的医院上班,可郝眉的心似乎还落在那个小小的病房内,尚未回来。


    “美人,你最近是怎么了,我们的小太阳哪去了?”愚公搭上郝眉的肩膀,对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思议。


    郝眉似乎是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对以往一听就炸毛的称呼没有丝毫反应,闷闷地看着愚公欲言又止。愚公见不得郝眉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于是开口道:“眉哥啊,有话就说,你这魂不守舍的模样,大家看着都着急。”


    “愚公啊,你说如果有人向你表白,你会怎样?”郝眉终于瑟瑟的开口。


    “你确定你不是在炫耀有人向你表白,刺激我们这些单身狗的?”


    “当然不是,就是表白的人呢,嗯,有些东西出了一丢丢的问题。”郝眉说着说着就脸红了起来。


    愚公听罢,一手撑着下巴,眯起了眼,露出一副“我什么都知道,我什么都明白”的笑容说:“连长向你表白了啊?!”


    郝眉一惊,差点把手中的筷子甩到地上,“谁?谁说是KO了?我......”终于意识到自己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立刻收住了嘴,看到愚公了然于心的表情,很快他又想到一个问题,“你,你是怎么知道,KO他,他喜,喜欢我的?”郝眉的脸红得快要滴出血来,低下头完全不敢看向愚公。


    愚公丢给郝眉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你们俩之间那粉红泡泡都快实体化了,真当我们都瞎啊?!啧啧啧,瞧你这样子真当他是好兄弟,反射弧有够长的啊?不过,KO连长还真是敢出手。”


    “可,可他是男的啊!”


    “这个暂且不说,说说你自己的想法,你是怎么想的?”


    “我,我不知道。我要是知道还会这么烦恼么?不过,好像,也不讨厌,还挺......”郝眉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变成喃喃自语了。


    愚公翻了个白眼,直觉眼前这个医学界明日之星的神经之粗大无人能及,明明都弯成蚊香了还不自知。决定不再掺和其中,戳了戳郝眉的脑门,再重重拍了拍他的肩膀,“想那么多干嘛,循着你的心走就是了。”说完,悠悠地飘走,正如他悠悠地来,不带走一块糖醋排骨。


TBC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09)

© 恋叶残月 | Powered by LOFTER